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星際異攻隊》火箭浣熊現本尊

作者:咿奈│2014-08-30 00:55:44│巴幣:40│人氣:714
不知道大家看過《星際異攻隊》了沒~?雖然這部片和Marvel出品的其他英雄電影的調調不太一樣,不過笑點十足!

其中最吸引人的當然就是.....可愛又凶暴的「火箭浣熊」啦!小小一隻,卻充滿戰鬥力,而且智商應該是全員中最高的吧...

為求逼真,導演James Gunn從英國動保團體「Oreo and Friends」特地找了一隻真正的浣熊,透過科技來捕捉牠的動作,經過演員布萊德利庫柏配音,最後就成了大螢幕上的火箭浣熊。
今天就要讓大家來看看大萌神「火箭浣熊」的本尊「Oreo」囉!
▼片中常常凶巴巴的火箭浣熊

▼到了現實中原來眼神超級無辜啊~~~

▼身為電影演員之一,導演還帶著Oreo走首映會紅毯

▼導演自己在演什麼內心戲wwww

▼小明星懶洋洋的待在飯店房間,好想揉牠肚子...

▼在劇組跟大家玩得很開薰的Oreo

▼眼睛這麼水汪汪是想逼死誰!

▼睡翻了......

▼OREO可愛得讓人想抱緊處理ლ(^o^ლ)

▼影迷也是一籮筐囉!

▼到底是Oreo黏著導演還是導演黏著Oreo......

▼Oreo戲分之重,說是本片焦點之一一點都不為過!

這ㄍ也太可愛ㄌ巴
雖然我沒看過這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37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進板圖|繪圖|簽名檔|訂單|進板|製圖|哈拉板|勇造|分享|漫畫

留言共 2 篇留言

月o審判
這部還滿好看的

08-30 01:03

亞空
倒數第二張的大砲根本是用攝影機下去改的OWO~

你持有槍械所以要抱緊處理!!!

08-30 09: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c0tingo2o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比啟智兒還啟智... 後一篇:最爆笑的亂入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