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三國殺幾枚DIY

作者:...│三國殺│2014-09-04 23:58:03│巴幣:2│人氣:259
暫時無圖,可能這幾天會補上,也可能永久棄坑

群 義勇軍~劉備 ◆4
義軍 出牌階段限一次,當你需要使用一張【殺】時,你可以進行一次判定,若判定結果為紅色,則視為你使用一張【殺】。
結義 回合結束階段,你可以將一張紅色的基本牌展示並交給一名角色。
設計概念:前半生的劉備,第一個技能表起義黃巾以及暗示四處蹭飯吃的過往,第二個技能配合關羽張飛。強度來說,第一招避免斷殺,第二招可以掩護+幫忙暴發。

群 黑山賊~張燕 ◆4
飛燕 回合開始階段開始時,你可以進行一次判定,若判定結果為黑色,你獲得該判定牌並獲得以下技能至回合結束:你的攻擊範圍無限、你可以跳過此回合的棄牌階段。
設計概念:配合張角張寶,然後突然想到,以後沒有了

群 南蠻女王~祝融 ◆4
巨象 鎖定技,【南蠻入侵】對你無效,若其他角色使用的【南蠻入侵】在結算進入棄牌堆後,你獲得之。
飛刀 當你對距離大於1的一名角色造成傷害後,你可以獲得該角色一張手牌。
設計概念:待修正,不然第二招一發南蠻可能收兩三張牌了

群 西涼的戰鬼~馬超 ◆4
馬術 鎖定技,當你計算與其他角色的距離時,始終-1。
銀袍 鎖定技,當你受到傷害時,若此傷害多于一點,則防止多餘的傷害。
雪恨 回合結束階段開始時,若本回合你已造成2點或更多傷害,你可以將武將牌翻面,摸兩張牌並回復1點體力。
設計概念:白銀的獅子本來就是馬超的,直接貼上了,雪恨可以視為限定技用,很難多發動

群 蘭陵王~高長恭 ◆4
入陣 回合開始階段開始時,你可以將一張【閃】或【殺】置於你的武將牌上,稱為【陣】。
出陣 回合內,當你造成一次傷害時,你可以棄置一張【陣】並進行一次判定,若判定結果不為梅花,你可以棄置一名角色裝備區裡的牌。
戰陣 鎖定技,當你的武將牌上有牌時,你不能成為【萬箭齊發】或【南蠻入侵】的對象。

蜀 威震華夏~關羽 ◆4
武聖 你可以將一張紅色牌當【殺】使用或打出。
刮骨 限定技,當你處於瀕死狀態時,你可以減少一點體力上限、將體力回復至2點、棄置所有牌並摸2張牌。

蜀 萬人敵~張飛 ◆4
大喝 出牌階段限一次,你可以與一名角色拼點,若你贏,你摸二張牌並獲得【咆哮】技能直到回合結束。若你沒贏,你棄置一張手牌。
立馬 鎖定技,你不能成為【決鬥】的目標。                     設計概念:橫矛立馬,長板橋張翼德,誰敢決鬥阿~第一招可以過+摸+原版,第二招效益不大,屬副

魏 韜略自矜~曹真 ◆4
分守 出牌階段限一次,你可以將一張黑色錦囊牌或基本牌展示並交給一名角色,若你如此做,摸一張牌。
設計概念:配合郭淮/張郃,待修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814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三國殺

留言共 5 篇留言

火騎
幫你來讓技能解釋合理一下...
群 義勇軍~劉備 ◆4
義軍 出牌階段限一次,當你需要使用一張【殺】時,你可以進行一次判定,若結果為紅色,則視為你使用了一張【殺】。
結義 結束階段開始時,你可以展示一張紅色基本牌並交給一名其他角色。
群 黑山賊~張燕 ◆4
飛燕 準備階段開始時,你可以進行一次判定,若結果為黑色,你獲得該判定牌,且你的攻擊範圍無限、你可以跳過此回合的棄牌階段,直到回合結束。

09-06 11:36

火騎
群 南蠻女王~祝融 ◆4
巨象 鎖定技,【南蠻入侵】對你無效,若其他角色使用的【南蠻入侵】在結算完畢後進入棄牌堆,你獲得之。
飛刀 當你對距離大於1的一名其他角色造成傷害後,你可以獲得該角色的一張手牌。
群 西涼的戰鬼~馬超 ◆4
馬術 鎖定技,當你計算與其他角色的距離時,始終-1。
銀袍 鎖定技,當你受到傷害時,若此傷害多於1點,則防止多餘的傷害。
雪恨 結束階段開始時,若此回合你已造成至少兩點傷害,你可以將武將牌翻面,然後摸兩張牌並回復1點體力。

09-06 11:38

火騎
群 蘭陵王~高長恭 ◆4
入陣 準備階段開始時,你可以將一張【閃】或【殺】置於你的武將牌上,稱為"陣"。
出陣 每當你在你的回合內造成一次傷害時,你可以棄置一張"陣"並進行一次判定,若結果不為梅花,你可以棄置一名角色裝備區裡的牌。
戰陣 鎖定技,若你的武將牌上有牌,【萬箭齊發】和【南蠻入侵】對你無效。
蜀 威震華夏~關羽 ◆4
武聖 你可以將一張紅色牌當【殺】使用或打出。
刮骨 限定技,當你處於瀕死狀態時,你可以丟棄你所有的牌和你判定區裡的牌,並重置你的武將牌,然後摸兩張牌且體力回復至2點。

09-06 11:41

火騎
蜀 萬人敵~張飛 ◆4
大喝 出牌階段限一次,你可以與一名其他角色拼點,若你贏,你摸兩張牌並獲得「咆哮」直到回合結束。若你沒贏,你棄置一張手牌。
立馬 鎖定技,你不能成為【決鬥】的目標。
魏 韜略自矜~曹真 ◆4
分守 出牌階段限一次,你可以展示一張黑色錦囊牌或黑色基本牌並交給一名其他角色,然後摸一張牌。
如果覺得有洗版可以來砍留言...

09-06 11:43

...
感恩~=x= 做到後面我都亂寫了

09-06 14: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Rsora199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TG自製卡片‧Fat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