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月刊武士道 2014年10月號情報

作者:阿武兔│CARDFIGHT!! Vanguard (卡片鬥爭!! 先導者)│2014-09-04 20:52:00│巴幣:132│人氣:3144
陽炎:


煉獄皇竜 ドラゴニック・オーバーロード・ザ・グレート
煉獄皇龍 龍痕‧帝王‧THE‧尊爵

起動能力【V】:(雙鬥20000)「煉獄龍 龍痕‧新炎」(若對手階級三以上的話,這個單位僅一度可以從棄牌區中選擇四張牌回到牌庫,並從牌庫中選擇指定牌進行雙鬥)
自動能力【V】:[CB1、選擇你兩張手牌,將之捨棄]這個單位攻擊後衛者的戰鬥結束時,若是這個單位處於雙鬥狀態的話,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將你所有的先導者重置。該回合中,無法再使用這項能力。(即使不支付代價,這項能力也將會變得無法使用。)
自動能力【V】:[選擇一張與你先導者區存在的單位之同名後衛者,將之退卻]這個單位攻擊命中時,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選擇對手的一張後衛者,將之退卻。



煉獄竜 ドラゴニック・ネオフレイム
煉獄龍 龍痕‧新炎

自動能力:這個單位登場於後衛者區時,該回合中,這個單位得到以下能力『自動能力【R】:[CB1]當與這個單位同縱列的對手後衛者被送到棄牌區時,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選擇與這個單位同縱列的一張對手後衛者,將之退卻。



煉獄のワイバーン ゼカー
煉獄的飛龍 傑嘉

自動能力【R】:這個單位進行支援時,若是對手沒有與這個單位同縱列的後衛者存在的話,該場戰鬥中,被支援的單位力量+3000。


煉獄竜 ぺタルフレア・ドラコキッド
煉獄龍 炎瓣龍子

自動能力:先驅。
自動能力【R】:[將這個單位填入靈魂中]當你的先導者達成雙鬥時,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選擇你一張先導者,該回合中,得到以下能力『自動能力【V】:這個單位攻擊命中時,選擇對手的一張後衛者,將之退卻。



煉獄の化身 サー
煉獄的化身 薩

自動能力:[SB1]這個單位登場於先導者區或是後衛者區時,若是沒有與這個單位同縱列的對手後衛者的話,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選擇你其他的一張單位,該回合中,力量+4000。


煉獄竜騎士 サッタール
煉獄龍騎士 薩塔爾

永續能力:守護者。
自動能力:[CB1]這個單位從手牌登場於防衛者區時,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將你牌庫上方五張牌以橫置的方式呼叫至防衛者區。

皇家聖騎士:



黃金聖騎士:


情火の解放者 グウィード
情火的解放者 古伊德

自動能力:先驅。
起動能力【R】:[將這個單位填入靈魂]若是你的先導者處於雙鬥狀態的話,檢視你牌庫上方三張牌,選擇至多一張名稱含有「解放者」的卡片,呼叫至沒有單位存在的後衛者區,之後將該牌庫重新洗牌。


めるとがる・解放者
梅路托加爾‧解放者

自動能力【R】:當你的先導者雙鬥時,該回合中,這個單位的力量+10000。


聯合王牌:


並列する根絶者 ゲヰール
並列的根絕者 蓋維爾

自動能力:這個單位登場於後衛者區時,若是對方的先導者處於被根絕的狀態的話,選擇對手前列的一張後衛者,將之呪縛。
(被呪縛的卡片,將會變為裏側表示,且什麼都無法執行。直到持有人的回合結束時才會回復為表側。)


並列する根絶者 ゼヰール
並列的根絕者 傑維爾

起動能力【V】:(雙鬥20000)「並列的根絕者 蓋維爾」(若對手階級三以上的話,這個單位僅一度可以從棄牌區中選擇四張牌回到牌庫,並從牌庫中選擇指定牌進行雙鬥)
自動能力【V】:[CB2、選擇你一張手牌,將之捨棄]這個單位達成雙鬥時,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將對手所有的先導者根絕。
(被根絕的單位會變成裏側表示,力量歸零且失去能力。直到持有者的回合結束時才會恢復成表側表示。)
自動能力【V】:這個單位攻擊先導者時,該場戰鬥中,這個單位的力量+2000。


心酔する根絶者 グヰム
心醉的根絕者 固威姆

自動能力【R】:這個單位進行支援的戰鬥中,若是攻擊命中對方先導者,且對手先導者處於被根絕的狀態的話,選擇對手前列的一張後衛者,將之呪縛。
(被呪縛的卡片,將會變為裏側表示,且什麼都無法執行。直到持有人的回合結束時才會回復為表側。)


貪り喰う根絶者 ジェヰル
貪食的根絕者 傑伊爾

自動能力【V/R】:這個單位攻擊命中先導者時,選擇你傷害區中的一張卡片,翻回表側表示。


星輝兵 ソードヴァイパー
星輝兵 劍刃毒蛇

自動能力【R】:這個單位攻擊命中先導者時,若是你的先導者處於雙鬥,且對手有被呪縛的卡片的話,選擇對方的一張後衛者,將之呪縛。
(被呪縛的卡片,將會變為裏側表示,且什麼都無法執行。直到持有人的回合結束時才會回復為表側。)


星輝兵 ヴェノムダンサー
星輝兵 猛毒舞者

起動能力【V】:(雙鬥20000)「星輝兵 劍刃毒蛇」(若對手階級三以上的話,這個單位僅一度可以從棄牌區中選擇四張牌回到牌庫,並從牌庫中選擇指定牌進行雙鬥)
自動能力【V】:[CB1]這個單位對先導者進行攻擊的戰鬥結束時,若是這個單位處於雙鬥狀態的話,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對手每有一張被呪縛的卡片,你就選擇至多一張後衛者,將之重置。
起動能力【V】:[CB1-名稱含有「星輝兵」]若是中央列有你其他單位存在的話,選擇對手後列的一張後衛者,將之呪縛。
(被呪縛的卡片,將會變為裏側表示,且什麼都無法執行。直到持有人的回合結束時才會回復為表側。)


其他情報:


觀看劇場版的人能夠得到故事中極為重要的「ハーモニクス・メサイア(和聲彌賽亞)」之卡片以及特製明信片作為禮物。





下個月,「究極次元機器人 極致大勇者」的雙鬥單位即將登場!!




「煉獄皇龍 龍痕‧帝王‧THE‧尊爵」的卡套,即將開放兌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811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ARDFIGHT!! Vanguard (卡片鬥爭!! 先導者)|TCG|Vanguard|卡片戰鬥先導者|ヴァンガード|VG

留言共 9 篇留言

正露丸
看著龍帝那段先導者"全部"重置,應該會改判例?
希望貓的判例改一改

09-04 20:59

阿武兔
這種類型的效果之前就是這樣寫的了(請見幻衝Abyss)。
基本上判例應該是不會變的,當初的Q&A正是為了讓貓管家這種在當初無法設想到雙鬥的狀況下出現的效果文能夠靈活運用而出來的,所以應該就是會維持這樣沒有變動。09-04 21:04

櫂哥果然回歸先導重置了~ 不過這張龍帝倒是回到最初的感覺了

09-04 21:05

火爆獸
龍痕‧帝王‧THE‧尊爵!! 超帥!!

09-04 21:11

超傳導司令
究極大勇者要雙鬥了! 那張黑白的圖看起來跟宏偉大凱薩是一樣的 武士道打算將宏偉大凱薩重製成雙鬥單位嘛?

09-04 21:14

阿武兔
如果真的是大凱薩和大勇者雙鬥感覺有點帥耶,讓人想到惑星庫雷物語的那篇「交疊的正義」XD09-04 21:19
法蘭克趙
噢噢!煉獄部隊的總司令官果然是龍痕帝王!另一個拯救衝擊波之刃的關鍵難道說就是牠?!

青炎騎士團們也出現了新的同伴,感覺挺不錯的XD

星輝兵新的雙鬥十分的凶惡啊!根據對方的呪縛卡片數量來重置我方後防者!話說猛毒舞者的呪縛效果只能呪縛後列的後防者噢。

話說我開始鄙視塞拉這傢伙了,為了自己的目的想取得封印在愛知體內的「聯合王牌之種」,雖然蓋亞爾輸的機率很大,還是很期待他好好燒燒塞拉一頓(巴)

09-04 21:22

ユートベルク
是說單位設定@@...那邊似乎有新卡圖的光子..不知是否有變名子?XDD

現在大家都在猜到底SBJ跟光子誰是G3誰是G2...個人押SBJ是G3

阿武大大有沒有興趣押一下WWW...現在比率是一賠...(ry

09-04 21:46

滴答人-最後的魔法師
和聲彌賽亞 [e22] 果然我的最愛是聖域龍

09-04 21:56

五音十二律
星輝兵 猛毒舞者

看原圖應是ECB1-星輝兵,咒鎖1張後列的後衛

09-04 23:21

阿武兔
感謝,已更正。09-04 23:25
劫波
尊爵不凡 龍痕帝王XD

09-05 00:53

阿武兔
lz萌萌,龍帝也萌萌(喂09-05 10: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R5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每日卡片】剪斷的根絕者... 後一篇:【每日卡片】煉獄龍 龍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