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FROZEN x STAR WARS (11)

作者:迷│冰雪奇緣│2014-08-30 22:26:53│巴幣:0│人氣:225
上一回:FROZEN x STAR WARS (10)

 「我很確信等會看到的一定能令妳大吃一驚。集最新技術於一身,全銀河系絕對找不到比他更有智慧、更強壯也更具威力的機器人了!」
 威斯頓公爵走在隊伍最前面,邊說邊誇張地比手畫腳講得天花亂墜,安娜忍不住插嘴:「再怎麼厲害也不可能贏得過修練多年的絕地大師吧。」
 禿頭公爵先是冷哼一聲,「我這最新型正是以超越你們這些絕地而設計,絕地武士在全盛期也不過幾百人,更不用說經過帝國時期的全面追殺後幾乎絕跡。我當然知道路克天行者重建了新的武士團,那也才寥寥幾十人,哪比得上只要研發完成上到生產線就能造出無數架的機器人?只要我願意,造出一支軍隊來也行!」
 艾莎皺了眉頭,安娜一副“終於抓到你的小辮子”,將手抱於胸前。威斯頓公爵發覺失言,故作鎮定地解釋:「這只是比喻。我對金錢更有興趣,說到底我可是商人,其餘只能算副業。」
 簡直越描越黑,艾莎不想浪費時間和他談這睜眼說瞎話的話題,「威斯頓公爵,這次來貴星系就是要實地查看的,我們不妨先看完再繼續討論?」
 「那當然,過了這兒搭上電梯就要到了,那可是專用電梯,只有我允許的人才能進出。」
 看著無時無刻都想要炫耀一番的威斯頓公爵,艾莎和安娜相當有默契地在他背後偷偷吐口氣。當然,安娜還追加了擠眉弄眼,惹得艾莎搖頭偷笑。

 全員在只能並行兩人的金屬架橋移動到路底的電梯時,電梯門先打開了。
 接著一個用黑色布袍蓋住全身的人走了出來。
 安娜立刻感覺不對,把艾莎拉住並與自己交換位置,用自身擋在她前方,高度戒備突然出現的陌生人。
 不對,年輕絕地立刻推翻自己的想法,眼前的類人物體感覺不到生命的原力,看來是機器人的機率高些,只是一樣散發著來者不善的氛圍。
 威斯頓公爵同樣愣了一會,疑惑地說:「那邊那個!讓我看看你的臉,我可不記得我准許過誰能這樣蒙著臉進出研發區。」
 對方默不作聲,只是移動腳步朝他們而去。走動的過程聽到沉悶的運轉聲,果然是機器人。隨後這個原本普通人身高的機器人突然伸長了至少原先高度的一半,張開四條手臂,每隻手上都夾了一把光劍。
 「威斯頓公爵,這難道就是你說的新型機器人?」
 被擋在安娜身後的艾莎向威斯頓公爵確認,他沉著臉點頭,「確實是我說的最新型,可是沒有我的允許不可能運作的啊,是誰擅自啟動的!」
 「你不覺得現在應該立刻把他關閉才是正確的作法?」
 「妳說的沒錯……我命令你立刻收起武器待命!」
 安娜緊盯著機器人,眼角餘光看到威斯頓公爵拿著他專用的控制器操作,但似乎沒有作用。
 「怎麼回事?我有絕對控制權啊!居然不聽我的命令?」
 黑袍機器人將所有光劍按開伸出劍刃,右邊一把藍的一把紅的,兩隻左手是一紅一橘。
 安娜在他亮出劍刃時已經握住自己的光劍延伸綠色光芒,大喊道:「通通都退後!漢斯,快帶艾莎離開!」
 「停下來!否則我要攻擊了!」
 漢斯沒有理會安娜,反而指示護衛們拔出雷射槍瞄準對方預備射擊,機器人無視他的威脅,繼續邁步靠近。
 「攻擊!」隨著他一聲令下,十幾道紅色雷射光束對著機器人發射而去。
 機器人將左右各一隻手迅速轉動製造出盾牌效果,光束全都被彈開,甚至有那麼幾發彈到隊員的腳邊。
 「你們快上前掩護!」
 漢斯在雙方駁火時拉著艾莎退到隊伍最後方並指揮護衛隊員去前方加入戰局,威斯頓公爵看情況不對趕緊躲到漢斯一旁,他的隨扈也立刻用身體擋住保護他。
 安娜正要衝上前拉近距離,突然注意到機器人被黑袍蓋住的身軀微微向左右撐開出現另外兩隻手臂抓著雷射槍,雷射光束以迅雷不及掩耳速度飛到眼前,安娜毫不猶豫用光劍左右晃動便準確無比的把光束彈開。然而她身後的兩個護衛隊員就沒這麼好運了,一個被雷射打中右腿和腹部,一個被擊中頭盔向後倒下。
 為防止擴大傷亡,安娜甩動整隻右臂在身前以橫畫八字的方式持續用光劍擋住敵人兇猛的光束攻擊並一邊向前推進。
 「就說了,你們通通退後,這傢伙由我來對付!」
 安娜再一次表達立場,漢斯微微瞇眼看著前方的混亂,不敢完全將視線移走只好稍微轉頭向艾莎和威斯頓公爵說:「太危險了,我們需要先離開。威斯頓公爵!這裡是你的地盤,現在該帶陛下到安全處了吧?希望你對於這個狀況能有個合理的解釋。」
 威斯頓公爵雖然眼裡仍能看出驚恐,但畢竟是個經過大風大浪的人物,幾乎沒有特別思考便說:「到底是誰擅自啟動我自然會調查清楚。先離開這層再說,快跟我來!」
 艾莎並沒有立刻跟上,反而先看向獨自在最前方和四把光劍周轉的安娜,看著她俐落擋下左方朝她揮去的光劍後立刻往上一跳,縮起雙腳避開敵人對她下盤的進攻,同時一個小小後翻讓手裡的光劍如車輪般劃過一圈,敵方拿著紅光劍的一隻右上手臂應聲與本體分離,黑袍機器人好像會痛似地發出怪聲,用剩餘三把光劍攻擊同時安娜。
 漢斯看艾莎不為所動只是盯著前方,有些焦急地催促:「沒時間猶豫了,請跟著威斯頓公爵離開!」
 就連雪寶也緊張得不停發出嗶嗶聲提醒她,急得整個身體都擺動起來。
 艾莎當然知道現在不是猶豫的時候,只是對於丟下安娜自己離開感到千萬個不願意,有種只是利用她保護自己的感覺。隨即轉念一想,安娜可是個絕地武士,對她應該要有信心。
 而金髮女王的確是這麼樣地確信她肯定沒問題。
 就像感應到她的心思和顧慮,遠方的安娜不可思議地居然在戰鬥中背對敵人反手擋住光劍橫掃,接著給了艾莎一個充滿自信的笑容。

 還有甚麼能比這個更有說服力?
 「我們立刻離開。威斯頓公爵,麻煩帶路!」
 艾莎果斷發號施令,同時像是要安撫自己也安撫正在前方奮戰的年輕絕地,在心中說著:『願原力與妳同在。我們在停機坪再見吧!』

-TBC-

下一回:FROZEN x STAR WARS (12)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48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冰雪奇緣|星際大戰|AU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23312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ROZEN x STA... 後一篇:LINE:Disney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綴理兩人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