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創作】未定: 一、 Exposition (4)

作者:月禾│2014-09-12 18:03:17│巴幣:1,004│人氣:114
  ──你相信有女孩會從天而降嗎?
 
  先不論這句似乎在哪裡看過的台詞,智群的確看到了。
 
  站在禮堂的屋頂,眺望著天空的少女。
 
  那是令人覺得難以置信的一幕。
 
  銀白色的長髮隨風揚起,少女一邊撥弄著吹亂的髮絲,在沒有任何輔助的情況下,一步一步地往屋頂邊緣靠近,彷彿她走的地方是一片無際的平地般。
 
  危險!
 
  雖然智群想這麼叫,但是卻絲毫動不了。
 
  雪銀色的長髮,他絕對忘不了,擁有那種髮色的人,他這一輩子只知道一個。
 
  即使那已經是十年前的記憶──
 
  在台上演奏出水晶般晶瑩、透明的音樂的那個孩子,唯一讓他徹底折服的人。在那之後完全在公開場合上消失,現在為什麼又會出現在自己的面前?
 
  而且她現在居然要──
 
  「嘖!」
  回神之後,智群領悟到自己犯了多愚蠢的錯誤,立刻朝著少女的方向往前衝刺。
 
  這時候就只能憎恨平常沒有鍛鍊,智群的腳程實在說不上夠快。
 
  他有太多的話想跟她說了!無論是以前的回憶,還是現在,以及她突然消失的理由──所以一定要讓他趕上!
 
  「等等!別走!」
  近乎嘶吼的叫聲劃破寧靜的校園,幸好這裡不算是教學區,沒有引起太大的注目,但是還是有不少路過的老師以責難的眼光瞪著智群。
 
  ──你們這群死禿頭是不會看上面嗎!!只顧著邊走邊玩自己的手機!
 
  智群有種想破口大罵的衝動,但是現在更要緊的是趕到少女的身邊去。
 
  但是等他氣喘吁吁地跑到禮堂後方之後──
 
  什麼都沒有。
 
  少女並沒有跳下來,但是屋頂上也看不到她的身影。
 
  怎麼回事?自己眼花了嗎?看到了不應該存在的幻影?所以那群禿老──老師才會用那種眼神看我?實際上是我瘋了?
 
  不可能──智群想這麼否認,但是心裡的某一處卻早已死心地認知到少女是不可能出現在這種地方的。
 
  要說為什麼……
 
  「都已經一度消失的人了,怎麼可能願意再出現在我面前呢……」
  智群自嘲般地笑著,說不定自己真的瘋了呢,從十年前就一直沒有痊癒。
 
  「我願意。」
  如同接受求婚的聲音自智群背後出現。
 
  這聲音是──
 
  回過頭來,是一名已然成長得亭亭玉立的少女,帶著熟悉的微笑,以及智群絕對不會認錯的聲音說:
 
  「小群,我回來了──」
 
  十年的時光,再會,會是怎樣的心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901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音樂

留言共 2 篇留言

Link《零與流星》
在天降啊 好梗BJ4

09-12 18:35

月禾
這是個從天而降什麼東西都不奇怪的時代[e5]09-12 21:23
不改
天上的小鳥會空投很多東西[e1]

09-13 00:20

月禾
希望他空頭一個永動式女僕機器人給我(o[e32]09-13 00: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qwe5967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記】火鍋店奇遇... 後一篇:【廢文】入學的一個星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