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長篇】純血結緣咒 - 第二咒:最後的午餐(三)

作者:燁語│2014-09-10 13:50:55│巴幣:8│人氣:201
  第二咒:最後的午餐(三)
  
  我沒能清晰地聽清楚他們兩之間的對話,但是從他們兩人的對話辨認聲音之後,我隱隱約約知道護著我的人,是那個名叫偉恩的吸血鬼,而另一個同他在爭吵的人是曼寧。
  
  雖然他們在我耳邊不斷地爭吵,吵得我腦子痛得快炸了,但是我卻沒有力氣睜開雙眼。
  
  不然我估計能跳起來對他們吼上兩句,敢不敢讓老娘安生的睡了。
  
  我閉著眼努力動了動手指,想看看可不可以掙扎地起身,可是也不知道是不是偉恩和曼寧注意到了我的小動作,居然兩人都噤聲了。
  
  「吁--!」一聲輕哼在我身側響起。
  
  「殿下!」偉恩和曼寧突然異口同聲地喊道。
  
  我吃力地想睜開自己的雙眼,想清楚地知道自己現在所處的局勢,可是就在我微微瞇起眼睛之時,眼皮外的光芒映入我黑瞳之中。
  
  朦朧間,我看見了一雙銀灰色的眼睛,就像月亮撒落的銀光那般,銀灰色的雙瞳。

圖片源自於網路
  
  霎時,我感覺有一個刺冷的大掌覆上了我的雙眸,掩去了眼前的光芒。
  
  「睡吧。」
  
  手掌的主人輕巧地說著,聲音和著濃濃的暗啞,可是卻一點兒也不覺得難聽,反而溫柔地像在安撫著他的摯愛。
  
  「嗯……」我閉上眼,輕哼著嗓子回應他,最終在這無聲的夜晚漸入沈睡。
  
  *****
  
  次日,我全身像是包覆在一團溫暖下漸漸轉醒,眼睛睜了睜才驚覺太陽已經高掛在窗外的天邊上。
  
  我半坐起身子,眼珠在四周轉了轉,認清自己現在在什麼地方。
  
  這是一間特別大的房間,可是眼到所及之處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東西,僅除了一張我現在還坐著的歐式古老大床,大床之上有著床頂,兩邊垂下白色的床罩,房間裡連女孩子可能會用到的梳妝台都沒有。
  
  難道吸血鬼就不罩鏡子的嗎?
  
  腦中閃現幾張面孔,一個個都是眉目深邃,體魄修長,極富有魅力男子的面容。
  
  他們擁有著一身,彷彿只要把他們隨便往街上一放,星探就會拉著他們不放的帥氣臉龐和體魄。
  
  真是天妒人怨啊!
  
  除此之外,房間裡還有一個非常大的落地雕花窗,外頭刺眼的金色日光,就穿透過玻璃映照在了我身處的大床之上,讓我感覺暖洋洋地,一下子便清醒了過來。
  
  我努力地回想著我睡前發生的事情,腦子一轉就想起我和方惟璉成功闖入吸血鬼營地的總總遭遇,包括他想把我送去給人家當見面禮,還有我氣得自殘以求生機的事情。
  
  但最重要的是,我是怎麼逃過了那個驚心動破的場面的?我在哪裡?橫衍人又去哪裡了?還有我的衣服……是誰換的?
  
  我垂下視線,轉動著脖子想看清楚自己身上這件衣服的全貌。
  
  這件裙子是一件長裙,既長且白地,除了這些外,我並沒有在它上面看到什麼其餘的裝飾品。
  
  不過若要說這件衣服最大的特色,那應該就是我整個裸露的背,還有長長的像魚尾巴般的水袖吧。
  
  「這都什麼事啊……」我無奈地嘟噥著嘴巴,最後下了床。
  
  長裙的下襬拖曳在地上,我拖著它來到花雕玻璃窗前,倏地我被眼前的這一番景象給鎮住了。
  
  「這是?」我睜圓自己的黑瞳,隨著驚訝推窗而出,整個人依附在了陽台的欄杆上。
  
  我記得我昨晚明明和方惟璉在墓園裡來回奔波,那麼陰森的地方怎麼就成了一個大花園?

圖片源自於網路
  
  陽光一點點的包覆著整個花園,毫不吝嗇地賦予他們它的愛和關懷,一朵朵花蕊爭先恐後地探出頭來,好像怕別人都看不見似地。
  
  花園中間築起一坐高高的噴水魚池,水滴撒落在水池的中心,泛起一圈圈的漣漪,還映出了一道小小的七色彩虹。
  
  我的視線一點點摸索著花園裡的每一個地方,隨即我就看到了一個人,他站在水池附近,深眸凝視著我,突然便對我躬身一禮,愣是把我嚇了好一大跳。
  
  原先我還以為他是在對別人敬禮,所以我看了看自己的四周,可惜怎麼看都沒有看到除了我以外有誰在這裡,我這才確定他是在對我施禮。
  
  「那個……」我抬眸想去找尋方才那個人,可是視線再瞥過去時,他已經不在原地,甚至連一點兒蹤跡都沒有留下。
  
  雖然我覺得這裡處處透著一種詭異,可是我現在卻也無可奈何,然後我拖著長裙來到門邊,小心翼翼地握著門把,一點點地轉開。
  
  正當我要拉開門之際,突然門後傳來一陣敲門聲,那是極其生硬的敲門聲,來人僅僅敲了三下,以示對方行為事多麼地嚴謹。
  
  「是……」
  
  我本來想出聲詢問來人是誰,可是轉念一想,昨晚因為我一直處於一個緊張的狀態,所以沒發覺……
  
  為什麼明明我和方惟璉一起來了愛爾蘭,這些吸血鬼說的卻都不是愛爾蘭語,而是中文呢?
  「顧小姐,妳是不是醒了?」
  
  沒多少時間沉思,我給來人開了門,毫無意外地,站在門外的人正是束著高高馬尾頭的偉恩。
  
  我看他緊緊抿著唇,眼睛在瞄到他的綠眼珠時垂了下來,我幾度張嘴想說話,最後還是囁嚅地小聲問道:「偉恩,你是用愛爾蘭語在和我說話?」
  
  男子愣了愣,顯然他並不知道為什麼我會突然問這個,又或者他覺得我怎麼會知道他的名字,但是這些都不是重點,因為他很快地就回了神。
  
  「是的,怎麼了嗎?」
  
  我看他對我重重地點了他的下顎,證實了自己居然無師自通愛爾蘭語,可是又有許多的事情都說不通。
  
  比如,明明我初到愛爾蘭機場時,我分明除了簡單的英語外,什麼都聽不懂,那又為什麼僅僅只是一個晚上,我就聽得懂了呢?
  
  我蹙眉思索著,把這些疑問塞回肚子裡,順帶問道:「那你知道那個跟我來的人去哪了嗎?」
  
  「顧小姐是在說方先生嗎?他現在正在大廳等妳。」偉恩生硬地對我露出一抹笑容,「正巧我是來帶您過去用膳的。」



--  相關作品  --
    前一篇 第一咒:最後的午餐(二)
    後一篇 第一咒:最後的午餐(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879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吸血鬼|魔女|殭屍|詛咒|愛情|執事|死神|輕小|塔客|奇幻

留言共 1 篇留言

秋真洛
我不能再愛你更多!

09-10 16:15

燁語
其實我希望你愛我愛得無法自拔[e22]09-10 17: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yeyu10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純血結緣咒 - ... 後一篇:【長篇】純血結緣咒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