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長篇】純血結緣咒 - 第二咒:最後的午餐(四)

作者:燁語│2014-09-11 15:32:23│巴幣:10│人氣:186
  第二咒:最後的午餐(四)
  
  「用、膳……」說到這個詞我忙垂下頭,用長髮圍住自己的脖子。
  
  可是也不知道偉恩是不是沒有注意到我這樣的小動作,只是自顧自地往前走幾步,看我沒跟上來,又站到長廊的一側等我邁步過去。
  
  說實話,我並沒有忘記昨天任何驚險的一幕,我深刻地記著我和方惟璉確實是一起闖入了吸血鬼的地盤。
  
  而現在,我眼前就有一隻吸血鬼對我說要『用膳』,那我就不得不緊張起來了。
  
  因為我不知道他所謂的『用膳』,是不是就是要分食我的意思?總歸來說,那我豈不是很危險嗎嗎嗎嗎?
  
  「別、別吃我,我、我真的……很不好吃的!」這麼一想,我雙手環抱著自己的胸,一下子倒退了好幾步。
  
  可是站在走廊邊緣的偉恩,只是稍稍地瞟了我一眼,然後毫無表情地把又臉轉了回去,就好像在對我說,『小姐,我們該走了。』
  
  我抿抿嘴,小心翼翼地打量著他,他也未動分毫,任憑我的視線從他的腳趾尖尖瞥到他束著高高馬尾的頭頂。
  
  隨後,我慢慢地踱步到他身邊,用一種很不可思議的目光直盯著他瞧。
  
  我高仰著頭,猶疑地問道:「你……不是吸血鬼嗎?」
  
  男子回望著我,有絲笑意難得地漾開在他老成的臉上,他露出自己尖尖的獠牙,痴笑說道:「小姐您說呢?」
  
  看到他的那抹笑容,我不由得從脊樑骨開始打起冷顫,怕地連忙斂下眼眸,往外匆匆走去,直把他丟在了身後。
  
  真不知道我是不是在作夢,居然問一個吸血鬼,是不是不是吸血鬼?
  
  我就這麼沒腦子嗎?還以為一個晚上身為糧食的我就會有什麼改變?
  
  唉,我還是認命吧……
  
  我只顧著自己低頭往外衝,卻沒想偉恩很快就趕在了我之前,仍舊很紳士地為我領路,讓我不至於在這個大房子裡迷路。
  
  一路上,我都老老實實地跟在他的身後,等到他停下腳步,我探過他的身子,視線瞥到一個擺放著各色美食佳餚的長桌上時,我不得不慘白了一張冷臉。
  
  因為就是這些美酒佳餚,讓我不由得地想到,這就是我最後的午餐……
  
  都說監獄裡犯人在接受行刑之前,都會擁有最後的一頓大餐,好讓他能夠好好上路。
  
  那現在我的遭遇是不是就像這樣呢?只不過他們是為了好好上路,而我是被吸血鬼們養得肥肥的,好讓他們飽餐一頓……
  
  『咕咚』一聲,我聽見自己吞下嘴中分泌過多的唾液,直覺得喉嚨很是乾澀。
  
  因為我現在就可以想像有很多吸血鬼把我團團圍了一圈,有的從我的頸動脈,有的從我的腕動脈,毫不留情地刺進他們的獠牙,然後一點一點地吸光我體內的血。
  
  我拉住站在我身旁的偉恩,在他看向我慘白的臉色時,我抖著嗓子說道:「這裡面有沒有安眠藥?這樣我就沒有知覺了……」
  
  男子在雙眉間聚壟起一座小山丘,一副不解地模樣看著我,所以我只好咬牙把話說得清楚一點。
  
  畢竟是要自己送自己上路,我總還可以選擇怎麼死吧?
  
  「我不想死得那麼痛,你們可不可以等我吃了安眠藥之後再處置我的血?」
  
  「顧小姐。」偉恩拉著我的手來到餐桌邊,並且紳士地替我拉開椅子,讓我很順利地坐了下去。
  
  他站到我的身側,沒管我臉上的疑問,逕自說道:「您就安心吃吧,裡面沒有安眠藥,我們也沒有要吃您的打算。」
  
  我抓起餐桌上的刀和叉子,以一種防範的姿態面對著偉恩,因為我不清楚他們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
  
  我只是一個平凡的人類,又怎麼有能耐對付吸血鬼呢?
  
  想到此,我不由得怯步了,因為我想的是事實,我只是人類,我不可能對抗這麼強大的吸血鬼,如果真要說對抗的話,說不定方惟璉還有一點可能……
  
  我四處張望了一下,看著這個大廳裡除了我和偉恩之外,我並沒有看到其他的人,「你不是說橫衍在這裡嗎?怎麼我沒看到他呢?」
  
  偉恩沒有多瞧我一眼,只是把視線轉到了不遠處的另一個門上,同時我隨著他目光,焦點也聚集了過去。
  
  我率先起身離開座位,揣著不安和期待靠近那扇門,而偉恩也吋步不離地跟在我的身後。
  
  到門邊,我想也沒多想地轉開門把上的鎖,一下子把門推了開來,只是沒想到,在我推開門的那一剎那,有一個不明物體竟然朝我飛了過來。
  
  「啊--!」
  
  我驚恐地睜大雙眼尖叫,身子僵在原地,眼睛直瞪著那個不明物體迎面而來。
  
  就在我以為我要陷入第二次的昏厥之時,偉恩一下子把我攬到了他的身後,東西直接砸上了他的腦門。
  
  「偉恩!」
  
  「啊!你沒事吧?」
  
  「偉恩……」
  
  砸在偉恩身上的東西一落地,房間內除了我和受害人偉恩之外,突然響起了三個人的聲音。
  
  我退開偉恩的身側,因為害他受傷而不好意思地侷促問道:「你、你沒事吧?」
  
  他聞聲抬眸,視線卻穿過我,怒目瞪視著一個地方,我因著好奇一個轉身,可轉身之後,突然有個嬌小的身影,匆匆撲進了我的懷裡。
  
  那個嬌小的人影抬起頭來,一雙如同紅寶石般血色的眼珠,讓我一下子想起昨晚,在墓園裡對著我罵醜女的那個男孩,而好巧不巧地,現在在我懷抱中的身影,竟然就是那個有著褐髮紅瞳的男孩!
  
  泥妹妹地,老娘還沒好好教訓他呢!
  
  「小子……」
  
  我正想出言教訓他,可是男孩的動作卻比我快了一分,轉過身子打斷了我即將要說的話,他撲到偉恩身上,偉恩便立刻委身蹲了下來。
  
  男孩伸手摸了摸偉恩的頭,不捨地說道:「痛嗎?」
  
  偉恩笑著搖搖頭,露出他嘴角邊上的兩個酒渦,輕聲說道:「殿下,偉恩不痛。」
  
  殿下……
  
  我蹙眉,下意識地用小指頭掏了掏耳朵,深怕自己因為耳屎積攢太多,一個不小心居然聽錯了。
  
  可是就算我聽錯,我的眼睛還不至於瞎了吧?
  
  偉恩居然對著這個小男孩笑得這般開心,還笑出了酒渦!
  
  可是……
  
  我上下打量起男孩,男孩確實很是漂亮,小巧的鼻子,深邃的眼睛,還有一張水潤的唇,活生生就是一個大的男孩娃娃。
  
  尤其他那雙紅寶石般的眼睛,長及雙肩卷又翹的褐色頭髮,沒有一點不是在為他的美麗加分。
  
  「殿下,是曼寧錯了,曼寧願接受懲罰!」
  
  猛地一個人影閃現在我的身側,他誠惶誠恐地模樣蹲下身子半跪在地上,低垂的頭,讓我只能看到他暗紅色頭髮上的一圈髮旋。
  
  男孩回過身子,紅色的眼睛微微地一瞇,神色有些冷淡地看著半跪在他腳跟前的曼寧。
  
  他淡淡問著,「喔--要怎麼懲罰你呢?」語氣裡不帶一絲孩童般的天真。
  
  聞言,曼寧的雙肩微微地一抖,卻還是懺悔地悶聲說,「殿下怎麼懲罰都可以。」



--  相關作品  --
    前一篇 第一咒:最後的午餐(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890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吸血鬼|魔女|殭屍|詛咒|愛情|執事|死神|輕小|塔客|奇幻

留言共 2 篇留言

Black White
怎麼懲罰都可以..........嘿嘿嘿嘿嘿嘿嘻嘻嘻嘻嘻嘻嘻哈哈哈哈哈哈哈!!!!!!(燦笑

09-11 18:58

秋真洛
乃吧,燁語怎麼懲罰都可以,啾咪!

09-12 22: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yeyu10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純血結緣咒 - ... 後一篇:【長篇】純血結緣咒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