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作品分享19]勝利的白G

TOYA | 2014-09-06 00:46:56 | 巴幣 14 | 人氣 319

▲V(Victory)剛彈,附上的武裝是標準的劍盾槍,不過亦附上了扇狀光束劍,沒有多餘的手首,為了弭補無法變形還附了個核心戰機(亦有仔細的分件)
▲V雖然是剛彈,但是在設定上是"量產型"的剛彈機,也是少見的量產型主角機,主角少年更是最為年輕的13歲。
▲模型上分色不錯,我也稍微補了一下,但是其實設定上關節是白色的,我懶得補了就與設定不同的灰色了。
此機在設定上為可分離.合體的複合型戰略MS,必要時亦有捨棄零件的攻擊方式。
▲V的武裝相當多,因此本體身上也有多處熱靴,不過HG倒是沒有做出這一點來,看來也不打算出齊V的武裝裝備了。
▲也是小型MS的一員,設定本機上只有15.2m,小歸小擺起動作來更顯得精緻了。
▲堪稱V武裝特色的扇狀光束劍。
▲模型本體為素組,僅補色,無多餘改造;動作性方面頭的二段動相當足夠,口出氣孔的部分其實應該有一豎;但是那邊非常淺,擦掉墨線保留不住,所以我的V臉就沒跟上原設了,二重肘、二重膝是基本,腰的活動部分意外的易鬆(推斷是球體太小卡的太淺)、頭上的V非卡榫式易偏動;在意的人建議可用模型膠固定,還有護足那邊也是沒採用任何固定的方式,只用了卡主零件的方式,這種方式會讓我在把玩的時候覺得那邊鬆鬆垮垮的,角度大一點歪一點其實就掉了。
其他的就是完美重現比例,可動性佳,配件足夠(dash跟hexa要是會有出大概就是為了補足V的武裝了吧)。
▲V做完後一直在考慮下一個要做甚麼,是換SD好還是LBX還是就拚MG Hi-Nu了!!後來想想還是先以量產消積為目標吧,後來就決定下款是figure-rise 6 劇場版虎徹大叔了。

創作回應

絲迪餒
[e38]
2014-09-06 20:35:2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