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英雄聯盟-伊澤x自創】燕尾蝶 (25)

作者:羽璇│2014-09-09 19:19:24│巴幣:8│人氣:311
  「你在那裡做什麼?」貝蒂米亞呆了一下才回過神來,她扭頭看一下位在身後的門口,接著又看向窗戶,開口問道。

伊澤瑞爾燦爛的笑著回答,「想給妳個驚喜!怎樣,嚇到了吧?」

……」貝蒂米亞無言了半晌後,微微蹙起眉頭,「難道你們探險家出場都沒有正常的方式?」她語氣裡除了疑問外還有種無奈。

「這樣不正常嗎?」

……當我沒說。」

貝蒂米亞走向窗戶,伸出手要扶伊澤瑞爾回房時,卻發現他毫不理會她的舉動,只是逕自看著她的臉龐直笑,她忍不住開口問,「你不下來嗎?」

伊澤瑞爾沒有理會貝蒂米亞的問句,反而轉頭瞄了一眼準備開演的舞台後又轉回來,興致勃勃的說,「準備開演了,我帶妳去一個觀賞表演的絕佳地方,走吧!」說完,他俐落的在狹小的窗戶上快速的轉了個身,厚實的背影就這樣呈現在貝蒂米亞面前。

……去哪?」貝蒂米亞呆愣著問。

「等一下妳就知道了,很漂亮的。」伊澤瑞爾扭頭朝貝蒂米亞微微一笑,「快上來吧!」

貝蒂米亞帶著懷疑的眼神瞅著伊澤瑞爾的背部,語氣遲疑的問,「你說的上去是……你要揹我?」說完,她從窗戶往下一看,這裡可是離地面足足有三層樓高!

雖然以前是有揹過,但這次情況不一樣啊!第一次是在平地上揹,可這個明顯高難度很多啊!貝蒂米亞在心裡掙扎的想著,但沒過多久她便屈服了。

貝蒂米亞輕咬著下唇,將雙手搭在伊澤瑞爾兩邊的肩上,接著雙眼一閉,用力一跳,一跳上去成功後她立刻換攬住他的脖子,深怕自己一不小心就摔下去,一命嗚呼。

「那走囉。」

伊澤瑞爾說完,便用力往上一躍,雙手穩穩的抓住位於第四層窗戶的邊緣上,接著開始左右搖擺身子,等晃到幅度最大的程度時,猛地使用奧術躍遷,順利的爬上頂樓。

「妳可以張開眼睛了。」伊澤瑞爾察覺到身後的人兒依然僵硬著身體,他不用猜想也知道她還在緊張,於是他溫和的提醒道。

貝蒂米亞好奇的東張西望,目前他們兩人正在屋頂上快速的移動著,附近沒有任何人影,只有下方宛如黑點般的遊街人潮及如火海般的火紅色燈光在夜晚發出燦爛的光芒。隨著伊澤瑞爾的步伐,周遭的景色也跟著快速移動,無論是燈光還是建築等皆模糊成一團稀疏的光影,晚間的微風拂拂吹來,揚起貝蒂米亞如絲黑髮,她深深的吸了口氣,攬住伊澤瑞爾脖子的手又攬得更緊了些。

她輕輕的將頭靠在伊澤瑞爾的肩膀上,看著一路消逝的風景,恍惚間,她朦朦記起第一次被他揹的感覺與畫面,那樣的可靠……那樣的溫暖…..就如同現在這般,想到此,她幸福的微微一笑。

「你是不是很喜歡揹我?」貝蒂米亞突然開口問道。

伊澤瑞爾愣了一下,隨即偷笑著反問,「妳覺得呢?」

貝蒂米亞輕輕搥了他一下,帶點撒嬌的口氣低聲哼了一下,「真無聊。」

「好啦,不鬧妳了。妳看前面,我們快到了!」

映入兩人眼前的是一個建造於屋頂上的看景平台,周圍用低矮的欄杆圍起來,四周毫無遮蔽物,視線遼闊,從平台上望去,可以清楚看到正在表演的舞台情景,不論是表演者的動作、表情,甚至是觀眾們的一舉一動皆一目了然。

貝蒂米亞大感驚訝,沒想到這裡居然有這麼棒的地方!但……奇怪的是,這裡明明是這麼好的位置,卻沒有人發現,目前正在平台上的唯有他們兩人。

貝蒂米亞偷偷瞧一眼站在旁邊的伊澤瑞爾,難道是因為探險家的天生第六感?

「米亞米亞,快看!表演開始了!」伊澤瑞爾一邊坐下,一邊目不轉睛地盯著舞台,同時還不忘提醒貝蒂米亞也一起看。

「你……都在這邊看?」

「是啊!這地方多好,視野遼闊又能一覽無遺的看到整個舞台。」伊澤瑞爾開心的說,口氣略帶點驕傲,「無意間探險愛歐尼亞時逛到的。」

「的確還不賴。」貝蒂米亞點點頭稱讚道。

聽到此話的伊澤瑞爾立刻轉頭,故意俏皮的比了個"耶",逗得貝蒂米亞忍不住翻了個白眼,但嘴角微微揚起的笑意卻是遮也遮不住。

今天的表演可說是非常精彩!除了令人興奮的兩大男女主角─慎與阿卡莉的擔綱演出外,其精湛的演技更是一大賣點。長達兩個小時的舞台劇,劇情精彩不斷:打鬥的畫面快速流暢,陣陣刀劍相交的鏗鏘聲不絕於耳,偶爾夾雜一些奇幻的魔法,使得台下的觀眾看得如癡如醉,整顆心隨著男女主角的動作起伏,連呼吸都差點忘記;而感動的畫面一上演,許多已經看到完全忘我的民眾,也會忍不住跟著主角們一同大喊及落淚,所以整個現場,除了舞台上的聲音外,民眾的加油聲及哽咽聲也會不時的夾雜在裡面。

同樣的,伊澤瑞爾與貝蒂米亞兩人也難逃太過忘我的境界。在打鬥畫面時,兩人會忍不住地一起大喊,也會為男女主角擔心;感人畫面時,貝蒂米亞的情況則是比伊澤瑞爾好太多了,像是有一幕是阿卡莉被慎擊倒在地,昏迷不醒時,他也跟全場觀眾一樣,激動的大吼一聲:

「阿、阿卡莉!不!」伊澤瑞爾雙手緊握住欄杆,大吼完這句後,他頹然倒坐在地上,抽著鼻子,哽咽的悶哼著,「阿……阿卡莉……」一滴眼淚自他眼角邊悄悄落下。

一旁的貝蒂米亞雖然心情也很激動,但還不至於到像伊澤瑞爾這麼誇張的境界,她一臉驚訝的看著他的表現,她沒看過他這副模樣,從認識到現在,他幾乎都是帶著開朗的笑臉,而如今……她發現他臉上居然有淚滴!

竟然哭了!

貝蒂米亞當場呆愣住。

「你、你還好嗎?」貝蒂米亞靠過去,伸手輕拍著他的背。

伊澤瑞爾吸了吸鼻子,帶著撒嬌的語氣哽咽著要求,「米亞,抱緊我。」

貝蒂米亞依言雙手環抱住伊澤瑞爾,而他則立刻順勢也緊抱住她,甚至還偷偷親了她的臉頰一下。

這根本是故意的吧!貝蒂米亞心想,但沒說出口,因為這樣子的感覺挺好的。


  最後,舞台劇的尾聲就在阿卡莉與慎的刀劍交叉結盟下劃上句點,當兩人的刀劍一碰觸時,突然,好幾發煙火竄上天空,在夜晚的布幕上投散出絢麗燦爛的火花,一場大型的煙火秀就此展開,不同顏色的煙火在天空上互相映襯,光彩奪目,像是搶著呈現自己最美好的一面努力散放著,令所有在場的觀眾驚聲連連,整個廣場,不!可說是整個愛歐尼亞城都充滿著人群興奮的叫嚷聲,氣氛熱烈到最高點。

「哇……」在煙火一施放後,貝蒂米亞就被絢爛的煙火吸引住目光,她動也不動的直盯著天上的煙火,「你看!伊澤,是煙火耶!」忽然,她伸手指向天空開心的喊道,臉上露出的興奮表情就像是第一次看到煙火的小孩,如此的雀躍。

在煙火的照耀下,貝蒂米亞的臉龐映上煙火不同色彩的光亮,襯著她微笑上揚的眼睛及嘴角的笑容弧線,恍若不在現實般的如夢似幻,柔美的肩頸線條呈現完美的弧度,彷彿在誘惑人犯罪似的,渾身散發出的性感令人無法控制。

伊澤瑞爾喉頭一動,下一秒,他突然伸手用力將貝蒂米亞攬到自己的懷裡,她嚇一大跳還未反應過來,他的唇已經襲上她溫軟的唇辯,他輕柔的吻著,隨著時間的流走,力氣與動作也逐漸加大,他靈活的舌頭探進她的嘴巴裡,與她的舌頭激烈纏綿在一塊,即使她已經面色通紅,發出陣陣嬌喘,他仍是繼續,整個腦袋裡只想著要如何更深入。

直到貝蒂米亞終於有了輕微反抗,勉強吐出幾聲嬌喘的哀求,「伊……伊澤……」時,他才依依不捨的離開她柔軟的唇,他一手抱著她,一手溫柔的自她瀏海、雙頰邊輕輕撫過,眼裡皆是滿滿的熱烈愛意。

「我愛妳。」伊澤瑞爾低頭輕輕在貝蒂米亞臉頰邊烙上一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870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愛情|自創|原創小說|英雄聯盟|LOL|伊澤瑞爾|燕尾蝶|女生|遊戲

留言共 1 篇留言

張張小豬豬
阿!!我的眼睛!!!
(瞬間戴上墨鏡)嘿嘿~好閃~XD

09-09 21:11

羽璇
呵呵~~09-09 21: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zxp9154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英雄聯盟-伊澤x自創】... 後一篇:【英雄聯盟-伊澤x自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羽化之後》|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