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達人專欄] 薄櫻鬼SSL同人《清泉》✙II✙

作者:蒼凜風│2014-08-31 19:04:11│巴幣:538│人氣:604
  ✙II✙
 
 
 
  「……為什麼要修那麼久!?這樣我今天不是又無法待在家裡了嗎——!?」
 
  在清晨的道路上,正巧路過的行人紛紛側目望向傳出一陣哀嚎的那間房屋,想著裡頭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不為人知的重大事件,聽那慘烈的程度似乎不大樂觀的樣子。
 
  但其實什麼事也沒有。聲源是來自一名年輕的高中女孩。
 
  這時,窩在客廳沙發的少年將被風吹至垂下額頭的湖綠色瀏海往頭頂扒了上去,涼涼地回應了一直無法冷靜的泉紀︰「待不下去妳就去圖書館嘛,有免費冷氣可以吹,何樂而不為?」
 
  這句似曾相似的建議似乎才在昨天聽過?
 
  「啊!關於這件事我都還沒找你算帳呢!你出這什麼鬼主意害我很丟臉你知道嗎!?」

  只要一想到昨日自己在圖書館的蠢樣,泉紀就非常懊惱。所以她早說過圖書館不適合自己了。
 
  打瞌睡對她來說是慣性,例如在上課被老師叫名字就是常有的事。就算是在圖書館,其實也沒什麼差別,但重點是旁邊還有人,這個人說認識也不算、不認識也不是,處於一種很尷尬的狀態。
 
  然後,她在他面前,不只跌倒、受他幫助、被聽見和弟弟之間的糗事,在圖書館她還那樣在他面前打起瞌睡甚至睡迷糊了!

  想到就覺得無地自容。

  別人常常說她神經大條、不注重形象,她卻自認自己是相當在意這種瑣碎之處的。對熟人可以大而化之、路人不認識自己所以無所謂,但是像齋藤那樣半生不熟的,要她怎能接受人家對自己的印象是那樣的糟糕?
 
  大家都說第一印象是很重要的不是嗎?

  「沒關係,反正姊妳身上本來就不存在所謂的形象了。」在昨晚泉紀一到家就哇啦哇啦地鬼叫之後,泉渚理所當然地得知了自家姊姊的事蹟,不過他已經當是家常便飯了。只是自顧自地又拿起一塊餅乾送入口中——

  「還有,心靜自然涼,聽過嗎?要嘛妳就快點出門送手帕,不然就像我一樣乖乖坐好,電風扇也挺涼的哦~」
 
  就算沒有冷氣,但只要冷靜一點、乖乖的不要亂動,待在電風扇之前是真的蠻涼爽的。而且也很節能減碳。泉渚越想就覺得越有道理,還特地挪了一個位置,拍了拍沙發招呼姊姊過去。

  「吵死了!你這個天才根本就不懂我對圖書館那複雜的心情啦!」泉紀很不願的拎起了背包,將隨身物品都塞入,「我要出門了!」
 
  畢竟答應人家要還手帕了,正事必須先完成才行。至於完成任務之後要去哪裡度過一日就在路上慢慢想吧,總之不要再是圖書館就是了。
 
  「泉紀,等等!」
 
  就在穿好鞋子準備打開大門時,一陣腳步追了上來。
 
  「媽?怎麼了嗎?」泉紀回頭看著朝自己小跑過來的母親,看見她手裡捧的一疊書之後不禁皺了皺眉。
 
  「既然都要去圖書館了,何不把作業也帶去,早點完成不是比較好嗎?」
 
  「唔,可是我比較想去小梨家寫……」重點是她不想再在圖書館寫作業了,重蹈覆轍這種事她才不幹!
 
  「小梨出國了不是嗎?正好妳要去圖書館還人家東西,不如就順便做點作業吧,再拖下去暑假很快就結束了!」而母親彷彿沒聽見似的,又將作業往前一遞。
 
  「不要啦,在圖書館很難寫……」泉紀盯著近在眼前的作業,又看了看母親的臉色,好像很不妙……
 
  「快、去!!」
 
  「是……」
 
  無奈她鶴見泉紀最怕的,就是她的母親的笑容啊!溫柔的時候很溫柔,但是萬一沒有乖乖聽話……那彷彿顯露出的小角和尖牙、和背後的一團火焰,總能讓她不寒而慄。
 
  ✚
 
  又再次踏入了圖書館,不過今天泉紀優先尋找的不是座位,而是那抹沉靜的身影。在走道間穿梭著、逡巡著他的背影,終於瞥見了那名擁有沉紫色漂亮髮絲的主人。
 
  「齋藤,早安!」
 
  「……早,今天怎麼那麼早?」靛藍色的目光在看見來人的一瞬間變得柔和,隨即卻又想到了什麼而稍抿起了唇線,「該不是為了手帕?不需那麼麻煩……」
 
  「呵呵……怎麼說呢,我也算是被迫的吧……」泉紀乾笑著,想到不久前母親的表情又一陣冷顫。
 
  「嗯?」
 
  在齋藤疑惑的注視之下,於是泉紀便將一早母親的"建議"一五一十地道出——
 
  「但是在圖書館真的很想睡……」泉紀又嘆了口氣,這已經是她不曉得第幾次嘆氣了,「而且小梨不在萬一遇上不會解的題目就沒有人可以教我了……」
 
  「原來如此……」看著少女一臉懊惱與不願的表情,齋藤在心裡想了一下自己的讀書進度後答道︰「若是不嫌棄,可以問我。」
 
  「誒誒!真的嗎?我真的可以麻煩你嗎?可是……」泉紀瞥向桌上的一疊書本,苦笑道:「這樣會打擾你讀書吧?我還是自己努力點,不會的就等小梨回國好了。」
 
  「……如果這是妳的堅持。」沒有多說什麼,微微一笑後,齋藤便準備埋頭繼續研讀著書本內容。
 
  「謝謝你。還有這是你的手帕……」泉紀從背包裡拿出了兩方尚未拆封的手帕,「因為不曉得你會喜歡怎樣的花色,所以就挑了兩種。哪一個比較合你喜好呢?或是兩個都喜歡就都拿去吧!」
 
  「呃,沒關係,那就這個好了。」齋藤從中挑了藍色方格的款式。
 
  「那剩下這個貓咪的就給泉渚好了~!」
 
  「妳和令弟的感情真好。」又想起了那次的邂逅,齋藤不禁莞爾。
 
  「啊?沒有啦,因為這是男用手帕,雖然很可愛,不過還是給泉渚使用應該會比較適合。」
 
  「但感覺他不是會使用這種款式的男性,還是我更換吧?」
 
  「噗哧,我覺得齋藤使用這麼可愛的手帕也很有趣呀……」沒有預料到對方會這麼說的泉紀忍俊不禁笑了出來,「而且泉渚他不會介意的,不知道為什麼只要是我送他的東西他都會收下呢~」
 
  「這……」而齋藤只是臉一紅,不知道該說什麼了。有趣?他第一次被女孩子說有趣。他的好友沖田總司總是說他太死板了。
 
  「好啦我不打擾你了!真的謝謝你那天的幫忙還有手帕。」她拉開了在齋藤對面的座椅,「我可以坐這裡嗎?剛剛逛了一圈似乎又沒位子了。」
 
  「當然可以。」
 
  接著又是一段被沉默填滿的時間。有了前車之鑑,泉紀極力克制著自己看見文字就想打瞌睡的情緒,一題一題慢慢地思考、演算,只是平常不怎麼認真於課業的她,題目看來就像異國文字,越看頭越是昏了起來。
 
  筆桿在她手指間靈活地轉呀轉,就是無法在紙面流利地寫下答案。泉紀一下將筆叼在上唇與鼻尖之間、一下又雙手捧著臉頰撐在桌面上,抓了抓頭髮,作業彷彿就要被燒出兩個洞般被直直瞪視著……
 
  『還是不行……!』
 
  就在即將放棄、將作業闔上的時候,一道低沉的男聲從身後傳來,狠狠地把泉紀給嚇了一跳——
 
  「需要幫忙嗎?」
 
  一直專心於自己書本之中的齋藤,竟不知何時走到了她的身後,看著在她面前的作業這麼問道。
 
  「齋齋齋、齋藤……!?」驚恐地轉頭望向聲音的主人,又看了看面前已經失去人影的空位,泉紀的嘴角不禁抽搐了下,「你、你什麼時候跑到我後面的?」
 
  「剛剛。」心思細膩的齋藤瞧見了那銀灰色瞳孔裡的驚慌,他知道為什麼,於是一股歉意油然而生,「抱歉,嚇到妳了吧?因為看妳似乎挺煩惱的樣子……」
 
  每次不經意地抬頭,都會發現面前女孩的表情又有新的轉變,而促使這些變化的因素大概和她面前的暑假作業八九不離十。
 
  「啊……這、這個……但是你也不要突然這樣!人嚇人是會嚇死人的你知道嗎!?」
 
  「真的非常抱歉。」除了一臉誠懇的道了歉,甚至還準備躬身——
 
  「等等!你也不用這樣啦……」看見齋藤認真的樣子,害得泉紀自己也不好意思起來了,「沒事!我沒事了!」
 
  她已經感受到了一旁人們關注的視線,不禁又壓低了音量︰「你回座位上坐好吧?大家都在看這邊了……」
 
  經泉紀這麼一提醒,齋藤才抬頭看了一圈周遭的狀況,的確人們的目光已經聚集到自己身上,他這才乾咳了兩聲,紅著臉退回了自己的位子。
 
  「非常抱歉。」又說了一次。
 
  「我沒關係了真的……」泉紀擺了擺手,有些無力,「……我真的可以麻煩你嗎?你的進度……」
 
  「不礙事,妳的作業先讓我看一下。」
 
  「好,謝謝你了。」
 
  泉紀托著腮看著齋藤專注於自己的暑假作業的神情,打從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她就覺得齋藤的眼睛很漂亮了。
 
  靛藍色的瞳孔如天空、如大海,給了她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又如一泉碧潭般清澈,在其中見不到半點雜質,那是一種既清澈又堅定的眼神。
 
  可能會有人覺得他的目光冷冽,總是抿著唇,給人不易親近的感覺。但經由幾次接觸,她卻能感受到那冰冷之中的溫暖,例如他就這麼幫了她幾次。
 
  人不可貌相,這話不是沒依據的。
 
  忽然那雙靛藍和自己對上了,泉季愣了一愣,就聽見對方開口︰「我的臉上有什麼嗎?」
 
  「誒?不,沒有什麼,只是覺得你的眼睛很漂亮~」
 
  顯然被這句直白的話給愣住,一時之間不知道該回答什麼的齋藤也只是難掩一絲羞意地回了句「謝謝」後才又道︰「妳的瞳色很稀有。」
 
  他看著對方銀灰色的瞳眸也說出了心裡話。
 
  「哈哈,是嗎?常常有人這麼說……」聞言她不好意思地搔了搔頭,「這是遺傳自我父親,不過他和弟弟都是深灰色,我卻是銀灰色呢。」
 
  「應該是基因遺傳問題。」
 
  「什麼?」泉紀忽然覺得從對方口裡說出的話深奧起來了。
 
  看見她一臉問號,齋藤便曉得了原因而不再說下去,「……妳的課題我看過一遍了,大抵上我應該沒什麼問題。」
 
  「真的嗎!真的太好了,感謝你啊齋藤!!」
 
  「那我們就從這題開始吧……」
 
  齋藤從自己的背包裡拿出了幾張計算紙,將作業本推回去給泉紀,開始試著演算一次、也不忘提醒該怎麼計算才能得出解答。
 
  「……到這裡,只要再套入這個公式,就可以得出解答了。」在答案處畫了個井字符號作為這題的結束,齋藤抬眼看著泉紀,「這樣了解嗎?」
 
  「哦,喔喔!原來這題這麼容易嗎!?」那剛剛她都在做什麼?根本完全想錯了方向啊!
 
  「在這題下方還有兩題相似題型,妳試著算算看吧?」
 
  「好的!」
 
  似乎開始有了幹勁,泉紀照著方才齋藤計算的方式,果真求出了答案。
 
  「唔哦!齋藤你真的好厲害,我居然會了……!這是數學不是嗎!」
 
  「沒什麼,只要努力就能夠學會的。」給了一個鼓勵性的淺笑之後,隨即又催促著下一題。
 
  若以教導人來說,齋藤很有天分,他的說明很清晰,就連泉紀這和數學無緣的人居然也開始能和數學親近了。
 
  時間一分一秒逝去,就連泉紀自己也沒發覺,她竟然能夠在清醒的狀態下專注於作業那麼久的時間,圖書館似乎再也不催眠了。
 
  很快地,日已當中,十二點的鐘響噹噹噹地提醒了館內認真的人們。
 
  泉紀瞥了眼腕上的錶,伸了個懶腰後將剛完成的數學作業闔上,臉上是止不住雀躍的笑意,深深的小梨渦顯露,「沒想到我居然那麼快就完成了!齋藤,中午請一定要讓我請你吃個飯作為答謝,好嗎?」
 
  本來想婉拒的,因為這對他來說並沒什麼,甚至也能當作對自己的複習。不過看著泉紀一臉期待的神情,他忽然覺得偶爾接受別人的答謝似乎也不是壞事了,便微笑著點了點頭︰「舉手之勞罷了,那麼我就恭敬不如從命。」
 
  ✚
 
  「機會難得,這附近正好有一家很好吃的餐廳唷!」
 
  泉紀倒退著走在齋藤前方,口中不停向齋藤介紹著那家餐廳的美食如何美味,完全不注意周遭狀況,這讓齋藤微微蹙眉,萬一又被車撞可不一定像上次那樣幸運地只有小傷了。
 
  他才想開口提醒,就已經來不及了——
 
  從街道轉角走出來的身影,和泉紀就這麼撞在一起,隨著一人一聲的痛呼雙雙跌倒在地。不過泉紀可能還比較好,因為她是跌坐在那人身上。
 
  齋藤急忙上前攙扶,隨即在看到對方時愣了愣,「總司?」
 
  「呀咧……好痛啊!還不趕快從我身上起來!」明顯是齋藤的熟識,被稱作總司的少年皺著眉推了推跌在自己身上的女孩。
 
  「對不起!」藉由齋藤的手,泉紀總算踉蹌著站了起來,一回頭又道歉了一次︰「真的非常抱歉!」
 
  「走路要看路啊,真是……」碧眸總算看向剛才呼喚自己的人,「倒是阿一,你怎麼會在這裡?」
 
  泉紀心裡對於眼前的狀況很是疑惑,礙於歉疚、自己也並不認識這名擁有棕色髮絲和碧綠瞳眸的少年,於是就只是默默地看著兩人。
 
  「沒什麼,抱歉,我應該要早點提醒她看路的。」齋藤答道。
 
  「哼嗯?」終於察覺一絲不對勁的沖田總司來回望了望面前兩人,唇角勾起了一抹饒富興味的笑:「吶,阿一何時認識了這麼可愛的女孩子呀?」
 
  「唔……!?」
 
  「唉……別鬧了。鶴見,他是我朋友,沖田總司;總司,這女孩是我在前幾天偶然認識的,名為鶴見泉紀。」
 
  「哦~真想不到呢,阿一居然會認識我不認識的女孩子~我說你們現在該不是要去約會吧?」
 
  「才不是!!」泉紀終於開口大聲反駁,不知為何她覺得面前這狡黠的笑容很不順眼,「撞到你我很抱歉,但是我和齋藤真的沒什麼。」
 
  「我們只是要去吃飯罷了。」齋藤輕咳一聲也跟著解釋。
 
  「你們一定不知道有句話叫做越描越黑。」沖田又兀自輕笑了幾聲,「我也可以一起去吧?」
 
  「什麼?」泉紀臉又黑了幾分,「那你可要自己付帳哦?」
 
  「嘿誒?難道小泉紀是要請齋藤嗎?那麼剛剛被妳撞了那麼大力的我是否也需要被安慰一下呢?」說著沖田就撫著其實沒什麼大礙的後腰:「好痛吶~」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還有這人到底怎麼回事啊!?初次見面就喊那麼親暱,害得她起了一身的雞皮疙瘩了。
 
  面對面前這笑咪咪猶如一隻狐狸般狡詐的男人,泉紀打從心裡覺得齋藤的性格實在是好上了幾千幾萬倍!為何這樣的兩人是好友,她實在想不通啊——!
 
 
 
  ✛✜✛✜✛✜✛✜✛✜✛✜
 
<待續>
 
 
首先我覺得我必須懺悔……!<O>
 
毅然決然地開坑,然後就被我放置play了一個月多啊……(抹臉
 
這段時間一直在寫歡樂向(?)的東西,雖然我覺得現在這坑似乎也是歡樂向
 
還讓總司出場了,其實原本的預定沒那麼早,不過我想要一顆電燈泡(?),考慮了一下時間點後就讓他通電閃亮了(!?)
 
 
趕在最後一天完成了第二章,於是暑假就這麼畫下句點了。之後就開始為期半年水深火熱的日子,如果有時間還是會慢慢寫進度的Q_Q
 
 
很感謝大家的閱覽唷!!(๑•̀ㅂ•́)و✧
 
 
想認識蒼凜風請至 ➜ ﹛自介﹜ 認識"風"〃❀
個人FB專頁 ➜ 溜過蒼穹の一陣風。 (更文通知、迷你番外、寫文心情……之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60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SL|薄櫻鬼|【清泉】|齋藤一

留言共 12 篇留言

璃姬
弟弟對姐姐真是好耶!(意義不明的笑~

齋藤真是純情啊~~

08-31 19:18

蒼凜風
不過是親姊弟所以就這樣而已了xD
純情很萌♥08-31 19:25
過動鼠
把總司切開 裡面會不會也是黑的 [e6] (重點誤#

創作這東西要慢慢醞釀阿 [e12]

08-31 19:31

蒼凜風
可能真的是哦,可以抓來解剖研究看看w(住手# / 哈哈,醞釀蠻久了(搔頭,一直到這幾天才開始動手xD08-31 20:06
小歐
一君好萌好萌ˊ艸ˋ,感覺婚後生活(?)會很甜噢噢ˊ///ˋ#。總司你真的好壞,居然坑了泉紀一頓飯XD

08-31 19:58

蒼凜風
討厭啦他們現在才高中生捏wwwww / 能坑就坑,省錢嘛www(泉紀表示荷包淚目08-31 20:07
賽西爾★*
齋藤真的好萌!ˊ ˇ ˋ 藍色方格非常適合齋藤 w 總司竟然是電燈泡XD

08-31 21:00

蒼凜風
藍色方格好像是在哪張圖片上看到的,那時就覺得很合適xD / 金鑠鑠(台)唷www08-31 21:56
蒼凜風
我想起來了是睡衣!!!(剛剛翻了SSL CG www09-01 01:07
心恩
總司總是那麼的小奸詐呢^ ^

08-31 23:16

蒼凜風
真的,根本小惡魔xD08-31 23:28
抹茶綠
總司不可以吃霸王餐喔! 齋藤好貼心喔!(>v<)

總司和一君簡直是互補的好友![e19]

09-01 02:40

蒼凜風
總司表示這是補償w / 齋藤真的很溫柔體貼雖然很天然(艸 / 哈哈,的確是呢~09-01 06:32
荷薰風
呀啊啊!齋藤就是認真這點好啊,無論做什麼都全力以赴發現招人注目後臉紅的樣子好想看(′▽`〃)是說泉紀對沖田的想法好有趣,哈哈

09-01 04:08

蒼凜風
認真的男人最帥了xD / 齋藤這孩子三不五時在臉紅xDD,請盡量腦補w / 感覺好像會合不來xD,不過應該不會w09-01 06:34
冬翎
泉渚好萌好可愛╮(╯▽╰)╭不過沖田就這樣通電發亮了,之後如果他和季櫻出去,泉紀不會報復吧……?

09-01 17:35

蒼凜風
大家都萌弟弟就是了xD
哈哈,泉紀大概不會記得這種小事的,而且現在她只當齋藤是朋友w09-01 22:12

我....我....我...我....我也想讓小一教我///////

我是個笨蛋 數學神馬根本濫到不行(終於承認了啊?
不過說真的被小一作業或課業...應該會害羞加緊張到不行吧XDDD

電燈泡總司登場了wwwwww(遭總司迷打

原本只有單獨兩人在圖書館寫作業這樣的情形,尷尬的企摁中突然有人來攪局....或許讓小泉渚能夠稍微鬆了一口氣吧?

畢竟那樣尷尬的場警超項校園戀愛喜劇漫畫那種場景wwwww

09-01 19:25

蒼凜風
我也很想!感覺齋藤就是個頭腦超好又超認真的類型,然後教人什麼的一定很細膩(掩面,不過我相信總司也是很聰明的只是不認真xD想給這兩個教,我數學也超爛的嗚嗚嗚


齋藤一定很認真教學,所以我們不能只顧著臉紅,要認真聽課才行xDDD例如答對了可以討獎勵w,答錯討拍拍xDDD

超亮的燈泡哦www

是泉紀哦>"<,泉渚是弟弟QQ
泉紀沒有害羞xD,她只當作是在請教課業www09-01 22:17

喔喔這樣子嘎wwww
弟弟桑的名子比較讓我印象深刻(屁啦 明明就是忘記了!!
....我比較想要的獎勵是和小一單獨去約會///////

不過呢~~~~多一個歲歲老師我也可以的喔>///////<(掩面羞

嘿阿,感覺上總司算是天才型的感覺!!OAO

不過被他指定交的女生懲罰應該就很多了吧wwww(壞笑
....畢竟是總司嘛=w=

09-03 21:25

蒼凜風
大家重點都放弟弟啦吼ww
可以要求啊xDD

每節下課去辦公室請教xD

整個就很聰明的感覺,不過都喜歡用在詭異(?)的地方
哈哈,如果是總司的話我願意被懲罰♥!(不要M#09-04 16:33

風風居然啦XDDDDD

....說真的總司現代版會藤女朋友的溫柔、邪惡S男朋友(?!
不過因為他的性格加上帥氣的外表以及那犯規的聲音.....總是讓很多天可愛的少女們被總司給擄獲心=w=

以前曾經看過一部Cospiay影片,影片內容是喜歡完薄櫻軌遊戲的黑髮少女穿越到薄櫻鬼的時代與總司相遇......

重點總司的Coser好帥好美型!!!!!!!(不對吧?
然後總司就獨自巡邏時遇到了女主角,對於女主角的身上所穿的奇裝異服很奇怪(很簡單的衣裝而以啦)然後就如此這般這般如此....女主角還為總司現代才有的點心布丁!(我也要(滾

總之就是除了Coser都很率很美之外...背景音樂也很好聽wwwww

回到現代的女主角醒來後發現自己的服裝沒有變,坐在等待火車的椅子上,然後現代版的總斯就出現在他面前......大概就是那個出現在現代總司是女主角的男朋友吧XDDD

很唯美的小短片 讓我印象超深刻的wwww

還有一位日本女Coser她COS歲歲根本帥慘!!!!!!! 還有和其他人到當有名的拍時代劇的地方拍薄櫻鬼的小影片,當然整個薄櫻團超像!!! 平助的Coser是女的超可愛的wwww

他們的影片有一部是總司搶走歲歲的排句本跑走後來跟平助一起跟歲歲完你追我跑.....整個超歡樂的XDDDDDD 風風你可以想像一下wwww(笑死

另一個團也是COS妝很厲害加上他們的少爺...根本帥死!!!!!!
他們有去表演過.....那個帥死人的少爺Coser雖然是女生...不過完全有把少爺的霸氣給100%的表現出來!!!
讓我喜歡的還有那位女Coser扮少爺在幕府無雙錄這個遊戲裡的有披著黑色毛毛披肩...整個率炸了!!!

小一的也Cosre也很帥////// 當然千鶴的Coser也很美///////

09-05 05:28

蒼凜風
總司真的極品哈哈[e16],我也是被擄獲少女心的其中之一(掩面扭♥
那個影片好像很有趣xD!可是我沒看過(抹臉
很多Coser都將角色的神韻做得很棒呢09-05 17:14
鄰家的大明
泉紀妹紙的齊藤攻略戰已經悄悄開戰,只是沖田艦突然亂入了。[e7]

感覺上齊藤像個軟呼呼的抱枕(因為逆來順受,不容易有反應(彈)),泉紀妹紙需要使出全力擒抱才會有效。[e38]

12-14 01:02

蒼凜風
無意識的開戰xD
齋藤真的超萌的///////////等大明看到動畫OVA的時候就知道他有多呆xDD齋藤人超級認真可是真的好天然xD12-14 01: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purplewind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問卷】寫手49問... 後一篇:【問卷】編號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