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VG】蒼海之檻 (二)

作者:L.B.Rabbit│CARDFIGHT!! Vanguard (卡片鬥爭!! 先導者)│2014-09-03 12:35:15│巴幣:4│人氣:326
=====================================================================
巨大的身影出現在呼喊住某人名字的少年將軍面前。

「誰?」他仔細一看,在腦中思考推算。「是龍?」出於自衛本能他舉起武器。

濃霧散去,几與天齊的巨龍只是默立在他眼前,並無傷害他的意思。

這膚色,還有眼睛「你難道是!!」

巨龍點點頭。「我打破了禁忌把自己變成傳說之龍。」巨龍的聲音迴延在整個空間,依稀辨
認出曾經是人類的他那獨特的聲線。「這樣我就可以成為你的助力吧?」

「蠢材!」他跪在我面前哭得淒涼,「我不是說過,用了這個你就變不回來……

是我第一次見到他哭。

過去即使被殺了多少同伴,戰況有多惡劣,一個人有多痛苦多難過多自責,我都沒見過他流淚。他說,哭,是弱者的表現。

現在的他卻似普通小孩一樣哇哇大哭。

是真心為捨棄了人類身份的我難過吧?

心裡暖暖的。如果可以分擔他的痛苦和壓力,那自己所受的代價就是值得的。

「沒關係,這是我自己選擇的路。」我摀低身,輕輕用爪攏住他,「為了絕對正義。」

                           【蒼嵐龍 漩渦】

=====================================================================
「我不會讓你白白犧牲的。」那次之後,你變得更沉重穩實,卻少了發自內心的笑容。

你賦予我「蒼嵐」之名,希望我們軍隊能夠成為席捲世界的藍色風暴。

回應你的期待,藉住海龍的力量,アクアフォース得到跳躍性的發展,只用了半年時間,我們的軍隊憑著優秀的戰術和強大的力量制壓鄰國,逼使他們交還過去侵吞了的所有土地,並簽下條約,承諾永遠不進犯墨瓦臘泥加。

住在海底的人,漸漸又移居岸上。在你的帶領下,鄉里、小鎮、城市,一步步完成。不過十年,墨瓦臘泥加迎來真正的安定繁榮。

我的夢想實現了。

「不,還未夠。」夕陽的光彷彿鑲在你髮間的金色牙冠。「這個國家還很脆弱,所以要確保海路的絕對安全。而且,」你立下誓言:「我一定要找到令你回復原狀的方法。」

心裡隱隱作痛。

假若我當日沒說出事實,你是否就不會內疚至今?

=====================================================================
花了十五年的時間,你征服了全部海域。─這是表面。

暗地裡,你拜訪不同國家的賢者,打聽把龍變成人類的方法。可是每次你都得不到想要的答案。

「放棄吧。」面對因憤怒發洩而造成的滿地狼藉,我對你說:「老師說過,一旦施用禁術就沒辦法回頭。我是沒辦法再變回人類了。」

「你住口!我是不會放棄的。」你坐在椅上,咬指甲思考:「如果不在海洋,就會在岸上
你下了決定,「我們去征服陸地吧。」

「為什麼?現在整個星球再沒有可以威脅我們國家安全─」

「因為你是我最重要的人,」他轉身掩飾自己的窘態─對他來說這句已經近乎男女間的愛意表白─「我不能容忍只有你一個人作出犧牲。」

元帥

「退下吧!明早要開戰略會議。」

「是。請你也早些休息。」

深木色的門關上,把我們分隔兩處。

我才發現,無色的淚水斷斷繽續滴落在掌心。

我看一眼自己的爪

已經不能抱他了。

因為我們之間,橫隔了一條最遙遠的海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93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ARDFIGHT!! Vanguard (卡片鬥爭!! 先導者)|VG|卡片鬥爭先導者|海軍|アクアフォース|腐向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c19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VG】蒼海之檻 (一)... 後一篇:【「我們是正義女神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