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葉衣】面具下 下

作者:筱星~*│2014-09-05 23:27:56│巴幣:2│人氣:139
  ○ 配對:葉山 小太郎×綿谷 結衣
  ○ 綿谷 結衣為自家女兒





 
  他吞了口唾沫,突然覺得有些餓了,「小綿羊,妳生氣了──?」
 
  「當然!!」誰突然被拉著跑不會生氣的──
 
  此時轟轟的煙火聲陣陣響起,竄出周圍高大的樹叢,爆裂的聲音蓋過結衣的,朵朵煙花絢爛的在夜空灑出漂亮的光圖。
 
  不自禁的踏近幾步,被煙花拉去注意力的結衣側著頭奇怪地望了小太郎一眼。
 
  「幹嘛?」嫌今天不夠熱嗎?敢再靠近的話她絕不會手下留情……呃?
 
  倏地瞠大了映著絢爛煙花的翠綠眼瞳,耳邊竄著嗡嗡的紛亂聲,讓面具掩住的兩人的臉龐覆上一層黑影,也隔出了一格區地,聽不到煙火的爆炸聲,只感受得到彼此貼合的唇和於鼻間縈繞的氣息。
 
  瞬間了無睡意,瞌睡蟲徹底被趕跑。
 
  腦袋一片混亂,好一會才理出一個結論:她的初吻…被奪走了。
 
  依依不捨地離開對方的唇,瞅見她呆愣的臉,頰突然染上可疑的紅,伸手戴上了面具。
 
  被小太郎莫名其妙的舉動給弄疑惑的結衣不解地皺起眉,被親的是她吧?怎麼反而是他做奇怪的事情?
 
  他轉身走離她,故作鎮定的僵硬肢體惹得對方百思不得其解,讓她很想問一句,同手同腳有比較好走路嗎?
 
  忘了要害羞,她小跑步跟上前,「葉山小……」正開口想叫住對方,卻赫然瞥見小太郎那沒被面具覆蓋住、裸露而出的赤紅的耳。
 
  ……難道他在害羞?
 
  有了這個認知的結衣不禁愣了愣,那個總是大剌剌、粗神經的葉山小太郎居然害羞了?
 
  不對…該害羞的人應該是她才對吧?角色相反了啦!
 
  伸手拉住對方的後領迫使他停下腳步,「你帶我出來後卻想自己先回去?」睨著他,一副要是敢點頭的話就肘擊你的表情。
 
  小太郎連忙搖了搖頭,他絕對沒有那個意思──
 
  滿意地點了點頭,「好,那走吧。」說完便率先邁步走開,任由對方跟在身後不遠處。
 
  她不是那種被親了就哭著要人家負責的女生,雖然初吻沒了是很遺憾沒錯,不過她還有二吻、三吻……無限多個吻,至於那第一個,就當作是被愛撲人的小狗給奪走了吧。
 
  想到這裡,心情不禁好了起來。
 
  再說,他喜歡的不是赤司嗎?這樣看來他一定是被赤司身旁的若月千晴給刺激到了,因為不想看到他們兩個親密的樣子所以才會拉著她跑走,還一時被氣昏頭吻了她。
 
  嗯,一定是這樣沒錯!
 
  暗暗拍了下掌,溫馴的羊眸帶著憐憫瞅著不肯摘下面具的他,居然氣到臉紅……也難怪,不過這是必經的過程,放心她不會遺棄他的,在他還沒回復喜歡女生前她都會陪著他的!
 
  結衣難得主動的牽起小太郎比她大上許多的手,「回家吧。」
 
  回去好好睡一覺,隔天醒來後繼續特訓吧!
 
 
 
 
  Fin.

  【星光眨眨】
    最近一直呈現昏昏欲睡的狀態 非常嗜睡
    但是又好想找人聊天 可惡我好想念B女前輩ˊˇˋ!
    黑執事馬戲團篇呈現滿滿的虐 害得我也好想虐ˊˇˋ
    可是對於謝爾跟莉西這對我又虐不下手orz( 跪地 )
    我、我…我還是乖乖繼續幫他們撒糖好了QAQQQQ
    順帶一提,兔系男友我好想重敲,總覺得沒有呈現出我想要的感覺
    所以之後或許會刪掉PO上新篇,想回味的請趁現在XD( 居然 )
    那麼整天閒閒無事可是滿身疲憊的我要先滾去睡覺了QAQ
    大家晚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825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影子籃球員|黑子的籃球|葉山 小太郎|無冠五將|洛山|葉山 小太郎×自創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bcd12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黑執事】謝莉-雖然明白... 後一篇:【夜瀅】綿羊系男友 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