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水樹奈々再次參演「NHKのど自慢」十一月於岡山縣現場直播

作者:櫻緋.伊文潔琳│2014-08-29 11:42:17│巴幣:8│人氣:181
合唱「津軽海峡・冬景色」敲碗/(^ x ^)\っ♥

演唱的應該是《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OP曲
或劇場版《宇宙戦艦ヤマト2199 追憶の航海》ED曲

以下News文繼續轉貼自己在『AniSong Headline』寫的奈々姫News/(^ x ^)\っ♥

水樹奈々再次參演「NHKのど自慢」十一月於岡山縣現場直播 - AniSong Headline 動漫音樂資訊站

【歌手動態】
水樹奈々再次參演「NHKのど自慢」十一月於岡山縣現場直播


準備於10月15日推出紀念第30張單曲的水樹奈々,即將與同樣於堀越高等学校畢業的大前輩.石川さゆり參演由NHK電視台舉辦、11月30日於岡山縣備前市総合運動公園体育館現場直播的「NHKのど自慢」歌唱比賽節目。

由NHK電視台舉辦的「NHKのど自慢」歌唱節目,每星期播放的均是在全國各地不同地方進行現場直播,而根據NHK官方公佈的資料,當天的演出嘉賓除了水樹奈々外,還有同樣於堀越高等学校畢業的著名演歌歌手.石川さゆり。當天的現場觀眾的應募已經開始,應募方式以明信片方式進行,截止日期為10月17日。

這是繼前年11月4日及去年10月27日後,水樹奈々第三次參演「NHKのど自慢」,第一次演唱的是劇場版《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2nd A’s》主題歌「BRIGHT STREAM」,去年則是劇場上映版《宇宙戦艦ヤマト2199》第七章片尾曲「愛の星」,今年相信是演唱收錄於10月15日發售紀念第30張單曲裡動畫《クロスアンジュ天使と竜の輪舞》OP曲或是劇場版《宇宙戦艦ヤマト2199 追憶の航海》ED曲。

而水樹奈々曾經在「MUSIC FAIR」與E-Girls合唱石川さゆり的名曲「津軽海峡・冬景色」。雖然並不會於電視上播出,但希望到時水樹奈々能於她憧憬的大前輩合唱這首她很喜歡的名曲。

石川さゆり

全國觀眾均可應募參加的歌唱比賽節目「NHKのど自慢」逢週日於日本NHK電視台(總合)頻道的中午12時15分(日本時間)播放。

-----------------------------
NHK総合テレビ「NHKのど自慢」
日期:2014年11月30日(日)
時間:12:15~13:00(日本時間)
地點:<岡山>備前市総合運動公園体育館
(岡山県備前市久々井747/TEL 0869-63-3811)
演出名單:石川 さゆり、水樹奈々及通過預選的20組參賽者
司儀:小田切千
應募截止日期:2013年10月17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27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水樹奈々|水樹奈奈|Mizuki Nana|石川さゆり|NHKのど自慢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remilia12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水樹奈々演出NHK「MU... 後一篇:水樹奈々紀念第30張單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