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決鬥學院殺人事件(事件篇)

作者:阿拉丁爆漿的青春│2014-09-06 18:44:25│巴幣:10│人氣:591
事件篇 

  中央決鬥學院是Y國五所決鬥學院中最大的,自從不動遊星掌管了新童實野市後,也在其中增設了騎乘軌道,可供學生練習騎乘D輪和D滑板,校園內總是交織著決鬥盤計分時的滴滴聲、D輪的軸承運轉聲、以及──決鬥失敗者被炸飛出去的慘叫聲。

  新學期到了,一小群學生前往決鬥學院後山,樹林裡一間的小屋。來到門口時,大家心裡不禁有點疑惑,雖然歪斜的門牌上寫著的「昆蟲學教室」依稀可以辨識,但是這建築外觀極度破爛,甚至爬滿了蜘蛛網,門板上甚至寄生了白蟻、鍬形蟲幼蟲等,根本不像是一間使用中的教室。

         「嘰嘻嘻嘻,大家好,請趕快進來坐下,」就在學生們遲疑的時候,腐敗的門打開了,映入學生們眼簾的是一個身材高挑、長髮飄逸的美男子,女同學們個個臉上潮紅眼睛發光,接著美男子用極不搭調的嘲諷聲音說話:「歡迎大家選修高等昆蟲學,我先自我介紹一下,我是前全國冠軍——羽蛾教授,當年可是能與決鬥王武藤遊戲一較長短喔!嘰嘻嘻嘻嘻!」

  正當學生們讚嘆的同時,羽蛾後面突然傳出一個冷冷的女聲:「教授麻煩你不要躲在人形立牌後面說話,這是詐欺的行為。還有你的全國冠軍大概是三十幾年前的事情,不需要一直提醒大家這種陳年往事了。」

  冷靜出聲吐槽羽蛾的是一名頗為高挑的女學生,她一開始就在小屋裡面,長得算是清秀可愛,圓型眼鏡閃閃發光,臉頰上布滿雀斑,長長的馬尾上綁著一枚鮮豔的蝴蝶髮飾,比較奇怪的是,她右手上纏著不太好看的彩色綁手一直延伸到前臂,末端紮成一個複雜的蝴蝶結,在服裝的整體搭配上顯得有點怪異突兀。

  一個身材矮小,頂著西瓜皮髮型,身上穿著滿是甲蟲圖騰的衣服,面容猥瑣的男人從帥氣的人形立牌後面走出來,「嘰嘻嘻嘻,我總要給新同學眼睛一亮的好印象嘛!我來介紹一下,這位說話惡毒的女生是你們的學姊,同時也是我的助手──蝶野遊美,她來頭也不小喔!」被一陣取笑的羽蛾並不生氣,仍然笑嘻嘻地介紹:「遊美可是傳說中跟決鬥王武藤遊戲一起玩遊戲的老師,絕對素顏之退學魔女蝶野的親戚喔!」

  「那種丟臉的親戚不用幫我介紹!」遊美怒吼。

  本來滿懷期待,來上第一堂高等昆蟲學的同學,只能目瞪口呆地看著羽蛾和遊美互相吐槽,度過這節什麼都沒學到的課。

**********************************

  「嘰嘻嘻嘻,昆蟲牌組有很多類型,大多數的戰術都不複雜,你們只要記得一個概念,昆蟲有著超強、源源不絕的繁殖力,因此利用這張永續魔法,」羽蛾手上的映像筆放映出一張卡圖,「是的,大樹海。只要場上的昆蟲族怪獸被破壞送入墓地時,就能從牌組裡檢索相同等級的昆蟲怪獸。隨著決鬥進行雙方場上的怪獸卡一定互有增減,但只要有大樹海就能保持昆蟲的怪獸生生不息,漸漸在決鬥中可以佔上風,然後,就只等勝利啦!嘰嘻嘻嘻!」

  今天是第三堂昆蟲學,羽蛾口沫橫飛地上著課,而學生們也如火如荼地抄著筆記。

  「今天因為時間的關係只簡單介紹一種牌組就好,就是,嘰嘻嘻嘻,終極昆蟲!這種LV怪獸最大的特色就是會隨著時間進化,例如終極昆蟲系列就能從這隻等級一的小可愛進化到等級十,另外再說個題外話,因為這種昆蟲不會結繭,也就是說沒有經過蛹的階段,就能長成成蟲,因此是一種不完全變態的昆蟲喔!」羽蛾一面誇張地比手畫腳,一面說明著。

  「嘰嘻嘻嘻,我看時間也快到了,今天課就先上到這裡,有問題的人可以發問喔!」羽蛾瞄了瓢蟲形狀的懷錶說。

  「呃,那個‧‧‧‧‧‧」一個女生舉手。

  「嘰嘻嘻,這位──同學?」羽蛾指向她。

  「我叫紅音螢」女同學憤慨地說:「羽蛾教授,請問你一定要每句話都嘰嘻嘻嗎?同學和觀眾都覺得好煩喔!」

  「嘰嘻嘻嘻、這個問題與課程無關,紅音同學學期成績扣2分。」羽蛾即使遭到抗議,仍然執拗地嘻嘻笑。

  「教授我有問題,」一個男生舉手,「據我所知終極昆蟲明明就只有到等級七,剛剛查了國際幻象社的卡片圖鑑也都沒有等級十,請教一下剛剛提到的終極昆蟲等級十是教授自己印的嗎?」

  「咳咳、至於這個問題嘛‧‧‧‧‧‧」羽蛾第一次收起笑容,有些尷尬地說:「改天再回答你們,好啦,下課了快回去吧,先預告一下接下來的課程要講解昆蟲的同步和超量喔。」

       學生走出教室不久,門突然被狠狠撞開,羽蛾吃了一驚,接著遊美衝進來跌坐在一張椅子上。

       「嘰嘻嘻嘻,下課啦,今天龍崎教授那堂恐龍學還好嗎?」羽蛾問。

       「惡夢一場。」遊美沒好氣地說:「我或許該跨校去東方學院修劍山教授的課,實在不懂為什麼龍崎教授硬是要把龍族怪獸塞進恐龍牌組裡,兩者不但關聯性低,甚至稍微互相衝突呢!」

       「嘰嘻嘻嘻,每個人都會某些東西有些偏執嘛!漩渦鳴人不是常常說:『這就是我的茶道』嗎?」羽蛾笑道。

       「對了,我剛剛聽走出去的學妹說,教授你剛剛上課題到了終極昆蟲LV10,我真不敢相信專精研究昆蟲牌組的你會出這種差錯‧‧‧‧‧‧」遊美不敢置信地說。

  羽蛾沉默了一下,平靜地說:「事實上,我並沒有說錯,而是說溜了嘴。」

  羽蛾從懷裡掏出一個卡匣,「這玩意連圖鑑都還沒放上去。貝卡斯社長似乎打算針對昆蟲牌組作一些幅度的強化,也因此今早國際幻象社才寄給我這東西,大概是希望專門研究昆蟲的我能測試這張卡吧!」 說著無視遊美驚訝的表情將新卡塞進她的卡組裡,「這張卡就由妳來幫忙測試,嘰嘻嘻嘻!」

  然後,教室外,樹林裡,傳來一聲淒厲的尖叫。

(下一篇:調查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833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王|小說|羽蛾

留言共 4 篇留言

マジやばくね的大佐
嘰嘻嘻嘻 歡迎加入社團?

09-06 18:52

阿拉丁爆漿的青春
哪個社團09-06 18:53
マジやばくね的大佐
同人創作社啊

09-06 18:54

阿拉丁爆漿的青春
在哪裡在哪裡09-06 18:55
マジやばくね的大佐
搜尋奈落之坑應該就有了吧 不然就到我或吸貓大的小屋 裡面有參加的公會應該都有(圖是IV的顏藝)

09-06 19:08

哈哈是我啦
羽蛾被打爆ㄌ

09-06 19: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wedspider8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近況文跟風(操夢)... 後一篇:魔法師的三個兒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