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創作】未定: 一、 Exposition (3)

作者:月禾│2014-09-04 00:42:12│巴幣:4│人氣:115
  「放在這裡就可以了吧?」
  邊說著,智群放下了手中大量的書本。
  
  這裡是惠柔的班上,但是卻看不到應該在台上的任課老師,取而代之的是聊天、四處走動的學生,幾個注意到外來者而投以目光,在發現是智群之後便失去興趣似的轉頭回去繼續做自己的事情。
 
  「謝謝你,哥……學長。」
  惠柔本來想脫口而出的「哥哥」被硬生生地塞回去,改口成了學長,智群只是淡淡地回了一聲「不客氣」便轉頭離開了教室。
 
  「惠柔、惠柔,妳跟妳哥哥感情真好呢~」
  向惠柔搭話的是沈怡,她能說是班上跟惠柔最要好的朋友。
 
  「咦?怎、怎麼這麼說?」
  惠柔回想了剛才的對話,自己剛剛作了什麼自己沒發現的事嗎?應該不會吧……
 
  「剛剛在走廊妳們不是一起走過來的嗎?別班的人看到還以為是妳在高中部交的男朋友呢,哪,妳看。」
  女同學秀出了自己的手機,上面的顯示是通訊軟體的社群對話,雖然只是背影,上面有惠柔跟智群走在一起的照片:
 
  「誒誒,剛剛走廊上的男生是誰啊?好像跟O班的走在一起耶?」
  「嗚哇…用上課時間偷偷約會,好大膽的學長~」
  「是男朋友吧?一定是吧?」
  「要說不是才奇怪呢www」
  「可惡,原來已經有男朋友了,我沒機會了嗎……」
  「等等,這是女生群吧?上面是……」
  「………………」
 
  惠柔闔上了對方的手機,她感覺再看下去會知道什麼不必要的東西,況且從前面幾個對話就知道自己處於什麼情況了。
 
  惠柔自己班上的人是還好,幾乎所有人都知道她有個高中部的哥哥,但是其他班不知道的人會怎麼想?最糟的情況可能會拖累到智群……
 
  「惠柔?」
  「嗚…嗯?!」
  被沈怡一叫才發現自己恍神的惠柔搖了搖腦袋,試圖趕跑腦中不好的想法。
 
  「對不起,你剛剛說了什麼?」
  「我、是、說,我真羨慕妳跟妳哥哥感情這麼好,哪像我哥一天到晚找我麻煩。」
  
  什麼嘛,原來是這樣──等等?
 
  「小怡,妳有哥哥?!」
  「妳不知道嗎?還跟妳哥哥同班呢!」
  「我第一次聽說呢……」
  「那當然,我又沒提過。」
 
  那妳剛剛幹嘛問我知不知道……惠柔雖然心裡這麼想,但是沒有說出來。
 
  沈怡露出了滿足的表情,大概是因為平常很多人都把她當笨蛋,難得有自己知道別人不知道的事情,所以特別高興吧?
 
  事實上,這種事情沒說真的沒人會知道,是不是值得自豪有待商榷,但是看好友那麼高興,惠柔也就不再說什麼了。
 
  至於照片的事情,希望是她自己想太多,應該不會有人拿去做文章吧……
這麼說來,她也常常因為把事情想得太複雜而被哥哥念呢。
 
  「啊~又在想妳的哥哥了喔~」
  「嗚哇?!」
  與其說是被猜中心事而嚇一跳,不如說因為沈怡的臉湊到了差一點點就能接吻的距離而反射性地往後跳了一下。
  
  「哈哈~猜到了對吧?每次惠柔只要想到哥哥就會露出特別的笑容呢。」
  「……妳也好、哥哥也好,我的想法真的那麼好猜嗎?」
  「妳不知道嗎?妳現在的臉也笑的很開心啊。」
  「嗚……」
  
  惠柔以手指輕輕揉了揉自己的臉頰,企圖湮滅自己在笑的證據,不過似乎是徒勞無功,只要一想到智群,自己根本沒辦法控制吧?想到這件事,她的臉頰不禁熱了起來。
 
  「啊哈,臉好紅啊,惠柔真是色呢,到底想到什麼了?」
  「哪有啦?!」
  「好了、好了,不用解釋了,就算是我也懂的。」
 
  為了掩飾自己臉紅的事實,惠柔用手掌整個包覆住臉頰,但是這樣似乎引起了反效果,旁邊的同學注意到了她的動作而湊過來。
 
  「什麼、什麼~好像在聊有趣的話題耶,也讓人家加入吧~」
  「小惠的新男朋友嗎?嗚嗚……我們家小惠終於長大了,我好感動呢。」
  「才、才不是呢!是我哥哥啦!」
  「妳男朋友是妳哥哥?!呀~」
 
  因為惠柔的自爆(?)行為,周圍聚集了愈來愈多的女生,而男生們也好奇地向這裡投以目光。
 
  熱鬧、吵雜的教室裡,誰也沒留意到,沈怡的一句低語。
 
  「真好哪,我真羨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803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音樂|妹妹

留言共 3 篇留言

Link《零與流星》
釣魚失敗=3=

09-04 19:21

月禾
釣魚?[e28]09-04 19:29
Link《零與流星》
有妹妹啊啊啊

09-04 19:30

月禾
妹妹的回合都快比主角多了[e19]09-04 19:35
不改
這時候都會說一句話,你沒有妹_

09-05 00:06

月禾
很可惜我有 雖然沒這個可愛(o[e3]09-05 00: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qwe5967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創作】未定: 一、... 後一篇:【創作】一封來不及寄出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讀小說ゝω・
🌠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架空奇幻愛情冒險戰鬥|🦋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