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葉衣】面具下 上

作者:筱星~*│2014-08-31 23:21:32│巴幣:0│人氣:249
  ○ 配對:葉山 小太郎×綿谷 結衣
  ○ 綿谷 結衣為自家女兒






  「為什麼我要跟他一起去?」皺著秀氣的眉、有些哀怨的瞠大翠綠羊眸不甘願地看向母親。

  為什麼她非得要犧牲珍貴的睡眠時間站在鏡子前穿上步驟繁瑣的和服,然後陪那傢伙去看什麼鬼煙火啊?

  「反正在家也是休息,多出去走走也沒什麼不好啊?」帶著溫婉的笑容,結衣媽媽替女兒綁好腰帶後輕拍了拍她微微鼓起的軟嫩的臉頰。

  就算是去走走也不想跟那個傢伙去!只是看著母親溫柔的臉龐,她怎麼樣也說不出這句話。

  默默與母親對看了一會兒,「…我知道了,那我出門了。」戰敗的垂下肩膀,結衣有氣無力地喊了聲後便踏出房門下樓赴約去。

  「路上小心,好好玩。」微笑地目送女兒出門,好好玩,最好能玩出感情來,這樣她就有現成的女婿了!


  ※


  「小綿羊──」

  「閉嘴,別那樣叫我!」才剛打開門,一隻有著貓外表卻是犬類個性的奇異動物頓時撲了上來,結衣想也沒想,反射性地就直接回了一記肘擊,痛得對方跪倒在地。

  嗚嗚,小綿羊出手好重──

  仰頭望著美麗的夜空,悶熱的空氣讓她忍不住拿著小圓扇替自己搧了搧風,這樣的天氣是最適合窩在房間吹冷氣睡覺的,為什麼她要在這種時候出來逛人擠人的夏日祭典?

  深呼吸了幾口氣才終於撫平炙人的疼痛感,小太郎從地站起,望著滿臉渴望回家撲往床鋪懷抱的結衣將手遞至對方眼前。

  她疑惑地看著他,做什麼?被蚊子叮了?

  「幹嘛?」

  他揚起燦爛的笑容,「一起去看煙火吧!」不由分說地就牽起她的手朝祭典場地走去。

  懶得掙扎地讓對方牽著手,大熱天的她不想動怒打人讓自己更熱,翠綠的羊眸不經意瞄往他的側臉,這時她才注意到原來對方臉上還戴著面具。

  一張有招財貓表情的面具。

  雖然知道祭典裡不少人會因應氣氛買面具來戴,但…說實話,他戴面具就是有種特別的笑果,讓人忍不住想笑。

  「放開我、赤司 征十郎!」

  突然一道慍怒的喊聲傳來,句裡還帶著耳熟的名字。

  「妳若想讓大家知道我們的關係的話就儘管叫沒關係。」然後另一道更熟悉、令人膽寒的淡漠嗓音傳來。

  這個聲音好像是他們學校的風雲人物,籃球隊長-赤司 征十郎和校園才女-若月 千晴……

  「小綿羊快走──!」還未拉回恍惚的神智就讓不知道在緊張哪一國的小太郎給拉著跑。

  混蛋,要跑也先通知她一聲啊!

  「你、你跑什麼跑?他們又不會吃了你!」也不知道跑到什麼地方去,跑得氣喘吁吁的結衣受不了的揮開對方的手,他到底知不知道穿著木屐是很難跑的?

  他沒穿浴衣可以跑得很快,但她穿得可是綁手綁腳的和服啊!

  是不會吃了他沒錯,可是剛剛隊長的聲音聽起來起摩子一整個就是很不好,還是快點閃人免得對方一個遷怒,明天的訓練加倍!

  即使跑了這麼久,小太郎仍大氣不喘一下,可見得赤司的訓練多麼地有成效,不過成效好歸好,他還是不想被加倍訓練。

  拿下招財貓面具呼吸新鮮空氣,看著因奔跑的關係而雙頰透紅的結衣,射出忿忿光線瞪著他,紅豔豔的頰看起來就像甜點屋那擺在玻璃櫃中的覆盆子蛋糕,鬆鬆軟軟的散發著酸甜的香。





  To be continued.

  【星光眨眨】
    半夜被噩夢嚇得整個大驚醒
    後來就一直很不舒服,明明就是最後一天偶想好好過啊QAQ
    六點半起床時還是覺得驚嚇得很不舒服,胃酸整個湧上喉頭
    還莫名在加油站島上跌倒
    我明明就有踩到地,居然會以詭異的型態跌倒
    女前輩立刻扶住並安慰我:「沒關係沒關係,我也很常這樣。因為那個在,乖乖別擔心,我那時摔得更重!」
    ...前輩妳這樣說我更不放心啊QAQ
    而且我做的噩夢就是加油站的啊啊啊啊QAQ( 噴淚 )
    一整個感到很疲憊,先來去睡覺了,大家晚安唷Qx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65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影子籃球員|黑子的籃球|葉山 小太郎|無冠五將|洛山|葉山 小太郎×自創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bcd12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ree】凜夏-いかな... 後一篇:【黑執事】謝莉-雖然明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