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童話裡的女神搗亂了我的日常生活 第一本——「妾身是『湖中女神』,請多指教囉~」

作者:炎│2014-08-30 12:53:32│巴幣:12│人氣:206
聽了靈媒的話果然是正確的,讓我一覺好眠到天亮。

容我再次向您道個謝,多虧了您我才能將這個惡夢中從此驅逐,不會再受到它的干擾了。

雙手合十向靈媒感謝後,為了支撐身體起來而將手放到了大腿附近。

咦!?等等……

這個樣子是怎樣?就算是正常生理但大成這樣也是有點誇張吧!這已經不是人類的等級了!

第一次對生理反應那麼吃驚的我,立刻將被子拉開。接著在下一秒,羞赧地又將被子蓋上,慢慢地爬出床外……
為什麼我的被子裡會有一位貧乳而且全身赤裸的少女啊啊啊啊啊!

為了不吵醒仍待在被窩裡的少女,我抑制了聲帶發出聲音,只靠著嘴型將心裡的話念出。

大概是缺少了溫暖吧?少女在我無聲喊話後的幾秒也跟著爬了起來,揉了揉睡眼惺忪的眼睛……

「怎麼?汝已經起來了嗎?真早呢~」

少女坐起身跟我打個招呼,好險她那及腰的粉紅色長髮非常順利地擋住了重要部位,不然我可能會因為失血過多而死吧?

嘛~不過,現在一看到女生裸體就會流鼻血的純潔少年應該是少之又少吧,隨著網路與科技的發達……時不時就能看見一些有的沒的網站。

雖然我也看過不少啦……

喂!現在不是高談闊論自己的經驗,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啊!

「那個……這位小姐,請問您是怎麼進到我的房間呢?我記得我有遵守家規的第一條:睡覺時門窗都要緊閉,並且鎖上才對啊!」

我非常大聲的將話吐出,想說先以音量威嚇少女,但少女好像不當一回事,反而不疾不徐地說:

「啊,汝在說什麼啊?不是汝將妾身從夢中召喚出來的嗎?」

召喚?

你當我是哪裡來的魔法師嗎?話說要召喚人類需要消耗多少魔力呢?

完全不了解其中意義的我,音量自然而然地從大轉小……

「呃,妳說的召喚是怎麼回事啊?我可不記得我老媽和老爸其中一個擁有魔法師血統喔!」

「汝真的什麼都不記得了嗎?想想一點五十五分的時候吧。」

一點五十五分?沒什麼特別的事啊。

唉?

難道說……

「妳、妳……該不會就是夢裡的……女神吧?」

「正是,汝總算是想起來了,妾身就是『湖中女神』———艾莉亞.潔絲。以後請多指教囉~」

「呃……怎麼會,我聽從靈媒的話回答她的問題,沒想到就這樣將她送來了這個世界……」

聽完艾莉亞的話之後,對靈媒感謝的心在一瞬間變成了悔恨的心。

靈媒大叔,你等著!我總有一天一定會去找你的!
-----------------------------------------------
作者的話:

大家好我是炎(別名矮額)。

努力地寫完了的第一章,可喜可賀~

話說因為投巴哈的時候被說標題字數太長了,所以就稍微改了一下~主旨仍然沒變~

等等還要繼續打人設和,所以廢話不多說~

下次再見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41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HASAKIBOOM
蘿莉本性顯漏出來了

08-30 14:16


雖然是貧乳~但設定上身高超高的[e17]08-30 14:23
神崎結弦
吐槽:為什麼會記得一點五十五分的事情啊!

08-30 15:52


人有無限可能((大誤08-30 17:13
第三書語
[e43]雖然是規格展開,但也期待後續~[e34]

08-30 17:08


這章應該還會改~08-30 17:14
里亞
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有趣的,決定了我要訂閱

08-30 17:20


感謝您的支持:-)08-30 17:22
Carters
還挺有趣的,

話說怎麼不是一次來三隻......

08-30 17:46


總覺得一次來三隻男主角會很慘!08-30 17: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zxc1130283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童話裡的女神搗亂了我的日... 後一篇:7DAYS CH2——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七節-自洽性詛咒。小說即將進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