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同學,給我一次解釋的機會好嗎?(下)

作者:熙小琳│2014-08-31 20:11:28│巴幣:14│人氣:595
  我雙手緊握,不停地祈禱著等等打開卡片不會有什麼「寶拉騙你」之類的圖片,我先深吸一口氣,以看A片般地的凝神專注在這張卡片上。

  「看我的!!!」我卯足全力地開這張卡片,奇怪,剛剛的背景怎麼不見了?難道是我的錯覺嗎?算了不管它了,先看裡面的內容再說。

 其實.......早在入學時見到你的那一刻起...我就喜歡上你了......呀比0.<

   「...」
   「...」
   「...」我整個人瞬間僵住,持續了五分鐘才回神過來.....

   呵呵,今天是愚人節喔?害我瞎緊張一場,甚麼嘛......這時我順手拿手機出來看時間,不對啊,九月一號,這天我記得沒有甚麼特別節日啊!我不能接受!難道今天是慶祝我看A片滿五周年嘛?

 這時腦海中又浮現英G那滿是得意的嘴臉,我不禁落淚......「他娘的,老子連被女生要求借橡皮擦的機會都沒有,這混小子竟然遙遙領先我?況且那張臉應該連阿婆都嫌醜啊!」可惡!,我實在無法忍受,我絕對不會讓英G稱心如意的!嗯,該是和若志討論的時候了。

「若......若志...看....幹」我死命跑的像是累癱的女優一樣,就只因為若志這王八蛋以為我要跟他討債,還被走廊上的同學罵神經病......不過還是追到了,我急忙把卡片遞給他瞧,他的表情像凸眼魚一般,死命的盯著卡片瞧,好像能看穿迷片中的馬賽克似的,接著做出了一副好像剛從「精神病院逃出來病患」才做得出來的動作,他竟然懸空盤腿坐(幹,別真的給我做=__=),無疑一定會屁股落地,「碰!」的一聲,他一邊忍住哭聲、一邊喊:「阿斯蘭˙薩拉,萬能的主啊!請原諒無知的他!」接著又回過神來說道:「不行,我們是永遠的處男協會,怎麼可以背叛誓言呢!?」誰跟你永遠的處男啦,而且那協會又是怎麼一回事?我連女生的腋下是什麼味道都不曉得!更別說這件事了!

「聽著若志,作戰計畫其實我早就想好了,現在只剩徵求你的意見而已。」我為了擺脫那個鬼話題,我連忙說著。接著耗費五分鐘的時間跟他說好作戰計畫,天殺的,真不知道這智障聽不聽得進去......

 作戰計畫大概是這樣:「明天第一節下課,若志先把英G引到我座位,接著當那妹子的面拆穿英G這傢伙的真面目!」

  隔天第一節下課鐘聲一打,我就擺個手勢,並叫若志:「欸,行動了!」若志滿臉疑惑地看著我,又好像突然想到了甚麼跳了起來,放下手上的鋼彈模型動身引英G過來。

 「哈囉,同學!轉過來一下好嗎?我有事情要告訴你......」我帶著一點緊張的心情叫他,不過,我他媽豁出去了!!

 「有什麼事嗎?」她依然用親切的態度對我說。這時剛好英G也來了,太好了!接著我說:「請你看一下這個!」我把『癡女三十分脫逃』亮出來,只見她有點錯愕地看著我,我接著說:「請你往後看!」,英G像瘋狗似地衝過來,若志似乎架不太住,這何等力量啊......竟然能把110KG的大肥宅若志拖著走,他雙眼布滿著血絲,整個人精蟲上腦且滿嘴都是魚腥味的說:「不要怕,把拔很快就要來救你了!汪嗚-」這怨念到底積了多久啊!我明明只跟他借了兩天而已......這已經超乎我的預料之外了!此時我內心十分著急,為了不被英G那傢伙給襲擊,我想都沒有想地再補上一句:「你到底喜歡他哪一點啊?賤貨!」

「啪!啪!」我被她閃了兩道耳光,接著她又補上一句:「原來你們都是一夥的......本來我開學第一天就喜歡上麻糬你了說......」

「我胚,這種夢子我才不要勒,一下子喜歡英G、一下子又說喜歡我?當我們純情處男都王八蛋就對了?」我把『癡女三十分脫逃』輕輕放到桌上,瀟灑地轉身離開。

 事隔當天,那個妹子就轉學了,我想我這麼做實在是有點過分......於是決定加她臉書跟她道歉,但現在才發現我竟然連她名字都不曉得!這豈不是白讀『宅男汁妹18招』中的第五招了嗎?不對我在想什麼,我應該找她道歉才對。

 「阿對了!我可以看那張卡片右下角留的名字啊!!」我從雜亂的抽屜中翻找了一番,終於從最底層拿到卡片了,打開卡片後,看到名字我兩行男兒淚狂飆出來......














   




【by 愛你的英G大帥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61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Willian
窩懂得[e16]

08-31 20:32

熙小琳
頗ㄏ0.<08-31 21:04
野格炸雞
借我抄暑假作業好嗎?

08-31 22:06

熙小琳
ㄅ咬>< 窩都還沒寫完,太麻煩怒不寫0.<08-31 22:09
醉仙望月步
= = ><

08-31 23:28

熙小琳
度的 畢竟 開學0.<09-01 06:50
ゆめこ
本系列 窩最喜翻若志惹[e16]

09-01 23:03

熙小琳
窩沒把角色個性捏好0.< 不好意思><09-02 07:04
他媽的帥帥晉
不看秒拉下

度的 畢竟

給ㄋㄘ通知

09-08 01:28

熙小琳
他媽的帥帥晉><09-08 12:14
專門屁話
釣魚哥 ㄘ通知

02-18 22: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86gj3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學,給我一次解釋的機會... 後一篇:【實用】教你如何發廢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