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UL短篇】與戰士們(上篇)

作者:紫夢│Unlight│2014-08-31 22:15:22│巴幣:6│人氣:153
※幾個月前(?)噗浪上的跟風短文練習,全篇無CP,純為戰士跟大小姐的互動,因為還有一個角色還沒寫所以分兩篇發……另一篇要等我寫完後才會發。(抹臉

-----

【與庫勒尼西】
 
  「沒事吧?」稍微撥了撥褐色的及肩長髮,剛漂亮地結束戰鬥的庫勒尼西朝聖女之子走了過來。跪坐在其他兩位倒在血泊中的戰士旁,聖女之子正瑟瑟發抖地低著頭,故作堅強般不願讓庫勒尼西看見她此刻的表情。
  「對不起、對不起……」還帶著童稚的聲音細小如蚊吶,庫勒尼西卻將其中隱含的泣音和深深的自責意味盡收入耳。
  無奈的輕嘆了口氣,庫勒尼西沒有說話,只是溫柔地捧起她佈滿淚痕的小臉──而後將她整個人擁入懷中。
  「已經沒事了……不是妳的錯喔。」庫勒尼西輕拍聖女之子的背,任由她在自己懷裡放聲哭泣──即使她的眼淚濡濕了自己的衣裳,庫勒尼西也絲毫不在意,只是帶著微笑以及那一貫的溫柔,安撫著她。
 
【與瑪格莉特】

  聖女之子乖乖坐在椅子上,望著鏡子中的自己與身後的瑪格莉特。她正在為自己梳理烏黑的長髮,聖女之子能從鏡中看見她專注地帶著微笑的表情,而猶如反映瑪格莉特的好心情般,她的浮動紀錄儀漂浮在半空中,隱隱散發著寶石綠的微光。她每次幫聖女之子梳頭髮時,總會表現出這般愉快的模樣,而聖女之子亦總對於這點感到不解。
  「瑪格的心情好像很好呢!」聖女之子微笑道,不安分想轉過身,但很快便被瑪格莉特巧妙牽制住。
  「還不可以亂動喔。」美麗的琥珀色瞳眸望了鏡中的聖女之子一眼後,瑪格莉特繼續梳理的動作。
  「……為什麼呢?」沉默只持續片刻,聖女之子便忍不住開口。
  雖然沒有直白的道出疑問,瑪格莉特卻能明白她想問的是什麼。她放下梳子,美眸微瞇,而後柔聲開口:「因為在幫妳梳頭髮的時候,總會有種懷念的感覺湧上心頭呢。」
  不同於戰鬥時伶俐的自己,那是像悉心照顧著孩子般、似層相識的溫暖感受。
 
【與史塔夏】
 
  聖女之子皺著眉頭,擔憂的神情毫無保留地寫在臉上,手邊的動作十分忙碌──她正在幫眼前的紫髮少女治療還流著汙濁液體的傷口。
  而相較於她的滿面愁容,史塔夏的表情卻是猶如看見最心愛的事物般,帶有些微眼袋的黃綠色雙眸滿溢愉悅與興奮──對於自己的傷口所流出的「血液」。
  「小夏真是的!」聖女之子將急救品小心翼翼的注射在她傷口附近,而後細心為她的傷處覆上紗布,道出的話語隱隱含著擔心與責備。
  「就算是為了保護我,也不應該那麼魯莽的衝過來直接擋下攻擊啊...」
是史塔夏拯救了在任務途中差點遭到魔物襲擊的她──但在毫無準備的狀態下直接承受了魔物的攻擊,即便輕鬆反擊順利打倒了魔物,史塔夏仍然受到了傷害。
  「呼哈哈!反正我也死不了,所以想死死看嘛!」眼中帶著病態的瘋狂,她毫不掩飾的大笑出聲。
  「可惜那個怪物太弱了,真無聊呢……」
  刻意地聳了聳肩,史塔夏伸出了手,撫上一臉無奈的聖女之子的頭。
  「嘛,而且啊……」黃綠色的大眼微瞇,史塔夏偏了偏頭,頗有深意的咧嘴而笑──
  「能殺死妳的人,只有我一個喔。」
 
【與布列依斯】
 
  「……這是怎麼回事?」
  蓄著銀亮長髮的光之審判者生氣地皺起眉頭,憤怒的情緒能從他手中被緊握到幾乎要斷裂的掃把柄完全地一覽無遺。
  他明明將魔女之館的大廳打掃得差不多了──怎麼他只是回自己房間去忙了一下,這裡就立刻像遭遇了戰爭似的,又變得如此凌亂不堪了?
  奇妙的是大廳裡除了聖女之子之外,竟然連一個戰士的影子都沒有。
  「布列……」聖女之子正站在沙發旁邊,她微微顫抖,淚眼汪汪的視線流露著委屈與害怕地望著布列依斯,「嗚嗚嗚對不起……不要生氣……」
  「……唉。」布列依斯嘆了口氣,他充滿怒意的情緒在見到聖女之子哭臉的瞬間便全轉成了無奈。
  那些傢伙,每次都這樣。只要不小心作出會惹惱他的事,就一定會把聖女之子推出來當擋箭牌──根本就是衝著他不可能對她發脾氣這點大鑽漏洞。
  布列依斯實在太了解這個家的戰士們了,就跟他們同樣很了解他一樣──在與他們的聖女之子相處這事上頭。
  他自覺地放柔了表情,在聖女之子的面前半蹲了下來。
  「別哭了……我知道不是妳做的。」
  無奈的勾起唇角,布列依斯小心翼翼地為聖女之子擦去眼淚,光之審判者的內心同時盤算著等等該如何給予那群罪魁禍首最合適的「審判」。
 
【與羅索】
 
  「有什麼事嗎?沒事的話就快滾,我很忙,沒時間鬼混啊。」
  淡淡地瞥了一眼進入自己房間的來者,一看見是聖女之子後,羅索就像是要刻意忽視她般,轉過頭逕自繼續手邊正在進行的實驗。
  澄黃色的大眼略顯不悅的瞇起,聖女之子無奈地望著眼前自我的紅髮工程師,「請你把館內的空調修好。」她認真的說道。
  「我沒空,叫泰瑞爾去修。」羅索沒有看她,只是冷淡的回應。
  「是因為你在自己房間做實驗用掉了大量電力,才害空調出狀況的。」聖女之子微微皺起眉頭,「都給你們實驗室了,你不使用而損害到大家的權益,還想把責任推卸給泰瑞爾嗎?」她說道,語氣之中含著明顯的怒意。
  聞言,羅索終於放下了手邊的工具,轉過頭望向她──他兩手一攤,露出臉上的護目鏡也無法掩飾的、嘲諷的笑容:「怪我囉?」
  「……」
  聖女之子此刻突然想脫口而出──那在她還未擁有心的過去,她的軍犬曾在戰鬥時不小心當她的面說出口的字詞。
  她記得艾依查庫被當時同行的艾伯李斯特斥責了一番,而艾依查庫事後也為自己的失言向她道歉了很久,並要她不要學習那種詞語。
  她沒記錯的話,那好像就叫作「髒話」,是心情不好或極度生氣時使用的──就像她現在的心情。
  「……算了,就照你說的,我去請泰瑞爾幫忙吧。」
  聖女之子忍住了想罵人的衝動,她望了聞言後微微一愣的羅索,無奈地聳了聳肩,「不過還真沒想到,所謂的菁英工程師,連修空調這種簡單的工作都做不來,還要別人代勞。」
  她頭也不回的轉過身──在聽見身後的羅索氣急敗壞的大聲反駁「誰說我做不來的!就修好給妳看!」之後,露出了淺淺的微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63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Unlight

留言共 1 篇留言

TQ@兼任審神與司書
五篇之中最喜歡瑪格和小夏的那兩篇呢!
兩篇都是最後一句話吸引我XD
期待下篇的出場//

09-01 01:35

紫夢
OAO!太感謝留言了!!!沒想到剛放不久就有人回應>///<
謝謝妳~~~下篇會盡快出來的XD09-01 01: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l404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UL短篇】與戰士們(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