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作品回顧017]MG/真武者降臨

TOYA | 2014-09-04 20:16:44 | 巴幣 10 | 人氣 413


▲因應剛彈無雙遊戲所出現的ka進化版武者,百分之百命中我的胃口。
在經過一段時間後,萬代應該也發現了類金件有退色嚴重的情況,也因此推出了戰國之陣版,類金件全部改成鍍金件並新增屏風等配件。

▲拍糊了,要不然這張我蠻喜歡的。

▲後來的重拍,可是沒那個味道,希望下次重拍可以更接近自己想要的感覺。

▲模型本體是用MG RX-78-2 一年戰爭版下去改的,活動力跟體型都相當完美
▲武器跟鎧甲等都頗復古風,而且相當多樣。

▲我還用多餘零件做了個古風流星錘。

▲之前相機畫素有比較低一點,所以有時候有些照片會加入大量後製與效果。
那個立牌是真武者版才有的實體立牌,我這個是截圖加上去的!!

▲真武士之風。
今天也是分享MG,說到MG,昨天台南Hi-Nu到貨了,FB上看到到貨了,晚上6點就準時下班衝去取了一盒;也算是好大一盒,按照慣例開箱後就又默默地闔上了XD。
這款真武者在組合好後會覺得身形比例巨大,有一種厚實的充實感,雖然我僅是素組沒辦法完全感受到金邊的奢華感,但我還是相當欣賞整體的氣勢。

創作回應

絲迪餒
感謝製作分享~GP支持!
2014-09-06 20:29:5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