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長篇】純血結緣咒 - 第二咒:最後的午餐(二)

作者:燁語│2014-08-29 15:03:05│巴幣:10│人氣:196
  第二咒:最後的午餐(二)
  
  登時,我們誰也沒有說話,偌大的空間內,卻有兩種無形地氣勢盤旋於周身。
  
  終於伍德率先打破了這寂靜,他按奈不住性子地吼道:「妳這是在說笑,還是在看不起我和我的人?」
  
  黑色的巨大鐮刀在狹小的鐵縫中一轉,刀刃亮堂堂地抵住了我的喉嚨,讓我因恐懼而不自覺地抬高了下顎。
  
  興許是他滿意我臉上一閃而過的驚恐,自竟燜笑著,「人類就該有人類的樣子,逞什麼能呢!」
  
  我臉色一僵,自覺自己前面所做的一切,就像是打腫臉充胖子,計謀就要不攻自破。
  
  一想到自己有可能激怒前面這些沉睡般的獅子,落得屍骨無存的下場。
  

圖片源自於網路

  我不由得狠下心來,閉上雙眼,面不改色地說道:「我不是在騙人。」身子往前一傾,讓刀刃劃破我白皙的頸部,拉出一條血線。
  
  伍德驚得睜大眼睛,直到滲出來的血珠染上了他的刀刃,方惟璉蹙眉拍開那丙鐮刀,細長巨大的鐮刀意外地從伍德手中脫落,喀拉喀拉地在我腳邊翻滾。
  
  方惟璉皺起五官瞪視著我,在他的目光中我看到深深地壓抑和滔滔燃起的怒火。
  
  我這才自覺自己做的太過了,連本來衝著他的一時不滿,都因為他眼眸裡的擔心頓時化作無形。
  
  他肯定在氣我,氣我為什麼要做這麼危險的舉動,只是我這戲都唱了,可不能只唱一半就罷工了吧!
  
  我慘白著一張臉無聲笑著,用口型對他說了一句對不起,手一扯自己的衣領,轉眼瞪著外頭還怔愣著的某隻吸血鬼:「我可以選擇讓他吸我的血,而不流一滴給你們,然後讓他一舉殲滅了這個破地方。
  
  「除非……你願意擔保我的人身安全,讓我在這裡不受到任何的危險性,不然就讓我們魚死網破。」
  
  「女人妳在威脅我?」
  
  我看見他混色的藍眼珠,眨眼間轉為紅色,我不由得在心裡為自己默哀,因為我知道這代表我和他的談判破裂了。
  
  在場跟隨他的吸血鬼或多或少感受到了他的轉變,居然也開始不安份起來,一個個慢幽幽地朝我們靠了過來。
  
  猛地,我感覺下腹突如其來地有些疼痛,但眼看欄杆外的血鬼就要化做一面牆把我們團團圍住,我卻只能死死地護者肚子,拉緊神經。
  
  我苦澀一笑,自嘲自己有事沒事,陪方惟璉這個大麻煩來到這種鬼地方幹嘛,才剛出國沒多久就要我客死他鄉。
  
  他乃乃滴,老娘是不是就真的沒法活了?
  
  方惟璉,要是老娘下輩子投胎,我一定不會忘記拿電鋸砍了他的願望!
  
  「都給我住手!」突然,一個對我來說,算是神的救贖的聲音在此刻降臨。
  
  就像少女漫畫般,在女主人公面臨危機之際,男主就會親臨現場來搭救女主一般的狗血劇情。
  
  而此刻,我只覺得我人品難得地好到爆表!
  
  我看見欄杆外堵在一塊兒的吸血鬼人牆一個個散了開來,除了站在我眼前的那名姓伍德的吸血鬼,其餘的都一一地回到他們剛才站著的位置之上。
  
  「偉恩閣下。」
  
  隨著他們的問候聲一齊落下,我也開始揣著少女懷春般的心情,眼睛在四周找起那個名叫偉恩的人,並且猜想著他是不是真的就是我的白馬王子。
  
  當然這只是我一絲絲的少女情懷,並不代表我這個人就不現實,至少我並沒有花癡到眼睛化成愛心眼,不要臉地見到帥哥就往人家身上倒貼。
  
  「你們是連鼻子也不中用了嗎?那個女子身上有殿下的氣息,你們都沒有察覺到?」
  
  偉恩站在最裡面的高台上,居高臨下地瞥視著底下的人一圈,最後把目光聚集在我的身上。
  
  然而就在他這句話一個落下,現場一片又開始議論紛紛了起來。
  
  「亞佩瑟殿下……」
  
  「殿下,是殿下的氣味。」
  
  「這個人類的女子怎麼會有殿下的氣味!」
  
  「難道這是亞佩瑟殿下的女人?」
  
  「殿下是什麼身分,這等人類怎麼配擁有他的氣味!」
  
  ……
  
  偉恩頭頂著一頭長長的馬尾,金咖啡瑟的髮絲高高直直地垂在他的身後。
  
  他走下台階,掠過所有站在一邊的吸血鬼來到我面前,並對我瞇起了他猶如翡翠綠般的眼睛,以一種不屑的表情直盯著我。
  
  隨即他撇開視線,看向他身側的伍德,「曼寧,你先把鐮刀收起來,別嚇到了殿下的客人。」
  
  「這兩個人來路不明,而且那個男子的身分非常可疑,他雖然不是吸血鬼,可是聽那個女人說,他也是吸血為生。」
  
  曼寧˙伍德不認同地蹙眉,拾起擱置在欄杆之內的大鐮刀,卻一點兒要收起來的意思都沒有,「要是他們是長老會派來的……」
  
  「就算……」偉恩大聲地打斷曼寧的話,比起曼寧的急躁和火氣,他顯得異常地平靜,「就算他們是長老會派來的人,你頂著殿下侍衛長的身分,就不怕丟了殿下的臉面嗎?」
  
  「這、我……」
  
  我聽著他們在我眼前一言來,一言去的,可是聽在耳朵裡卻不太清楚他們在吵什麼,也許是失血過多的關係,我只覺得眼前有些發昏。
  
  加上肚子上的陣痛,我現在根本就沒辦法顧及自己是不是要死了。
  
  「橫衍……」我回過身子,用餘光找尋身後的依靠,還伸手朝他勾了勾,「我痛……」
  
  可是眼前的人卻沒有一丁點要靠過來的意思,想來是因為我的手和脖子都還在流血,他不敢靠得太近。
  
  最後我一個重心不穩,身子無力地倒在了自己流出來的血泊上,身前的衣襟沾濕了好一大片,然後我就沒有意識地閉上了眼睛。

圖片源自於網路

  
  在合上眼簾之前,我唯一的一絲想法就是--完了,老娘真的要客死他鄉了!
  
  *****
  
  失血昏睡之中,我一直沒能好好歇息,耳畔邊一直聽到有兩個男子在互相爭論著什麼。
  
  「……殿下……這個女子!」
  
  「她是魔……解開殿下的……」
  
  「我不同意,這個女子……」
  
  「可是殿下已經這麼做了。難道你沒察覺到她……」
  
  ……




--  相關作品  --
    前一篇 第一咒:最後的午餐(一)
    後一篇 第一咒:最後的午餐(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29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吸血鬼|魔女|殭屍|詛咒|愛情|執事|死神|輕小|塔客

留言共 2 篇留言

Black White
更新了更新了更新了(#

我好興奮啊我好興奮啊我好興奮啊(有病你#

08-29 15:13

燁語
哈哈~[e12]08-29 16:07
穎-
好刺激喔!!!!!

08-29 23:16

燁語
部分刺激對身體很好喔(邪笑[e12]08-30 00: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yeyu10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純血結緣咒 - ... 後一篇:【長篇】純血結緣咒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