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巴哈的神祕APP創作,你想要姊姊嗎

作者:出雲守野│2014-09-02 02:28:54│巴幣:2│人氣:249
叫出雲守野,今年高二,身高180…什麼的只是夢想,體重一般,特長:無,只是一個隨處
可見的高中生,興趣也只有打LOL和上哈哈姆特論壇。

今天中午的午餐時間,我和跟我很要好的肥宅朋友---風間竹在教室裡休息,風間正在對著平板發呆,不,是再傻笑。

「你在笑什麼啦,肥宅。該不會又再看場外了吧?」

這人是俗稱的場歪人,就連上課時如果覺得無聊就會飽去場外看廢文。真是的,不懂得這人到底在想什麼。

「沒什麼啦!只是看到場外又有人寫妹控文章,結果被回文砲說你沒有妹妹。」

「那個人應該是你吧?你這妹控。」

順帶一提,這人沒有妹妹,但是每天都在妄想自己有妹妹,真是個糟糕的人。

「我看你更本就不懂,妹妹的好處。」

「那你是很懂嗎?而且,你明明就有一個姊姊了,還想要什麼妹妹啊!姊姊那麼好的生物,你竟然都不懂得珍惜!」

「你又知道什麼了,姊控,你更本就不知道姊姊這種生物是多麼的麻煩,而且你才是,明明就有一個妹妹,卻說著想要姊姊,這種話,實在是太糟糕了。」

沒錯,世界就是這麼無情且不公,身為姊控的我,只有妹妹;而身為妹控的他,卻有一個漂亮的姊姊,上帝真是太不公平了。

「哼,你以為每天被妹妹那種生物指使那指使這,只會讓人感到心煩。」沒錯,妹妹這種生物更本一點都不好。

「可惡!給我像全世界的妹妹跟妹控們道歉!」

「才不要~~」

以上,就是我們兩人平常的對話,班上都一臉見怪不怪的表情,心裡大概想著:啊,這兩個笨蛋又再鬧了。

「嗯?」

不過這次好像多了什麼,只見風間對著平板露出了疑惑的表情。

「怎麼了,你終於被水桶了嗎?」

「才不事呢!你看看這個。」

「嗯,我看看。」

風間把平板亮給我看,只見風間的哈哈小屋收到了一封信件,寄件人是……不明,三小,是可以有不明喔。主旨是空白。我再往下看,信件裡的內容寫道:


恭喜你已得到神祕的APP,只要安裝了這個APP,就能實現一個願望。想要獲得這個願望,請完成以下條件:攻略自己的妹妹,讓她愛上自己吧,如此一來,你就能獲的一個願望了喔!好了,事不宜遲宅男們,趕快開始遊戲吧,攻略妹妹吧!

……這看起來像是搞笑信件的文章是怎麼一回事,不過,下面竟然還有載點,該不會是什麼病毒碼之類的吧?

「這也看起來太奇怪了吧?」我說。

只見風間一臉認真的開始思考,不會吧,他該不會真想下載!

「诶,風間,你該不會想要下在這一臉病毒樣的APP吧?」

「有什麼不好,能夠實現願望,說不定連想要妹妹的願望都能實現喔!」

「不可能實現的啦,你這混帳,你是不會有妹妹的啦!」

「這可難說了,看我的!」

說完,就開始下載那款來路不明的APP。

「喔喔,安裝完成,ㄟㄟ,名字可以自己取ㄟ,那就填「風間竹」。」

看來是安裝成功了,只見螢幕上出現了像戀愛遊戲一樣的畫面,原來是用遊戲攻略啊。遊戲名
稱叫:「攻略妹妹,心跳不已,相愛一生吧!」,三小!這什麼爛到爆的遊戲名稱。

「你真的打算開始玩嗎?」

「是啊,不玩白不玩。疑,奇怪!怎麼剛輸入完姓名畫面就黑掉了?」

「看來是載到病毒了吧……」

「等等,怎麼突然就跳出來了,不,我的妹妹,我的妹妹啊~~~~」

「不行了,這人,沒救了,必須想點辦法處理。」

我無視發瘋的風間,開始準備下一堂課的課本。

就這樣,我們平靜的一天度過了。

直到明天,我才發現,這是一場惡夢的開始。

隔天早上,我來到教室,發現做在我位置旁邊的風間一臉高興得讓人噁心。

「怎麼了,ㄈㄓ?因為在場外PO A圖終於被水桶了嗎?」

「才不是呢!而且我才不是ㄈㄓ。我跟你說喔,今天早上,我妹妹用裸體圍裙叫我起床ㄟ,真
是太棒了~~」

疑?

「等等等等,你剛剛說了些什麼?」

「就是跟你說我不是ㄈㄓ,我可是有妹妹的!」

「啊啊,我了解了,又是幻想對吧!真是的,都幾歲了,還在那邊整天幻想自己有妹妹,很丟
臉ㄟ。」

「所以說你到底怎麼了,我有妹妹這件事不是一件很正常的事嗎?」

「是是是,我知道了。」

看來這人已經病入膏肓了,開始搞不清楚現實與虛幻的差別了。

這時,跟我們同班的男同學經過我們身邊,像我們打招呼。

「早安啊!」

「早。」

「早安。」

接著,那男同學問了一句:

「怎麼啦,風間,該不會有在跟出雲炫耀自己的妹妹了吧!真是的,就算你妹妹很可愛也不應該這樣啊!」

「有什麼不行的,哥哥炫耀自己得妹妹本來就是天經地義的事啊。」

嗯,等等,剛剛的對話有點奇怪……

「我說阿,風間這人腦子不正常也就算了,你幹嘛跟他一起瞎掰他有妹妹的事情?」

「嗯?你在說什麼啊?」

我提出疑惑,可是男同學卻用很奇怪的眼神看我。

「出雲啊,我明白風間這人很煩有很愛自誇自己的妹妹沒錯啦。但是這樣直接說別人的妹妹不
存在也稍微過分了點了吧?」

「疑?不,等等,你到底在說什麼啊……」

怎麼一切都變得有點怪怪的,好像風間真的有妹妹似的……算了,既然這樣,只好開大招了。

「照片……」

「嗯?」

「所以我說那個照片呢,風間?竟然有妹妹,那有個照片應該是很正常的吧?」

我像風間提出「想要看照片的要求」,怎樣,風間,這下玩不下去了吧!

「真是的……」

只見風間嘆了一口氣,從書包裡拿出平板,點到照片,並且點出其中幾張給我看,裡面的照
片,盡是風間跟一個看起來只有國中生年紀的可愛合照,而且,那個國中女生看起來真的跟風間有點像……

「這是什麼?該不會你去找援交妹了吧?」

「你也太過分了吧,出雲!」

不知怎的,風間好像生氣了……

這…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搞得好像奇怪的是我一樣,風間根本沒有妹妹啊,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難不成,是昨天那個來路不明的APP搞的鬼!

「等等,風間!你昨天不是裝了一個很奇怪的APP嗎?那個APP後來怎麼樣了?」

「喔,那個啊。」

風間一臉什麼都沒有的回答我。

「那東西裝完之後連開都沒辦法開,也刪不掉,不過好像對平板沒什麼影響,放著應該也無所謂。」

「這樣啊……」

說完,風間就跟剛剛的男同學一起走了。

被留下的我,只能癡呆般地站在原地。

(晚上回家)

很奇怪,絕對很奇怪,絕對不是我記憶出錯,我的記性一向很好,不可能會搞錯的,絕對是那
個APP有問題。

我眉頭一皺,查覺到事情的不單純。

於是,我會到房間,打開電腦,點了書簽中的哈哈姆特,既然這東西是從哈哈姆特發給風間的,那從哈哈姆特論壇應該可以找到其他人的PO文,或許有人也遇過一樣的事。

結果,我在一個名為第三書語的小屋內,找到了這樣一個都是傳說。傳說如下:
 

「從『不存在的小屋』下載的,據說完成APP後能實現『剛啟動APP當下所希望事情』的『神秘的APP』
 
下載起動後的七天後,下載者失蹤

如果把這個app的載點傳給別人,只能一個,只要別人下載 ,自己就能脫離詛咒
 
完成APP的人可以脫離詛咒,但幾乎沒有人能完成內容

七天內正被詛咒的人,想把詛咒內容真相跟發現的脫離方法直接告知『不知情的人』的都離奇死了」
 

嗯……我找了好幾篇文章,只有這篇是最精細的。
 

看完文章後,我開始運用我的高智商來進行推裡,如果把APP的傳說跟風間所收到的APP來做比較的話,APP要達成的目標是要攻略妹妹,而方法就是完成那款名字爛到爆的戀愛遊戲,風間不想告訴我,只跟我說遊戲打不開,應該是不敢把內容告訴出去以免受到詛咒吧。最後的結果……他現在確實有了妹妹。
 

所以,風間很有可能在昨天晚上,完成了那款遊戲,而且……成功地獲得了願望。
 

…………

……………………

………………………………
 
可惡……
 

「可惡啊!風間!!!!」
 

「竟然自己得到了好康!!!!!!!!!我也……我也……………」
 

「我也想要一個姊姊啊!!!!!!!!!!!!」
 

登!!
 

就在我憤怒的同時,我的哈哈小屋,收到一則訊息。
 

寄信人:不明。
 

等等,這該不會是……
 

我再看了一下主旨……是空白的。
 

我用顫抖的手點開信件內容,裡面寫著:
 

「恭喜你已得到神祕的APP,只要安裝了這個APP,就能實現一個願望。想要獲得這個願望,請完成以下條件:攻略自己的姊姊,讓她愛上自己吧,如此一來,你就能獲的一個願望了喔!好了,事不宜遲宅男們,趕快開始遊戲吧,攻略姊姊吧!」
 

………………………………
 

「哈哈……」
 

終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終於輪到我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讓你看看吧風間,你能得到的東西,我也能得到!
 

「接下來就是……我的回合啦!!
 

(五天後)
 

「ㄟㄟ,我跟你說喔,我姊姊昨天啊……」
 

「先別管你姊姊了,你聽過安麗…啊,不是,你知道我妹妹昨天啊……」
 

………………………………………………………….
 

「真是的,又來了。」
 

一名女同學跟一名男同學講到。
 

「又來了?你是說出雲跟風間他們兩個嗎?」
 

「是啊,要不然還能有誰。」
 

「反正他們兩個不是一直都這個調調嗎?」
 

「話是這樣講,但是總覺得他們最近有點越來越欠扁得感覺。」
 

「會嗎?不過,這麼說起來好像以前沒有這麼誇張的感覺,至少不會整天姊姊妹妹這樣講來講
去。」
 

「是啊。以前……奇怪,以前他們是什麼德性,好像一直都是這樣,是錯覺嗎?」
 

………………………………………………………….

我的名字叫出雲守野,今年18歲,最喜歡的東西是姊姊,最愛的人也是姊姊,我的人生就是為
了姊姊而存在的,這點是無庸置疑的我的人生意義。
 

至於風間是個妹控,他最愛的人是妹妹,簡單來講他整個人都是為了妹妹而存在的,不過,這不關我的事,因為我只要有姊姊就夠了。
 

今天身為姊控的我跟妹控的他一如既往的在教室裡不顧他人的觀感,討論姊姊跟妹妹的美好。
 

「出雲我跟你說,我想我妹妹準備要跟我告白了!」
 

「真的假的,不會是你自作多情吧?」
 

「不不,是真的,我昨天不小心聽到我妹妹在房間裡講說:「就快到了,只要在一下下…」,

而且還準備了豐盛的料理給我呢!我想,這一定是要告白的節奏。」
 

「喔喔,真有你的,話說我姊姊好像也一樣,她還叫我今天一定要回去吃晚餐,搞不好,這也是要跟我告白的節奏!」
 

「挺不錯的嗎,小混蛋。」
 

「哈哈。」
 

就這樣,我們無視著班上對我們投以同情和憤怒般的眼光,繼續聊著姊姊跟妹妹的美好。
 
………………………………………………………….
 

今天一放學,我就迫不及待地回到家中,一回到家,就看到姊姊已經穿著圍裙做好飯在等我
了,這畫面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你回來啦,出雲!」
 

喔喔,這聲音,快要令我溶化了。
 

「你要先吃飯,洗澡,還是要…我呢!」
 

這…實在是太有殺傷力了,如果是平常得我恐怕根本保持不住,但是,今天可能事姊姊要跟我
告白的日子啊!為此,還事先忍一忍好了。
 

「今天,就先吃飯吧!」我故作鎮定地說到。
 

「哼哼,今天姊姊我啊,準備了出雲最愛吃的菜喔。來來,盡量吃。」
 

不行!通通拿去博物館保存……什麼的,雖然我很想這樣講,但既然是姊姊作給我的菜,我一
定要好好的吃完才行。
 

就這樣,我一口接一口地吃。
 

「哼哼,不用客氣,盡量吃,吃多一點喔,越☆多☆越☆好☆」
 

嗚~~~我的眼淚,止不住了,姊姊竟然對我那麼好,我真是太幸福了。
 
………………………………………………………….
 

吃完晚飯後,姊姊跟我說她有重要的是要跟我說,要我等一下到他的房間裡來
 

來了來了,是告白事件啊!
 

終於,我等待這一天很久了。
 

我懷著滿心的期待來到姊姊房間的門前,緊張的說了一句:
 

「我、我進來了。」
 

就這樣,我進到了我夢寐以求的姊姊房間,此刻的我,死無遺憾啦!
 

姊姊就坐在書桌前的椅子上,面向我,表情充滿了期待,果然,要來了要來了。
 

「你來啦,出雲,我不喜歡拐彎抹角,我就直說了吧。」
 

終於啊,我活著就是為了這一天。
 
 
 
 
 
 












出雲,你,並沒有姊姊喔
 
 
 
 
 

疑?
 

剛剛姊姊說了什麼嗎?
 

說我沒有姊姊,可是姊姊不就在我面前嗎?
 

「真是的,還沒發現嗎?」
 

姐姐嘆了口氣,這…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你都忘記了這個APP嗎?」
 

說著,就將我的手機拿給我看,奇怪,為什麼我的手機在姊姊哪裡?
 

「看到這個,你還想不起來嗎?」
 

畫面上的是……戀愛遊戲,名稱叫做「攻略姊姊,心跳不已,相愛一生吧!」
 

等等,這個APP好像在哪裡看過,啊……
 

我、我想起來了,那個APP,七天前的哈哈小屋不明來信、那個哈哈姆特的都市傳說……以及……
 

我沒有姊姊件事。
 

等等,我懂了,七天前風間開啟那個遊戲時,他根本沒有把遊戲破玩,而是,他正在玩那款遊
戲,只是是在現實世界中,攻略不存在的妹妹,而他自己並不知道自己正在玩那款遊戲,因為我也一樣,直到現在才發現這一切都是假的,,那個APP竟然能夠篡改現實,可是,現實中的我並沒有姐姐,那麼,也就是說……
 

「妳、妳到底是誰?」
 

我恐懼地用手指著我的「姊姊」。
 

「姊姊」笑了一下沒有回答我的問題,反而說到:
 

「你知道嗎,出雲?其實,世界上的生命是有限的,不存在的事物如果想要得到生命該怎麼做呢?」
 

怎麼做,我怎麼知道?
 

「答案很簡單,那就是……」
 
 
 
 
 




從別人身上把生命搶過來不就好了。
 

!!!
 

我迅速地理解到這句話的涵義,不行,必須逃走才行…
 

就在此時,我突然覺得眼睛一片黑暗,四肢開始無力,難不成…剛剛吃的飯裡面被下了藥嗎?
 

可惡,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突然,我的手機響了,從螢幕上看到是風間的來電,「姊姊」用手指輕輕地點了通話鍵,並且點了擴音,從電話裡傳來…
 

「出雲,在嗎?救、救命啊!我的妹妹、不,這、這是怪物啊!不、不要,不要過來啊!!!!!!!!!」
 

意識開始模糊,我隱約地聽到了風間的慘叫,只是現在的我,已經沒有辦法去思考這些事情了,現在的我,就像一隻待宰羔羊,只是一塊美味的肉。
 

「弟弟呦,妳說過你是為了姊姊而存在的吧?那麼……」
 
 
 

「姊姊就連同你的份,一起活下去。」
 

我的意識,陷入了黑暗。

----------------------------------------------------------
這一篇主要是響應第三書語大大的創作,寫的有點短

由於我不太會寫恐怖小說,所以試著用搞笑一點的方法寫出來

希望能給一些建議,因為打得有點快,可能會滿多錯字還請見諒,如果我有發現會修改

然後希望大家能給些建議

希望這次活動愉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79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秘APP|第三書語|APP

留言共 4 篇留言

第三書語
呵呵,不用每個人都把『第三書語』帶進去啦XD~

神秘APP故事都快變成『宣傳第三書語』的故事了XD

大家寫的都是『屬於自己的故事』呢

寫神秘APP的遊戲,要使用的只有共通的『遊戲規則』而已

最後的確把『恐怖故事』的本質寫出來,很棒呢~呵呵~

謝謝參加遊戲~


APP又追加一個『抓交替』屬性了XD

09-02 03:01

出雲守野
只是覺得這樣比較好寫,而且比較有真實感的感覺XD感謝書語大大的評論09-02 03:03
神崎結弦
注音看不懂Orz

09-02 20:48

神崎結弦
場“歪”人

更“本”

給我“像”全世界的妹妹跟妹控們道歉!

「才不要~~“」”

才不“事”呢!

「怎麼啦,風間,該不會“有”在跟出雲炫耀自己的妹妹了吧!真是的,就算你妹妹很可愛也不應該這樣啊!」

“媛”交妹

我一口接一口“的”吃

吃完晚飯後,姊姊跟我說她有重要的是要跟我說,要我等一下到他的房間裡來“。”

「你來啦,出雲,我不喜歡拐彎抹角,我就直說了吧“。”」

「出雲,你,並沒有姊姊喔“。”」

————
沒事做就把自己看到的東西給抓出來了w(還請別介意

09-02 21:06

出雲守野
感謝 等下會修改,場歪人是故意這樣打的,打注音是想呈現場外的感覺09-02 21:23
出雲守野
感謝 等下會修改,場歪人是故意這樣打的,打注音是想呈現場外的感覺09-02 21:23
第三書語
剛剛想起來出雲你是一篇完結不是連載
等你小屋有任何一篇文章的時後
書語再補APP遊戲完成獎勵給你喔~

09-03 02: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young01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對於這次E3的心得... 後一篇:一起用閃亂神樂玩艦娘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