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G公會】Rinz & 月圓

作者:貓熊│2014-09-02 16:34:32│巴幣:6│人氣:180
        「殺氣沖天阿」月色緩緩的因為四周的霧氣而漸漸的成紅,在村內的耆老緊張的看著天空,他們匆忙著讓村內的小孩及婦女快點從地道中離去,「快,快走!」村內沒有離情依依的氣氛,有著的是慌張以及受死的決心,在地道附近的守衛們,要著那些孩子及母親們快點逃離,在所有人離去後,守衛就炸爛了入口,並且鬆了一口氣。

        四周並沒有聲響傳出,靜默,更顯得出氣氛的緊張感,在早晨收到的一張請帖中,帶著族長的頭顱,一早出現在村門口,沒人知曉發生什麼事情,只知道今日會有屠村之禍,不信邪的族人,從大門離去後就剩一顆頭顱回來,慌張的居民們想到了,從古早遺留下的天然地道可以逃亡,村內耆老想著,如果村內毫無人抵抗,那連一絲的幼苗遺種也會消失殆盡,於是讓男人們抵抗,小孩們讓女人們照顧著,在另尋他方活下來吧。

        村門口,忽然間滾入一顆顆,一路上血跡片片,慘不忍睹是唯一的註解,一名浪人緩緩走入,手中的刀甩著血漬,「說好不許逃跑,怎麼就如此不聽話呢?」那淫邪的笑容,村內僅存的男人們看著四周,已經忘卻了哭泣,也忘卻了勇氣,忽然間知曉了,未來已經毫無希望,那一夜,是個可怕的噩夢,殘存的夜曲只有不斷停止的跳動聲。

        「嘖,怎麼有人這麼噁心,這種人萬死不辭。」一名女子看著傳遞回來的情報,全村遭滅,無人生存,死狀悽慘等等的消息一字一句的傳遞到她的腦中,身上穿著輕身的鎧甲,在身旁繫著的細劍搭配著一身的戎裝,英武的模樣讓人看過一次就會讓人非常有印象。

        「隊長,今日訓練已經完畢,我們例行性的巡邏要開始了嗎?」說不上英俊,仍帶點稚氣的臉龐,雖然是每日的尋常巡邏,但仍然是讓他興奮的讓眼睛亮了起來,隊長看著這跟弟弟一樣的副隊長,看著他的模樣,臉上的眉頭算是解開了一些,今日也是他好不容易升格當上副隊長,興奮在他的年紀來說是正常不過的。

        「去吧,在正午之前回來,否則有你們好受。」隊長說著,並且叮囑他們必須小心,雖然並非在戰亂時期,但是守護居民的安全,嚇嚇魔物或者趕走山賊都有其嚇阻的必要性,「是!」副隊長敬了禮後,腳步非常愉悅的離開了。

        隊長看著這孩子般的副隊長,想起從小就訓練他到大,在昨天好不容易成就了能夠擔任起副隊長的武藝及判斷,此時想到這的她抬頭挺胸的摸了摸在腰際的細劍,走回了房內,處理著編配城防的事情。

        正午時分,激烈的腳步聲跑向了皇宮,震驚了在國王,緊急召開了一場會議,城防總隊長以及各大臣被召集到了皇宮內,在城門口,森林處內被人發現城防外巡邏隊的所有隊員的頭顱,只有副隊長不見蹤影。

        會議結束,隊長一臉失神的模樣,傷心,氣憤,以及憤怒在她心中緩緩的出現,她想起早上仍然完好的隊員們,如今卻是一具具連身子也找不到的英靈,更何況還有一個她視為弟弟般的副隊長下落不明,這更是讓他相當的憤怒。

        會開了一個下午,總隊長看著她如此的模樣,會後也只能夠拍了拍她的肩膀,要她好好的打起精神,並且要她先回去休息一陣子在參與搜敵的行動,原本在抗議的隊長,被總隊長以命令的方式要她回去後,便召集了其他隊長前來商討如何調配人力並且蒐集情報來捕捉真兇,還有尋找那下落不明的副隊長。

        隊長有些沮喪的走回了辦公的房間內,她看到桌上擺著一副頭盔還有一封信,看到這景象的隊長非常的激動,她攤開了信後,看完了內容,就匆忙的離開了房間內,掉在地上的信內容寫著:「想要這頭盔的主人回來,那就別輕舉妄動,晚上自己來找我,地方在……..

        夜晚,月亮的如同白日一樣,古戰場中,今日難得的沒有起霧,但是天際仍然罩著淡淡的紅霧,讓皎白的月光帶著紅色的血色,照耀著那些生鏽的武器們,更透露著一絲絲詭譎的模樣,隊長警備著進去戰場中,緩緩的前行著,在戰場的中央,四周散落著鮮血及屍體,身上的軍服隱約還知道是她們小隊的隊員們。

        在中間站著的浪人,扛著刀,而在一旁的副隊長,披頭散髮著的跪著,而在他四周的隊員們則是東倒西歪的躺在一旁,沒有頭是他們的共同特徵,副隊長身上傷痕累累,四溢的血早已分不出誰是誰的了。

        「吉爾!你還好嗎?」那隊長大聲的叫著,只是副隊長完全沒有反應一般的繼續跪著,在他眼前插著的,是他慣用的長刀,「妳這個惡魔!妳對他做了什麼事!妳叫我來有什麼目的!」隊長大聲的說著。

        「咱,可是什麼事情都沒做,咱只是讓他不斷的失去活下去的希望,並且挫敗著他的銳氣,沒想到就這樣子了,咱叫你來也沒什麼事情,只是那孩子可以跟我纏鬥這麼久,讓咱好奇他的師傅是誰,沒想到妳不讓咱失望阿。」那浪人奇異的聲音說著,他揮舞著刀械,並且對著那隊長比了比,「來吧,妳叫什麼名字小娃兒,咱對妳相當的有興趣,咱會把妳的名字記住的。」帶著些奇異的笑聲,那浪人的聲音迴盪著古戰場的空氣,在頭頂的霧氣更加的血紅了。

        「我叫鈴,妳到地獄後可要好好記住這讓你恐懼的名字!」鈴拔出了細劍後,便側身著預備好了戰鬥,「哈哈哈,有趣的小娃兒。」那浪人便衝了過來,一刀揮下。

        「吾」鈴背著吉爾的身子,相當緩慢的移動著,她腹部嚴重的傷口是個非常嚴重的致命傷,後頭一條血痕,她背著的吉爾則是整個腹部一個慣穿的大洞,「你怎麼這麼傻!沒有你我也可以贏他的!」鈴的聲音有些有氣無力,但是仍然相當勉強的說著,對著一個沒有反應,臉上的表情和藹的微笑,吉爾漸漸薄弱的呼吸聲,隨著鈴的不支倒地也消失了氣息。

        Rinz怎麼了?走神了?」和希看著對著他做出來的練習品長刀正發呆著,好奇著的問著,「沒什麼,當時主人帶著他離去後,我要找的他不知道是否安然無恙?」Rinz說著,和希聽過她的故事,他知道可能早也是凶多極少,但是當時的長刀怎麼也消失了呢?「別想太多了,說不定哪天就在哪裡遇到呢?阿嘉斯特這可是熱鬧的很,各式各樣的人們都會出現,說不定就會聽到他的下落呢。」和希邊保養著細劍邊說著。

        外頭的月光正明亮著,只是帶著心思著的劍靈沒辦法在這柔和的月光下平靜著,「又是這時候了呢,鈴。」那一縷靈魂看著窗內的劍靈,輕笑著離去。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83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atbear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微小說】一半... 後一篇:【RPG公會】回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