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鳳凰神社的巫女的日常 (非相關)

作者:羽翼龍有夠中二的│2014-09-12 14:24:04│巴幣:28│人氣:249
村民甲:「欸,這隻雞再幹嘛,看起來蠻囂張的麻,那個臉是怎樣,欠打?」

村民乙:「小心點,這傢伙還捧著愛心,不知道有甚麼花樣阿。」

村民丙:「管他的,他是食物欸,等等剁來吃好啦!」


那些人拿著鐮刀和鋤頭,連菜刀都準備好了,可是雞卻不動如山,讓他們覺得很奇怪,這雞是不是在搞甚麼花樣,沒人能清楚這隻雞的想法,畢竟那是傳說的神雞,連當時的提摩雞也對神雞敬畏三分。


村民甲:「管他的,我上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那人拿著鐮刀揮了過去,其動作十分單調,只是一招橫劈,雞見了,抓住鐮刀的柄,其他村民驚覺不對勁,紛紛上前湧上來,人海戰術,是他們現在能做的,雞卻依樣畫葫蘆,從雙臂變成千百臂抓住他們的武器,景觀可說是震撼可言


村民X:「為、為什麼一隻雞可以使用傳說中的千手觀音,這不是只有尼特羅才會使用得招式嗎?」


雞聽見之後,過了一回,緩緩說出口,說話的方式柔和雅致,非常斯文。


「雞雞?」


只見一遍村民口吐白沫,全身上下都是啄傷,動彈不得,需七七四十九天才得以恢復。


雞覺得很無趣,這種村莊,用了許多餿水油陷害人民,使用黑心之法,結果卻只有這種程度,牠拍拍身子,正準備離開這村莊的時候。


「這位雞兄,麻煩請留步。」


一聲沉穩的在雞的耳朵響起,雞停下了腳步,還有哪位村民沒有被牠給解決。


雞看了看,這位青年的長相,頭髮是深黑色,那瀏海的長度快遮住這名青年的眼睛,穿著紅色深紅色披風,衣服與褲子則是全身黑底,這年代還這麼穿的人,真的是很中二,讓人想叫他穿的正常一點。

手裡拿的武器是一把巨大的鐮刀,跟剛剛那些農村的小鬼的廉價鐮刀差得可多了,完全就是不同程度,鎌刀的刀身還能看見火焰纏繞著,危險地讓人雞皮疙瘩。


雞哥看過的世面很多,這種傢伙在以前遇過的對手多得是,但不確定是否為敵人,所以打算放低姿態,看看這名青年到底想做甚麼。


「我說,這位雞兄,您大可解除您的幻化之術,現在這樣子講話您也不方便,對吧?」


雞瞪著這位黑髮青年,有人能在這時候看穿牠的幻化之術,看來不是狐假虎威的外表,是確實的強悍,仔細聞聞還能聞到一股屍臭味,這傢伙....非人。

雞漸漸解除自己的幻化之術,身型化為巫女的模樣,黑髮青年不以為意,繼續開口:


「鳳凰神社的巫女還真是悠閒,還會跑到這個村莊,去教訓人類,妖怪都不用處理了嗎?看來巫女已經墮落了,呵呵。」

「這不關你的事吧,還有非人的傢伙竟然會跑來找除魔專家,這可非常少見,是想讓自己的生命提早消逝嗎?」

「您以為我沒觀察過神社嗎,那些冥界的人會時常跑到您的神社,那麼我來見您應該也沒甚麼吧,何謂少見之言?」


巫女覺得這位青年越來越奇怪,搞不清楚這位青年到底有何目的,觀察?觀察神社的動向做甚麼,又有新的災難嗎?

只見青年嘴角仰起,青年拿起鐮刀,往巫女的身上劈了過去,巫女眼見不對,使腳踢開那鐮刀的柄,隨即青年的手中跑出黑色龍型火炎。

巫女覺得怎麼最近都在對付火焰有關的東西,是不是煞到了甚麼,越想越奇怪,巫女手中拿起來符紙招喚了式神,這式神乃阻炎神靈,不過卻被火炎吞噬,一點碎片都沒有,完全化為灰燼。


火炎隨即吞噬了巫女,青年大笑了起來,收起自己的手自滿了起來,人界的守護者只有這種程度,認為已經解決的時候。

巫女從他身後落下,青年覺得不對勁,反應不及。



「絞蛇-天水之災-」



巫女大喊完,在巫女與青年的周圍全部都是強烈水流,而這些水流是能克制人以外的生物。

尤其對於冥界與妖物最為有效,各個水流全部往青年的方向攻擊。


「唔。」


青年利用的他的紅色披風,把水流全部擋住,披風包住全身青年的全身,巫女覺得奇怪,那披風到底是甚麼,為何水流無法攻破,那是有絞魔王的神靈之力,這麼說來這青年的來歷可能在於冥界與人界之上。

巫女認為再繼續戰鬥下去實在不妙,用了異空間的轉換,離開這青年的視野,另尋方法應付青年,青年過度的太神秘,不應該繼續正面衝突。


水流的攻勢結束之後,留下青年一人,青年用手撫摸著自己的下巴,獨自思考了一回...

這巫女還真是聰明,應付不明來歷的人,不繼續應戰,選擇了逃走。


「妳已經惹禍天庭了啊,鳳凰神社的巫女。」


青年嚴肅地說完漸漸從村莊消失,只留下戰鬥後的痕跡。























後記


作者太無聊寫了一篇


這次讓黑髮帥氣青年登場


小屋交流一下得了些許的靈感,下筆。



雪菈何時要寫小說RRRRRRRRRRRR~~~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900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度玖
ㄇ辦法,只好舔一下ㄌ

09-12 14:33

羽翼龍有夠中二的
乃舔ㄅ,機會難得09-12 14:37
暁山瑞希
度!
我也在等雪拉的第三章![e29]

09-12 14:43

羽翼龍有夠中二的
呵呵~09-12 14:45
阿威喵
看完了 XD

09-12 14:49

羽翼龍有夠中二的
當作外傳ㄅ,青年太危險ㄌ,再寫下去不得了 好看ㄇ09-12 14:50
愛崎ブレンダ
我只是一只冥界的貓咪,不要放太多期望在我身上。 小說禮拜六才有空哈哈

09-12 14:56

羽翼龍有夠中二的
靠你了,多點設定,我才能進展下去><09-12 14:57
阿威喵
好看噢 看到雞雞那邊我就笑了 我都不知道汙女還能變身

09-12 15:02

羽翼龍有夠中二的
ㄏㄏ,勇造並用,才是精隨。09-12 15:04
姆斯
雞雞!

09-12 19:17

羽翼龍有夠中二的
雞!ˋ口ˊ09-12 19:20
千草 麥麥
雞哥ˊ口ˋ

09-12 19:25

羽翼龍有夠中二的
ˊ口ˋ09-12 19: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s800uj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9月11號 中午... 後一篇:剛剛我竟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