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遠古之闇的悲鳴下

作者:裏表P│2014-08-31 14:00:15│巴幣:2│人氣:175
這是以一種一直在玩的心態下打出來的
因為太愛玩了orz............


                                                         身分互換的代價
       八年前,修的父親因為想要抓水神而被殺害,母心則因此精神分裂沖進森林裡消失的無隱無蹤,到現在還沒有下落,一切開始由修承擔......
      但由於修過於害怕失去任何重要的東西,佐以常不准妹妹千月做這個、做那個,導致千月巴不得跑離修身邊。
      (真希望能一直這樣...我好喜歡哥哥...)
亞修望著修,他不明白為什麼千月那麼想要逃離修的身邊,明明修只是想保護自己最親愛的妹妹而已阿!(作者表示:修不是妹控)
       「千月,再過幾天就是水神祭典了,你可要小心部落裡的人跟巫師的手下喔,放心吧!哥哥我,一定會贏給你看!」修緊握亞修的手,好像千月會不見似的。
       「我知道...」
       當天晚上,比賽場旁供隊員休息的帳篷外傳出了敲門聲,這是火部落的帳篷。
       「是誰?」火部落的隊長開門斥聲道。
       「放心,用不著這麼緊張~」在烏雲微遮的天空下,修與其他人靠近了火部落的隊長─煌炎。
       「什麼嘛,原來是修啊!有什麼是嗎?」雖然是晚上,但修依然可以清楚的看見煌炎那不耐煩的表情。
       「嘿!不要這麼不耐煩嘛,我們是來談條件的。」外表看起來很輕浮的修其實內心正擔心著這場交易的事。
       「什麼條件?」
       「是這樣的,我要你們輸掉這場比賽,如果接受的話,我身後的那兩大籃你就可以拿走。」修一令下,身旁的人便將風部落最自豪的武器及自行栽種的樹果,令煌炎難以抉擇。
       「要放水的話那兩籃我還可以接受,但...要輸掉比賽可能...」煌炎撇頭,似乎是在暗示。修一察覺立刻派那兩人拿出最後的壓箱寶。
       「要錢的話,那還不簡單!這些總該夠了吧?」他們將箱子打開,金黃色的光芒鑽出,金幣與珠寶在夜中閃閃發光。
       「啊,你太客氣了!你就放心交給我吧!」看著財寶的煌炎露出了笑容並解答應了這項要求。
       在達成自己使命的修之後便與同行的兩人離開。
       「修,這樣做真的好嗎?」修身旁的白髮少年擔心的問著。
       「沒問題的,只不過...」
       「只不過什麼?」
       「沒事,什麼事也沒有!」修急忙得跑離開。
       看著修匆匆離去的背影,白髮少年宛如若有所思的望向天空,此時被烏雲遮蔽的藍月露出臉來,彷彿在頸各著什麼,這時的少年話做一道白光,漸漸消失在空氣當中。
       「對不起了,修...」

       過沒幾天,水神祭典到了,各族族人們嚴肅的神情彷彿在宣告祭典的開始。
       「現在開始進行比賽!」巫師將法杖舉向天空,天空便開始烏雲密布、打雷閃電。
       嗶───
       哨音一下,由風部落率先開球......
       「修 ,這邊!」白髮少年揮手指示修傳球給他,不料卻被火部落的隊員搶走。
       「糟糕!」修往回跑。
       「哼哼,得分囉!」
       「休想得逞!」正當火部落前鋒要射門時被峰部落的後衛擋下,此時的裁判吹哨,「嗶嗶─」
       「怎麼可能?剛才根本沒碰到他吧?」修表示抗議,裁判卻不理修,比賽繼續進行。
       但在接下來的比賽中,風部落的傳球與射門一直失誤,除此之外,更另修疑惑的還不只這個,而是居然沒有任何一個人傳球給他,到目前為止火部落已經進了將近10分了,如果風部落想要得分的話就必須靠修的射門才行。
       「嗶嗶──」中場休息,上半場已8:0結束比賽。
       「麻,這還算是隊長嗎?都沒有人想傳球給你呢!」煌炎邪笑著。
      「才不是!我...(不行,不能被他給影響...)你給我滾開!」修揮拳。
       「阿阿,差一點吶!」煌炎閃開,臉上依舊是那種令人不愉快的笑容。
       不一會兒,下半場開始...
       「快,大家快傳球給我!」修大喊,但還是沒有人理他,彷彿沒有他這個人似的。
       「為什麼?」
       「喂,我說阿,也該讓他知道了吧?」
       「是阿,我知道!因為...還有更好玩的呢!」煌炎和隊員們笑著。
       「Hi,修!」
       「給我滾開!」
       「想知道為什麼大家都不傳球給你嗎?」
       「什麼?」修驚訝的看著煌炎。

       此時另外一邊的亞修和千月正在花海中游戲。
       「比賽開始了吧?不知道修怎麼了...」亞修望著天空那不尋常的烏雲擔心的說。
       「不會啦!他可是最強的前鋒呢!」千月玩著兔子回答。
       「可是,我有種不好的預感...對了,千月,衣服也該換回來了吧?都已經這個時候了...」亞修苦笑著,他認為不幸的事快要發生了。
       「不要!在火部落我過得很好,我才不要回去我那愚蠢的哥哥身邊呢!這你不是最了解的嗎?」千月露出那種具壓迫感的表情讓亞修為之卻步,不敢再說任何一句話。
        突然巫師的手下們出現在花海,將亞修摟去。
       亞修被嚇得說不出話來,努力掙脫著。
      「亞修...你們要把他帶到哪裡去?」千月大叫。
       「明明是不同部落的人卻彼此掩護,這樣好嗎?」巫師的手下瞪著千月。
       「不過火部落的人還真狠阿,居然毀約了!」
       「是阿,但是如果被巫師知道的話我們也會有事阿!」兩人笑著離去。
       (可惡!)千越不甘心的跟了上去。
                                                           深淵的悲鳴

       「簡單來說就只有兩個字───毀約,你懂嗎?」煌炎笑著。
       「可惡!我們不是說好了嗎?」
       「說好了?是阿,但長老們可就不一樣了,他們一開始就這麼計畫好了!只不過沒告訴你罷了!」煌炎搶去修的球,傳給了隊員。
       「既然一開始就計畫好了,去見你的時候你為什麼不說?」
       「因為我只想看好戲阿!」
       「什麼?你居然拿人命開玩笑!看我把分數回來!」
       「你要怎麼搶?妹妹都已經上祭台了喔!」一聽到煌炎這麼一講,修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但祭台上的人的確是他妹妹千月。
      「♪~比賽也要結束了,先走啦!」煌炎轉身離去的同時,比賽也剛好結束。
       「快走開!他才不是千月!」千月掙扎著,她很害怕最重要的朋友會消失。
       (哥的心情難道就是這樣嗎?要不是我這麼固執,亞修她,她也不會代替我死對吧?)
       千月一邊跑一邊哭著。
       「千月!」此時修衝了上來。
       「哥...」
       「走開!」修推開千月衝向湖岸。
       (對了,我、我不是千月,我是亞修,是陷害千月的壞人)
       千月跌坐在地上,大聲哭著。
       「千月!」
       「哥...」亞修轉頭。
       (果然跟我想的一樣...)
       「快放開我!千月!千月!」
       「不能過去!快走開!」
       儘管巫師的手下與旁觀者的阻擋,修還是努力大喊著千月。
      「.........」突然,亞修轉身對著修微笑,在眾人的吵雜聲中說了一些話之後,又轉了回去,而修什麼都沒說,似乎是時間停止了似的,修也沒有做任何動作,就這樣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妹妹消失在盡頭。
       從那次之後,千月把自己當成亞修的生活著,除了每年亞修生日時會去湖邊之外,而修則是徹底發瘋,每天嚷嚷著要殺掉全島的人。
       「謝謝你..........一直都陪在我身邊.........」
       這是妹妹生前的最後一句話,也一直是這句話支持著修───成了他持續殺人的動力來源......在殺了長老與所有隊員後,他試著去尋找水泉,就是他的朋友───那位白色頭髮的神祕少年。
       但是他什麼也沒找到就被關進了監牢,被關進監牢的修每天不停的大喊、大笑、大哭的,每個人都認為他瘋了───無法拋下過去的人是無法前進的.......
       「哎呀呀,還真狼狽,之前的情緒怎麼全都不見啦?」煉獄長笑著。
       「哎呀,不理我阿?難得今天你就可以出來的說,算了!反正長老也換了,已經沒人知道你做過什麼,就放你出來吧!」煉獄長開啟牢門,讓修出來。

                                                         光明之神
       離開監獄之後,灰暗的建築物開始變的明亮了起來,到處都是鳥叫與孩子們玩耍的聲音,微風輕拂而過.......的確,一切都結束了,這裡也...沒有認識他的人。
       「恩?」修無自主的晃到湖岸,還記得當時水神祭典在這裡舉辦,不過自從他把那些人殺了之後就封鎖了。
       「今天也帶來了你最喜歡的百合喔!」一個少女蹲坐在那,不知道在做什麼,但修不理會繼續前進。
       「這位先生不好意思,能幫我把這些東西送到巫師的家裡嗎?」少女叫住了修並將手中的籃子交給了他。
       「喔.....」
       雖然不知道自己被關了多久,但是以前的景色卻都沒變,傷心的往事直上心頭。
       「喂,你聽過光明之神嗎?」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光明之神的傳說已經傳遍了全島,不只長輩,就連小孩子也知道,至於是否有人真正的看過則是眾說紛紜。
       「有人在嗎?」修來到巫師帳棚內。
       「诶?平常的那個人呢?」巫師接過修手上的籃子說著。
       「不知道....」
       「呵呵,你是不是在煩惱著什麼呢?要不要光明之神的求助呢?」巫師拿出一條金黃帶藍的項鍊說著。
       「光明....之神?」
       話說,傳說的內容是這樣的:繼水神之後所出現的光明之神阿,將破除原有的傳統。遇見光明之神的人將獲得許願的機會,一切能照你想要的實現,但是切記願望的危險性。
       「你不知道光明之神?這怎麼行呢?光明之神可是比水神還要偉大阿!」
       「喔...」修轉身準備離開。
       「難道你不想實現什麼願望嗎?」巫師陰沉的語氣讓修的動作停止。
      「願望?什麼願望都可以實現嗎?」
       「當然!只不過那得要自己去尋找呢!」
      「我知道了.........」於是修接過巫師所給的項鍊及自身行囊後,便前往明維菲特烈利也就是歐洲,踏上尋找光明之神的旅途。
「千月,我們終於能在一起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56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sd464673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就.....小說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