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前任勇者曰︰「我是來玩滴~」,一話

亞種玄狐狸 | 2014-09-06 10:58:58 | 巴幣 8 | 人氣 355


一話:高人不露相的前任勇者,以及人生勝利組的新勇者



  各位好~在下季律炎(紀律嚴)!如大家所知是個超沒紀律的前任勇者!(你父母取名意義何在啊!?


嗯...怎麼說哪~


心情好複雜~


  我終於回到這個魂絲夢牽的異世界亞爾托蘭,可是我竟然是以純屬被波及的路人甲身分穿越的,這......


算了!管它的~



不過目前還是有個疑問拉~


  這裡是夏沙朵王國,一個文化發展很平均的國家,其他例如當年召喚我的騎士國—菲尼克麗皇國,魔法國度納賽魯嘉、好戰民族賽加帝國,以及高度機械發展的法爾那軍國,反正主要就這些大國家,小國什麼的早被魔族滅掉了~


咳!話扯遠了...


總之,一大票的王國貴族、文官武官,連王族都像咱們下跪,然後一位清純可人的公主站在咱們面前祈求


欸~小丫頭長大了耶!最後一次見到她是她十一歲生日時被菲尼克麗皇國的某皇女拖過來的說~

現在算算十五歲了吧?正適合被老國王拿來當給年輕勇者的美人計哪~嘿嘿!


咳!不好意思,話又扯遠了......
(作者︰不好意思這傢伙很愛東扯西扯...)


哎呀!可是這裡為啥需要勇者啊?三年前我不是把那魔王老頭的腦袋敲碎了嗎?


「為什麼需要勇者啊?」啊!說出來了~


「喂!你是沒聽公主在說是不是!?」

喔呀!?我被罵了?誰啊?這一臉就是傲嬌的金髮單馬尾?


等等!好像是那位帥哥同學身邊的美少女是不?


握操!人生勝利組來著呀!?


很好!我心中的火把燃起了~


「呵~不好意思啊!初到此處有點混亂~」
說真的,傲嬌這種生物哪~傲是她的天性,嬌?不好意思,那是留給『她』的男主角的。

所以啊~對其他男人說話只有傲沒有嬌的感覺超讓人討厭的啦~~!!!

因此惹火這種女人是我的興趣之一!


「你!?」
「好了好了~蕾莉雅,他和我們不一樣,沒有認識的人一起被召喚過來,有些慌張是一定的啦~」

噁~為啥這位帥哥同學明明是在幫我說話,可是他那股比我還勇者的氣質讓我好噁心喔...


雖然說......我被某皇女陛下譽為『氣質最邪惡的勇者』啦~至於為什麼後面再說。


「唔...既然浩翔你都這麼說了,好吧~」

......


怎麼辦?我突然好像對帥哥同學做異端審判喔!


算了~我們回歸一下劇情吧!

什麼!?他身邊還有一隻御姊和羅莉?


「同學,貴姓大名?」「尹浩翔,我是從英國來台灣做交換學生的,不過我不是英國人,我是韓英混血。」

充滿了時尚高雅的背景是怎樣啦!?

「我是季律炎,尹浩翔是吧?我記住你了...」「嗯!我也記住你了~你的名字很好記呢!」

他媽的他是看不懂我是在挑釁他啊!?


算了~伸手不打笑臉人,而且他人品好像真的不錯,我就...不計較了...



以後再算!


「浩翔,還有季律炎同學,我們還是請公主繼續說明現狀吧。」
充滿大和撫子氣息的黑長直御姊發話了


「對喔!都忘了~」「嗯!說的也是,真不好意思~」
我是真的忘了,怎樣?


  「不會的,那我開始說明囉......三年前,被譽為勇者史上戰技最強的前任勇者詭恩.法爾曾一度殺死魔王,但魔王其實早在與勇者決鬥前就留有后路,在本體被粉碎之後,他將靈魂轉移到胚胎型態的分身裡,魔王胚胎擁有絕對的隱藏性,所以直到最近才察覺到魔王還在世。」

我操!那死老頭還活著!?有沒有搞錯啊~那個陰險狡詐的老人家還有這招?


  他媽的當年從魔王城大門進入到大殿與他決鬥前,我可是踩了六百六十六個陷阱啊!對上的時候居然還對我說『怎麼那麼慢啊?我可是特意讓部下不去阻撓你喔!』,都這樣了那渾蛋居然還留後路?



嗯!?你們說啥?名字不對?

喔~那是當年召喚我的女巫不知道為什麼一定要我以匿名公開身分
(詭恩.法爾︰Green Fire,取諧音綠炎之意)

而且還強迫我為了維持勇者形象丟光我的金屬飾品,不然我平常都是像現在這樣從耳環到鞋子整整一套的~


也因此我的註冊標章沒了,如果你問他們勇者詭恩是怎麼樣的人,有什麼特徵?

『嗯...是黑髮,不太說話,除此之外...好像沒有了...?』

不然你以為到現在這票傻逼王族怎麼還沒認出我?他媽的根本不記得我長怎樣吧!

  再說,不太說話是因為我說話很衝被女巫要求公開場合要閉嘴,怎麼成了特徵啦?連黑髮都不是我真正的髮色!


啊......突然有種我付出那麼多,卻沒人認得的淒涼,雖然我對這個國家不熟啦~


  「那麼,為什麼不在召喚前任勇者回來呢?既然他能打敗魔王一次,那這次也行吧?還是他和魔王同歸於盡了?」
  「不是那樣的,詭恩大人是漫長的勇者史上唯一一位打倒魔王還四肢健全的勇者,也平安地回到異世界去了,只是......能召喚前任勇者的只有騎士國菲尼克麗皇國的祕傳召喚陣,但並沒有傳出他們招回勇者的消息,所以我國才決定召喚新世代的勇者。」

喔喔~原來如此,私吞勇者召喚陣,很有那陰險女巫的作風...


等等!新.世.代?


所謂的世代,是指不同的形式,也就是說以不同的條件去挑選勇者......


不是吧!?難道......


「可是,公主陛下...我們是從現實世界來的普通人,什麼都不會,要拿什麼打敗魔王?」

  好問題,我也想知道他們憑什麼!?好說歹說我也是有被稱為『勇者之證』的那東西附身,可是那東西只會在勇者死亡後才會尋找新的宿主當下一代勇者,而老子還沒掛呢!


  「諸位放心,其實我國的召喚陣因為術式不完全,反而只有魔力異常強大的人才能被召喚過來,雖然還尚未進行檢測,但能通過召喚陣的人一定有宮廷魔導是千人份的魔力!」

靠哇!真是這樣!什麼跟什麼!?


這麼創新啊你們?過去歷代勇者包含我在內我們本身都不具有魔力的,你們也太創意了吧?


不過...坑人啊你們?

  不要聽宮廷魔導士的稱號有那麼一點煞氣,妳知道那是群什麼樣的人嗎?

  大範圍殺傷魔法,需要十人共同施展,而且施放完後,大約會有九個人昏死過去,剩一隻死撐著法杖,這就是宮廷魔導士,納賽魯嘉的長老們一個就能頂一百個!



而且真要比對的話...有爵位的魔族最弱也有五千人份吧?你們沒問題嗎?


欸?不過為什麼我也跟來了?不是說只有超高魔力的人才能進行穿越嗎?我零魔力欸!


  (此時某女巫的身影出現在季律炎的腦海裡:『小律律~這些金屬飾品給你當土產帶回去吧!這可都是魔法飾品喔~魔力總量加加減減算起來一千個宮廷魔導士都不夠看唷!』)


幹!就是這個!!!


  前面也說過,那陰險女巫丟了我全部的金屬飾品,所以我現在穿戴的都是她送的那些『土產』......難怪我會被捲進來。


他媽的又是那陰險女巫搞的鬼!



「那麼各位勇者,在帶領你們進行模力測驗前,可以告訴小女你們的大名嗎?」

「我是尹浩翔,18歲高三生,韓英混血兒。」你說過了...

「我是蕾莉雅.H.諾史丁,17歲高三生,純正英國貴族。」靠,來頭不小...

「我是崎藤山芽子,18歲高三生,日本人不過母親有台灣血統。」妳講的有點複雜他們聽的懂嗎?

「我、我叫...沈燕,18歲高三,就、就只是台灣人...」我的天,合法蘿莉!?

啊!輪到我啦?

「季律炎,19歲高三生,來自台灣的純種季家人。」傲嬌小妹別瞪我,是霸剛叔說身為季家子弟就要這樣自我介紹,連我也覺得有點冏......
(作︰季霸剛,不用我說是誰了吧?)

「請五位勇者跟我過來~」公主笑容可掬地帶領我們走出大殿


  唉~希望等一下發現我魔力零的時候她不要被嚇暈,畢竟除了勇者天生零魔力外,只剩死人也是完全沒魔力的......



待續未完!

───────────────────────────────────────────────



喔喔喔!36篇文章成就達成!



是說也許該弄一個季家族譜才對~人越來越多了=w=

不知道下一篇要寫哪一章好勒~

算了,之後在想

以上完畢!

創作回應

騰君
沒看過以配角身份來當主角的文章,好新穎
2014-09-06 11:14:22
亞種玄狐狸
沒人說過被王族忘臉的的就是配角阿QAQ
2014-09-06 11:33:18
問奈何
李家人真是越來越多啦[e29]
話說這勇者們怎麼覺得弱弱的阿OAO
2014-09-06 11:18:12
亞種玄狐狸
你要想,拿來比較的是季家人=w=
2014-09-06 11:32:21
騰君
也是齁......
忘了說,恭喜達到36篇文章~(撒花
2014-09-06 11:38:50
亞種玄狐狸
耶=w=
2014-09-06 11:56:16
Forster muwa
吟遊詩人可是勇者的重要夥伴呢!

吟遊詩人可以透過唱歌、表演、說故事與情報交易來賺錢,一名真正成功的吟遊詩人是可以幫勇者小隊賺到許多金錢的!(所以基本上你也不會在勇者搜刮平民家時看到吟遊詩人在,只有沒有吟遊詩人陪的窮人隊伍才會這麼搞)

與此同時,有的吟遊詩人身手並非隨隨便便就會被打死的,動作表演型的吟遊詩人會後空翻、丟飛刀、靈活閃躲亂箭、甚至要做到爆炸特效與刺客教條的暗殺都沒問題!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一般動作表演型吟遊詩人明顯不受勇者歡迎,甚至還顯得惡名昭彰……
2014-09-06 16:20:53
亞種玄狐狸
呵呵~雖然吟遊詩人很棒,不過前任勇者的隊伍架構已經想好了,整個完全就是超殘念=w=(至於新勇者...隊伍有誰不用說了吧?
2014-09-06 19:46:55
Forster muwa
前任勇者可以充當吟遊詩人阿~反正不用當先鋒衝去砍人,平時也是待在隊伍中最安全的地方,有誰不想當呢?
2014-09-06 22:57:15
亞種玄狐狸
同學,看看他的兄弟吧!你什麼時候有季家人不喜歡往危險跑的錯覺=w=?
2014-09-07 10:08:4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