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初次開箱文)哥吉拉畫冊2014年日版

作者:歐吉胖│2014-09-07 01:28:36│巴幣:12│人氣:514
前言─

就在幾個月前,由美國好萊塢製作團隊所拍攝的〈哥吉拉2014〉在票房與口碑上都取得了不錯的成績,讓被公認為電影史上萬獸之王的哥神影壇復出戰一戰成名。也帶動了模型玩具等周邊再度攻佔市場的加乘效應。今天筆者的初次開箱文,便是要介紹這本在日本時間於7月30號正式出版發售,筆者直等到8月15左右才入手的哥吉拉畫冊2014年版。這本由日本以熱愛怪獸、特攝英雄〈超人力霸王〉及鋼彈系列等的知名繪師開田裕治一筆一畫繪製出來的畫冊,將透過筆者親自遴選後用手機拍攝出來的照片展現其箇中精華,廢話不多說,看下去就對啦!






哥吉拉系列圖集˙:


首先是『紅水黑大伴』的封面圖─



2.




3.這張的哥吉拉眼神好有殺氣啊~~~!!





4.





5.

哥吉拉V.S.....熊熊忘記名字,只記得好像在是系列作的第二集裡初登場的怪獸。想當初就是被這張圖所吸引才下定決心敗下這本畫冊XD




6.

本畫冊裡的第一張團體照,印象派風格的怪物群像。


7.

哥吉拉與摩斯拉、金剛與基多拉等怪獸的團體照。




7.

哥吉拉在南海上獨鬥龍蝦怪等怪獸。





8.

哥吉拉與他的寶寶父子合照,乃硬漢哥神難以得見的柔情一面(笑)。



9.





10.

哥吉拉表情集,最右上的那個頭像扁得好像鱷魚......。




11.

又一張怪物群像圖,不過右下角那隻烏賊很明顯地跑錯棚了.......。




12.

這張的構圖POWER十足,帥炸惹!



13.

哥吉拉V.S比奧蘭蒂。不愧是系列電影裡排得上前三名的傑作,連油畫作都那麼生動有動作感。




14.

殺紅眼的哥吉拉,破壞神又將大鬧都市!!




15&16.

徹底表現出電影原作醍醐味之一的連環兩圖,氣勢磅礡!




17.

之所以特別提這張是因為這張我覺得我曝光曝得還不錯,讓哥吉拉看起來像準備要射正版藍光光束的感覺。對吧?!對吧?!〈肥臉逼近〉



18.

已經不知是第幾張的群像圖,這次連機械哥吉拉都來湊一腳了。



19.

這張據畫冊裡提供的畫作名來看,是網羅了除了哥吉拉系列以外的東寶知名特攝英雄在內繪製而成的畫作。所以有一些筆者不熟其名的特攝英雄亂入。




基多拉系列

1.

光看這張圖相信各位就能了解這隻宇宙怪獸能成為哥吉拉宿敵的原因了,構圖直如混世魔王睥睨人間啊!!!!!



2.

鋼彈風格的基多拉。



3.

這張的中間的頭為機械製的基多拉造型出自於以前老三台曾經播映過的〈六度空間大水怪〉(台譯)這部電影,也是系列電影中標列經典的一作。





摩斯拉系列

1.

幼蟲摩斯拉畫得超寫實。



2.

全系列畫作中唯一有正妹入鏡的一張。這兩個正妹便是歷來負責守護摩斯拉的精靈,也是電影中自然與人類溝通的唯一橋樑。





3.

這張的構圖是整本畫冊裡我最喜歡的一張,好漂亮啊!




4.

這張幼蟲摩斯拉在城市裡搞破壞的一景,證明了毛毛蟲可不是吃素的(誤)




機械哥吉拉與其他怪獸

1.

完了!右邊這張兩手裝備鉤爪的怪獸我忘了叫啥........。





2.

金屬質感完美重現紙上的機械哥吉拉,可惜好少張。事實上這本畫冊還有好多視覺設計很不錯怪獸沒有收進來,像是造型屌炸天的太空哥吉拉啦、〈哥吉拉1995〉裡的蠍子魔等等.....。



3.

出自於〈哥吉拉.V.S太空哥吉拉〉裡由人類研發來對抗太空哥吉拉的機械人,不過現在仔細一看覺得它的造型好矬.......。




4&5

以下這兩隻怪獸我也叫不出牠們的名目來,不過構圖都好帥!尤其是第四張背後的龍首石像(應該是龍吧!)好酷!





6&7&8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下面這三張好像是東寶旗下另一部名為〈地底怪人〉系列的招牌怪獸地底怪人。我是指如果啦.......。





9.

這是........國外版本的電影宣傳海報圖嗎?!




10.

最後一張的寫實版怪物合照。




系列電影的作戰機械系列

老實說在戲肉都介紹完的現在,筆者一張張仔細解說的動力差不多耗盡了。接下來的系列就請網友自行參閱吧!

1.




2.




3.



4.




5.




6.




下是三張Q版的電影宣傳海報圖(大概),不過第三張怎麼混進了一隻畫風超寫實的蝶龍?


1.




2.



3.





接下來三張是封面圖的製作流程介紹。

1.




2.



3.





最後三張是本冊所收錄之畫作的作畫背景與年代介紹。畫冊最後還有關於繪師開田裕治的訪談,不過筆者沒有拍進來,想看的人只能找有的朋友借你看,或自備乾糧去掏換了。

1.




2.




3.




4.


  




不曉得筆者的初次開箱文各位看得還滿意否,請多給些意見與評語喔!另外我整本畫冊幾乎都脫給各位看了,GP可不能只值一點喔(伸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839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哥吉拉|畫冊|特攝片

留言共 4 篇留言

怪獸島上的少年
太精采!![e12]

09-07 16:48

歐吉胖
謝謝^^09-07 17:24
Mr.連
哥5:安基拉斯……機1右:蓋鋼……機3:摩給拉……機4:加巴拉?巴朗?……機5:曼達……機6:巴拉貢

09-08 09:24

歐吉胖
你記得還真詳盡,不過聽你的形容應該是第九張才對^^|||
09-08 23:50
Mr.連
我是按照你的分類跟張數下去標記的

09-09 06:21

歐吉胖
喔喔!!看出來了@@
09-09 22:25
小哥吉拉3號
圖片超有氣勢的說~~
尤其是哥吉拉2000那一張~~
話說這一本大約多少$$~~

09-15 10:38

歐吉胖
我在露天拍賣網購的,含運費總共1140(也就是原價1080),不過實體店的價錢我就不清楚了。
09-15 22: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MAX000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二.創.世.紀.第十二章... 後一篇:二.創.世.紀.第十三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