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風月傳奇─狂龍線(中)

作者:卡爾雷特│2014-08-28 20:06:30│巴幣:100│人氣:205
呼....趁著休假時還有靈感的時候

花了一整天時間來填坑....

我不知道還有沒有人看....

不過忘記上一話可以點此

總之這次請多多指教囉....

---------------------------------------------------以下小說本文

風月傳奇‧狂龍線
 
激戰!秘境平原上的油庫里軍團!(中)
 
        正當香霖盯著被氣流包圍的對手時,香霖忽然警覺戰場上出現了變化─
 
        本該包圍著他們兩人的油庫理士兵們,不知為何突然提起武器朝著西南方聚攏,這時候在戰場上的人應該只有他們兩人而已,直到香霖看到了在西南方接連不斷被炸飛的鎧甲碎片跟斷掉的武器,而且爆炸聲響越來越近,接連不斷的爆炸聲也使得亂世狂龍停下手邊的動作,香霖心中只有一個想法─
 
        有其他人闖進了這個戰場,而且正以雷霆萬鈞之勢朝此處逼近─
 
        香霖定神一看,在爆炸的中心點竟然是一名騎兵,爆炸的來源是該位騎兵手中的武器,那是一把長柄刀,騎兵所騎的馬匹穿帶著漆黑的護甲,馬匹的頭部護甲是黑色的龍首造型,馬匹的身軀幾乎都被漆黑的金屬護甲覆蓋住,胸甲還做成尖銳的撞刺,而騎士則是穿著一身掛著黑色披風的武士板甲,但卻是東方龍的造型:漆黑的龍頭覆面盔的龍角及邊緣都是黃金製,全黑的板甲外套著一件深藍色的飾服,肩上的龍爪護肩閃爍著白銀色的光,藍黑色的護手跟護脛長靴的金屬護板也是金製龍背鰭造型,這名騎兵不斷揮舞著手上的武器,刀尖所及之處盡是噴濺而出的餡料,隨後就是一陣爆炸,沒有任何一隻油庫理士兵能夠觸及這名武士跟坐騎,而更多的油庫理被爆炸震波給震飛或粉碎,這名武士就在這陣爆炸氣流中筆直的朝著前方奔騰而去─
 
        這時,突然有隻DOS靈夢種擋住了這名武士的去路,並大聲的喊道:「不能油庫理的人類就油庫理的被靈夢吃掉吧!」
 
        這名武士見此情形連一聲都不吭,將手中的武器高舉起來,突然爆喝:「洛伏‧霍‧托加!」
 
        這時武士手上的長柄刀發出耀眼的紫光,當光芒消失後,武士手中的長柄刀已經變成一把巨劍,武士雙手握住巨劍,奮力一揮,將DOS靈夢攔腰斬成兩半!
 
        「斬艦刀‧電光一閃!」武士在斬斷DOS靈夢後喝道,而被斬斷的靈夢這時突然自體爆炸,內餡噴濺四散一地。
 
        而這時候這名武士發現了亂世狂龍,便從馬上一躍而起並同時爆喝一聲:「洛伏‧洛‧霍茲!」,武士手中的巨劍再度發出耀眼的紫光,當紫光消失後,武士已經站在亂世狂龍的面前,而手中的巨劍也已經變成一把黑色的武士長刀,刀鋒的部分呈現出紫色的波紋,當這名武士把刀收入鞘時─
 
        「夜龍一影!你怎麼會跑來這裡?是專程跑來找架打的嗎?」亂世狂龍對這位武士吼道。
 
        「哼,不是找你打,是正在跟你打架的人。」夜龍一影冷冷的回道,並轉頭看著香霖手上的神器,接著又冷冷的說道。
 
        「三神器不能毀,此人交給我,你先走一步。」
 
        「什麼?你的意思是?」亂世狂龍放開準備拔出鞘的雲龍刀,驚訝的問道。
 
        「三神器交給我處理,你去找【妖邪的糕點師‧布里茲爾】,快走!」
 
        「哼…雖然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這次我姑且相信你一次。」亂世狂龍身上的氣燄已經散去,並轉頭看向森林,繼續說道:「可別戰死了,我們還有未完的決鬥要解決。」
 
        「我隨後跟上。」
 
        語落,亂世狂龍腳底下的土地出現一個法陣,接著亂世狂龍化作一個光球飛向平原中央的城堡,而森林中也飛出兩個光球跟著飛向同一個地方。
 
        香霖見此情形,大喊一聲:「糟糕,大人會有危險!」,也開始準備施展法陣想追上去,但是他忽聞一聲:「破魔之刃。」
 
        數把光刃插進香霖所施展的法陣,瞬間打消了法陣,香霖怒視著來者吼道:「可惡!你這傢伙到底是誰?為何要壞我好事?」
 
        「…我是誰一點都不重要,你只需知道你將敗陣於此!」夜龍一影答道,並同時握住武士長刀的刀柄。
 
        香霖聞此言怒不可遏,暴喝道:「那麼我就先解決你,再去解決你的同黨!」
 
        香霖揮動手中的霧雨之劍,伴隨一聲:「神器‧天叢雲之劍雨!」
 
        這時半空中突然出現大量造型特殊的長劍,所有的劍尖指向夜龍一影,夜龍一影見此情形只低語一聲:「破劍‧三千世界…」
 
        夜龍一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躍向高空,但身後突然出現了大量的武士刀,這些武士刀此時開始繞著他直立自轉,夜龍一影將武士長刀拉出一點,圍繞在身邊的武士刀這時突然停止自轉,刀尖全數轉向香霖,霎時不約而同的飛向香霖!
 
        飛向香霖的武士刀群這時開始回轉,而在後頭的夜龍一影也半空中開始拔刀衝刺,香霖眼中只見數道刀光逼近,夜龍一影以迅雷之勢對香霖施展數次拔刀斬擊,每砍一刀就有一把武士刀架在香霖身上,香霖反應過來時已經身中數刀,多數武士刀全架在香霖的肩、手臂、大腿、小腿上,而夜龍一影則是背對著香霖,手中的武士長刀已經完全出鞘,他甩掉刀上的血液,緩緩收刀入鞘,直到快收到底時低吼一聲:「閃!」
 
        語落,在香霖身上的武士刀化作光,伴隨著香霖的慘叫跟噴濺而出的鮮紅液體,瞬移到附近的地面上,插在地上的武士刀圍著香霖成一個圈,而飄在空中的劍雨也跟著煙消雲散,夜龍一影轉身慢慢的走向香霖,冷冷的說道─
 
        「只依靠神器力量的你是絕對贏不了我的,不懂得如何使用神器,僅憑著自身慾望驅使神器是無法發揮祂真正的力量的。」
 
        「可惡…我…我還沒輸…我要將…整個幻想鄉據為己有…將其…變成我…我的…後宮…」香霖趴倒在血泊中憤恨的說道。
 
        「哼,別傻了,幻想鄉的所有女人都已被你的布里茲爾大人給俘走了,現在正不知道被關在哪裡呢。」夜龍一影蹲在香霖面前說道。
 
        「而,這正是我們來到這裡的目的,你的神器我就收下了,你就在這待到異變解決為止吧。」夜龍一影將掉落在香霖身旁的三神器拾起,並打開一個次元洞,將三神器丟進裡面,接著次元洞就迅速闔上。
 
        「油!不能油庫理的人類,快給我油庫理的去死啊啊啊啊啊!」不知何時,兩人的周圍已經擠滿了大量油庫理士兵,夜龍一影站起身來,冷眼掃視周遭的油庫理士兵們,冷冷的說道─
 
        「接下來,就是打掃時間了呢…」
 
        語落,伴隨著一聲「流光劍影‧朧─」,平原上再次出現一陣陣爆炸以及飛散的內餡─
 
 
        在城堡地下室偌大的空間中,在大量壁燈的照耀下,可以看出在東側放了許多貨架跟大籃子,上面放了大量的甜點材料,這當中麵粉、雞蛋等常見材料佔了絕大多數;西側則是放了許多附玻璃蓋的棺木,這些棺木裡躺著一位位全身上下被米白色的長條布包成木乃伊的女性,這些女性共同的特點都是雙手交叉在胸前,靜靜得仰躺在量身打造的棺木中安睡著,而玻璃蓋上則貼上了標籤,用以表示躺在棺木中的人是誰,而布里茲爾正站在其中一個棺木前,玻璃蓋上的標籤中寫著:「帕邱莉‧諾雷姬」
 
        「嗯…真是完美的身材,只可惜帕邱莉本人不肯接受我啊…果然只有這樣才能顯示真正的身材啊,難得對她一見鍾情的說…算了,還是先工作好了。」布里茲爾自顧自的在棺木前自言自語,接著轉身走向地下室中央的製作台,製作台的前方則是一座池子,池中裝滿了不斷冒泡的熱牛奶,布里茲爾走到製作台後方,將桌上的材料逐一混合、桿壓、包餡、成型,做出一個包餡的團子,然後走到牛奶池前將做好的團子丟進池子裡,接著退後三步,念誦道─
 
        「我以油庫理創造神的名義,賜與你勇猛與統領之魂,以鬼族‧勇儀的外貌誕生吧─重甲大劍兵‧勇儀油庫理!」布里茲爾的右掌心出現一顆光球,布里茲爾用左手食指在空氣中劃出五芒星法陣,牛奶池中立刻顯現出法陣,接著布里茲爾右手畫出一個大圓,右腳向前重踏一步並暴喝一聲:「新生降臨!」
 
        語落,布里茲爾手中的光球就飛進池內,池中的熱牛奶隨即開始猛烈冒泡,一個頭長鬼族角的人形油庫理慢慢得從池中浮上,當這隻油庫理身上的牛奶流乾後,布里茲爾才看出這隻油庫理身穿著鋼鐵板甲,護手跟護脛鋼板靴也很完整,護肩甲的部分則是十分的突出,還有一件乳白色的披風,一把鋼製雙手大劍橫掛在腰間,布里茲爾看到這披風便皺起眉頭,接著用左手施放一個法術將披風染成灰色,布里茲爾仔細端詳了一番後─
 
        「嗯,除了披風外都跟我腦海中所想的一模一樣,跟本尊也相差無幾,實際上的硬度如何呢?」布里茲爾走上前用右手蓋住新造油庫理的眼睛,喃喃念道:「我以油庫理創造神的名義,給予你生命的權利,張開眼吧,新生的油庫理。」
 
        語落,布里茲爾就把手移開,身穿鋼板甲的油庫理勇儀開始慢慢的張開眼,手腳也開始活動起來,接著元氣滿滿的大喊:「油~勇儀可是最強的勇士油庫理喔喔喔喔!」
 
        「呵呵…妳醒來啦,我的孩子。」布里茲爾看著油庫理勇儀微笑著。
 
        「油?」
 
        「準備油庫理得接受誕生的試煉吧,我的孩子。」布里茲爾臉色一凜,隨後大喊一聲:「巨石‧飛岩拳!」
 
        語落,一顆拳頭狀的岩石便從空氣中憑空生成,接著飛快的衝向油庫理勇儀─
 
        「油!」油庫理勇儀急忙拿起掛在腰間的大劍,在岩石拳快打到自己時用大劍將其砍成兩半,被砍成兩半的岩石很快就粉碎成灰塵。
 
        「呵呵,做得好,我現在就傳授給妳這世界的知識。」布里茲爾的右手出現一顆藍色光球,這光球慢慢得騰空而起,飄向油庫理勇儀的頭上,然後融進頭中,油庫理勇儀的腳下浮現出一個藍色法陣,當法陣消失後,油庫理勇儀突然對布里茲爾行鞠躬禮─
 
        「勇儀非常油庫理得感謝神的指導,勇儀以後會很油庫理得驅逐人類先生的!」
 
        「呵呵,很好,那麼就去『生命之樹』那裡吧。」
 
        「油!」油庫理勇儀興奮的轉身跑走了
 
        油庫理勇儀繞過牛奶池,跑向地下室北側,在那裡有一隻比DOS種還要大上三倍的油庫理靈夢種,在頭上的大紅蝴蝶結髮飾被巨大的神木給取代,神木上結滿了形形色色的油庫理,油庫理勇儀看到這隻油庫理靈夢,興奮的喊道─
 
        「油喔喔喔!生命之母請油庫理得接納勇儀喔喔喔!」
 
        「非常油庫理得可以喔喔喔!」
 
        生命之母‧靈夢隨即張開大嘴,油庫理勇儀一路踩著靈夢的舌頭衝進嘴中,當勇儀跑進去之後,靈夢即刻閉上嘴,並發出:「嚼嚼~~好幸福~~!」的聲音
 
        過了幾秒鐘後,靈夢頭上的神木的某根樹枝結出了一顆除了眼睛跟嘴以外全身都被鋼甲包覆的一般種油庫理勇儀。
 
        此時,有兩位女子慌慌張張得從南側的入口跑進來,並焦急的同聲喊道:
 
        「不好了,主人,香霖被擊倒了,第一防線被突破了!」
 
        「嗯?這是真的嗎?西梅莉亞、蕾莉亞?」
 
        「是的,香霖被一位半路闖進來的陌生武士給擊倒了,而背著龍頭大刀的男人跟他的同夥一起朝著這裡跑過來了!」答話的女子身穿黑白雙色哥德式女僕裝,合身的服裝顯出非常纖細的身材,一頭火紅的大波浪及背長髮,標緻的瓜子臉,明亮的紫色瞳孔,纖細的彎眉,漂亮的鼻子,櫻桃小嘴,潔白的肌膚因為跑過步而變得潮紅,雄偉的雙峰不停的高低起伏,布里茲爾看著這位女子嬌喘的樣子,嘆了一口氣─
 
        「唉─果然還是不行嗎?光依靠幻想鄉本地人還打不贏這票『穿越境界的冒險者』們嗎?西梅莉亞?」
 
        「嗯…估計再過幾小時,那些人就會殺光我們所放出的士兵抵達城門下了。」西梅莉亞哀怨的說道。
 
        「我的空間迷宮也沒有這麼快就能做好,現在要做也來不及了。」另外一名女子說道,這位女子也穿著同款式的哥德式女僕裝,其身材也跟西梅莉亞相當,但是服裝顏色以藍白為主,一頭及背的黑長直髮,標準的瓜子臉,水藍色的瞳孔,纖細的眉毛,小巧的鼻子,白裡透紅的皮膚,這名女子一直盯著布里茲爾,等待著對方的回答。
 
        「這樣啊…蕾莉亞,結果到最後還是要我親自出馬啊…,真是沒辦法。」布里茲爾低下頭沉思,過了幾分鐘後才抬起頭來看著兩名女子。
 
 
 
 
        「既然如此,我們就準備一場盛大的『宴會』來招待他們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19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惡搞黑幫|空想奇談|東方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padeg8009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兩年前的那件事對現在的我... 後一篇:生日又快到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