創作內容

3 GP

軍迷的責任呢?

作者:likwueron│2014-09-12 20:54:37│巴幣:6│人氣:341
軍迷喜歡說別人怎麼阻礙國軍發展,然後大肆批評。
而正如同我對某些經濟學家的看法一下,我也有一個不好的觀感。
開頭先說我不愛國也不懂武器,讓各位有靶可用。



孫子兵法寫到:「不戰而屈人之兵善之善者也」
所以我就問各位一句好了:你們倒底有什麼提升台灣人戰意的方案?
我就替各位回答好了:沒有
因為你們花大把大把的時間痛罵無知的人,結果讓他們更討厭軍方,而明顯的也讓軍方的支持度下降。恭喜各位。

這就好比我在這邊痛罵你們,你們也會討厭我,更討會厭軍盲和那些不愛國的酸民。
那我為什麼還是寫這篇,因為各位自認為自己比較清醒嘛,所以我給各位一次機會好好思考。



不要問為什麼不愛國的沒有責任,他們本來就不愛國了,你談責任老實說:誰理你啊?
問問自己吧。

如果今天台灣失守,我會說各位得以死謝罪。
因為身為清醒人士,卻沒有任何實質有意義的改善行動,豈不是無能嗎?

有沒有人想儘辦法爬上高位,好準備改革國軍素質?
有沒有人開始擬定提升民心的計畫,好改善國軍形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90408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軍事|責任|評論

留言共 11 篇留言

Φάη/phy
軍迷就是個fan,代表的是一個人對於軍事的熱情,責任怎麼無中生有了?

10-09 22:10

Φάη/phy
假如一個人懂坦克,懂得很多,包括各部機件功用,發展,各類設計,優缺,那麼他就負責替台灣生出坦克了嗎? 大部分時候不是軍迷會主動狂嘴軍盲,而是軍盲不懂還發表高見或婊某樣東西才會被軍迷炮

10-09 22:13

likwueron
我可沒說到什麼規格喔。

我看到可是成天一堆人自以為懂軍事在那邊「憂國憂民」的說別人不愛國,成天阻撓軍購和演習。
我就是不喜歡有人拿道德來說嘴。10-09 22:23
Φάη/phy
喔我差點忘了,軍盲同時也可以為軍迷,我所指的是懂軍武的軍迷,你所指的"自以為懂軍事"是常見的軍盲

10-09 22:32

_Azrael_
責任?拜託 難道你們這些人就沒有責任嗎? 整天在那邊喊衰國軍設備太爛制度不好怎樣的 當軍事迷是神嗎? 如果連軍事迷都要負責任,你們這些對軍事消息一點都不了的人不是更有"責任"? 動漫迷也會批評漫畫劇情 所以要他們自己畫嗎? 還是要航太迷自己設計出一台民航機? 根本就是個人邏輯上的問題還在那邊推卸責任 講的好像自己不是這國家的人一樣。

10-09 22:45

_Azrael_
少在那邊以個人的特意邏輯以偏概論

10-09 22:47

_Azrael_
當你的家人因戰爭遭到毒手,你還要把責任全部推給別人?

10-09 22:52

紫雲夜銃
雖說可以理解你在講捨
但是 那~是~你~的~邏~輯
另外本人不愛國 但要對著前線努力的人潑這種水
試問 戰爭發生時你對得起他?

10-09 23:26

likwueron
前線努力的人?
看來你的邏輯只能看到我潑他們的水
那說真的也沒有可以討論的地方了10-09 23:45
_Azrael_
國軍本來的存在就是要保衛國家,沒有把國防發展好,就等同於對別國示弱,唯有強大壯盛自己的國防才可以有效的震攝敵人。

10-09 23:34

_Azrael_
你的奇特邏輯也只能寫出這種文章

10-10 00:13

likwueron
儘管生氣,慢走,還是快走?
憤怒、憤怒、憤怒
抱著你那愚蠢的想法燒成灰吧,因為你什麼都做不到,你只能看著你心愛的國家陷入地獄而已。

我真搞不懂為什麼你那麼想把責任交給不想負責的人。
如果你真的有仔細想的話就知道我只會把它繼續放著爛,外加一打讓你生氣的文章。

你奇特的邏輯也只能繼續在巴哈的軍版打嘴砲而已。10-10 00:27
_Azrael_
抱歉 你的邏輯只能在這邊發引來爭論的文 你這舉動不是更加嘴砲嗎? 那張圖根本就是用來形容你自己的 除了以偏概全 就算國軍變了 還是有你這種奇特邏輯的人存在 少在那邊以奇怪的言論來混淆我們對你奇特邏輯的看法

10-10 00:44

likwueron
難到你的回文可以改變什麼嗎?
你也只是在火上加油而已。
你只是在增加國軍的敵人。

反正一開始你就對號入座了,接著也只會越陷越深。10-10 00:48
_Azrael_
以及 抱歉齁 我沒有在巴哈的軍版發過文或留過任何言 繼續活在你那奇特邏輯的自我幻想裡面

10-10 00: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iqandadi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抽象的信任... 後一篇:這站內信讓我無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