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隨心所欲是一種幸福

作者:賴賴│2014-08-29 11:55:50│巴幣:0│人氣:127
以前當學生...果然隨心所欲 !
還可以這般愜意...做果凍
那時都會發著呆,看著它從液體慢慢凝固成美味果凍,覺得心滿意足 ! (...根本時間太多)
冰冰涼涼好滋味,上頭硬要放我的最愛奇異果薄片, 這樣色香味具全 ! (大家有想要吃的感覺嗎? 哈)
然後分送給親友,一整個覺得自己很賢慧!

這綠茶果凍粉很讚  ! 做起來的果凍很清爽 ! 還有淡淡的茉莉香氣 !
大家也有自己做過果凍嗎? 哈!


可是...現在似乎都沒有這種閒情逸致了!
下班回家後,只想放空和攤在床上
所以總結:年少不懂事... 「隨心所欲」四字只有學生才有這本錢啊 !
不知道現在是上班族的大家,有沒有跟我有相同的心情?


就是愛秀也有同步文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27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果凍|DIY|隨心所欲|學生|幸福

留言共 2 篇留言

喵裏凜❤
懷念以前常常跟朋友乘著晚風去看海
現在的好朋友結婚的結婚,出國的出國....[e28]

08-29 15:56

賴賴
真的!
最近又有好朋友要去法國了
也好多朋友去澳洲!

還有一些朋友也陸續傳來喜訊了!!!
時間真快!

等等就來分享我假日去看海拍下的美景喔!!![e12]

09-02 14: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elight20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小確幸美景-台灣最北點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