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網遊】江湖JQ傳說--介紹篇

作者:香爐已寞│2014-09-11 09:58:49│巴幣:2│人氣:168
【內容簡介】

相濡以沫的JQ: JQ神馬的最有趣了!!
書書愛JQ :擊掌!男女大神相愛相殺的故事萌翻了!
相濡以沫的JQ:還等什麼~我要發現JQ...
(猥瑣挺進JQ現場)

這是個為JQ挺進現場,卻不小心引火自燃,成為JQ事件主角的故事......。

書書愛JQ:沫沫~妳要堅強,為我們帶來無限JQ阿!(揮手怕~)
相濡以沫的JQ:=   =凸


(註解: JQ原意=姦情/激情,本人引申為--「八卦」。
因此對此敏感的朋友,可慎入!)

『本文女性向取向』。

【本書公告】


『注意!』本書有濃濃的網遊味,只想看言情的朋友,嗚,忍痛與你們揮揮袖!

『注意!』本書有很多JQ、有大神、有小白新手、有花(癡?)瓶女,而且是鍵盤式網遊,如果這也不是你想看的,嗚,我只好再次忍痛與你們揮揮袖!

【自定義】「江湖傳說」遊戲背景音樂:http://ppt.cc/bqvR
(有擅長音樂者,可以拿自己創作,覺得更適合的音樂檔,給無良作者!本人會欣然歡迎!)

正在收集網遊資料想靈感,碼字中...

『九月起,因應本人即將要開學讀研,因此更新時間改為每週三更,請舊雨新知見諒M(_ _)M』週更時間為 週一、週三、週五。

另外,新建FB專頁:香爐已寞的創作空間
內含作者的創作內心小劇場,歡迎按讚!

原刊露於「冒險者天堂」已刊載至第十五章,連結任意門:江湖JQ傳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888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大神|女大神|JQ|亂入|傲嬌|騎士|勇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eteryouk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色大地的一天 ch3 ... 後一篇:【網遊】江湖JQ傳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