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情報-超弩級品質與魄力!!好微笑公司發布「超大型巨人」與「大和改 重兵裝Ver.」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4-08-30 19:15:16│巴幣:50│人氣:9098
好微笑公司現在正在追求高品質的模型,而這次推出的模型,品質以及還原度都很高,第1彈「超大型巨人 TAKAYUKI TAKEYA Ver.」(含稅70.000日圓)、第2彈「大和改 重兵裝Ver.」(含稅19.800日圓)目前已經可以在好微笑的網站預約。


就算是一些小小的地方,也都細膩的把他製作到最好,可以感受到這部作品完成後一定是一個可以大發光彩的作品,光看到照片就有這種魄力,看到實物後那種心情應該是無法用語言去形容的!!




「超大型巨人 TAKAYUKI TAKEYA Ver.」是以「進撃の巨人」超大型巨人的造形師竹谷隆之先生來製作,限定500隻!!所以想獲得真的是不容易阿!!全長49公分(高度)極為細膩的外表,在搭配腳下的地形,兩方面結合起來後,真的是十分的有魄力!!



「大和改 重兵裝Ver」是以「艦隊收藏」的人氣角色「大和」下去製作,3門46cm三連裝砲 2門15.5cm三連裝砲、6門12.7cm連裝高角砲與完全武裝的大和改!!看起來魄力十足!!搭配水面的佈景,看起來更加強大,而且砲台部份可動!!這個是由人家合力製作,角色的部份由シャイニングウィザード@沢近先生製作,至於後面的砲台部份則由片桐ヨウヘイ先生製作,兩個搭配起來就成為了「大和改 重兵裝Ver」。


雖然價格讓人感到害怕,不過這兩隻模型的價值一定會讓你值回票價的!!販賣時間「超大型巨人 TAKAYUKI TAKEYA Ver.」2015年3月、「大和改 重兵裝Ver」4月預定。



筆者心得:這兩尊太強大了....不是一般人玩得起的...不過說真的,大和還真的好看到一個過份,雖然沒有玩艦隊收藏,不過卻也知道這遊戲大部分的角色,畢竟這遊戲火紅半邊天了~至於巨人的部份,感覺做的比較寫實,感覺跟原作中有點差別,不過就因為比較寫實,感覺上才有魄力阿!!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408/29/news111.html

詳細巨人資料:http://www.goodsmile.info/ja/product/4553/超大型巨人+TAKAYUKI+TAKEYA+Ver.html

詳細大和資料:http://www.goodsmile.info/ja/product/4562/大和改+重兵装Ver.htm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46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進擊的巨人|超大型巨人|艦隊收藏|大和改|重武裝|高品質|好微笑|模型

留言共 7 篇留言

駄肉(´・ω・`)
大和已預訂!!
看到照片就狠下心跳了!!!
感覺不買會後悔[e38]

08-30 22:09

正在長肝-影喵
這行動力讓我佩服...相信這隻值得的~08-30 22:50
萊恩
巨人感覺很噁心= =
還是動畫的比較帥氣

09-01 17:36

Blade
這隻做得蠻有魄力的!!!!!

09-01 23:25

米魯魯
怎感覺像是保健室的人體模型..一點都沒有2次元世界的美感

09-02 15:14

月見兔‧14th
縮圖以為殭屍王

09-02 22:18

哪一步走錯了
我覺得巨人這樣比原做得好

09-03 00:08

Big boss
回想起讓人怨念的巨神兵.....

09-03 10: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LOVE LIVE... 後一篇:【心得】馬卡龍女孩的地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