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中二的艦娘幻想曲 第11話

作者:珊瑚(星也)│2014-08-28 15:11:54│巴幣:14│人氣:1342
第11話.過去,以及現在

「電醬!!非常地對不起~~~~~~~~~!!」

在提督室,我認真地用猛虎落地勢面對我家的電醬

而在我面前的電醬,好像沒有注意到這樣的我,她臉色蒼白地望著這次的資材報表

「.....油、彈全部歸零......電現在絕對是在作夢吧爹蘇」電醬搖晃地一副快要倒地的樣子

雷醬急忙扶著這樣的電醬

「啊,電~妳振作一點啊!!」

為什麼我們家的資材油跟彈全歸零呢,原因是.....

上一話的戰鬥中,我打出了大量的對空和對艦飛彈

然後之前有提到過,我們現代型的艦娘資材消耗是大和型的20倍

附帶一提,如果使用搭載機的場合,鋁的消耗是一般空母的10倍,還好我的艦裝沒有搭載任何搭載機

在那場戰鬥完之後,我讓鎮守府所有還能動的艦娘們做好補給後,自已也跟上去補給

結果....2萬多的油和彈,瞬間被我吃光......連我自已也嚇了一跳

所以,現在變成我全力向這幾天為了資材努力奔波的電醬道歉

看著這樣的電醬,我認真地盤坐在她面前

「電醬,我知道妳很生氣,很想痛扁我一頓,動手吧!!妳有這個權利!!」

「等一下司令官!!那時是不得已的啊,你如果不出擊的話,電早就沒命了!!」

雷醬急忙想說服我和電醬

「可是,這些是電醬還有天龍她們努力的成果,卻因為我的不小心而全數被我吃掉,我如果知道那些飛彈會這麼吃資材我一定會........」

.....節省一點嗎?

不,不可能,當時看到電醬要被殺掉的情景,我只想快點幹掉那個深海棲艦來保護電醬,根本不會管這麼多

所以接下來的話我說不出口

「總之,雖然我不後悔這麼做,但是,讓電醬的努力成果歸零是我的不對!!」

「....司令官這麼說,讓電怎麼生氣得起來」電醬慢慢走過來,然後撲到我的懷裡「如果真的對電有歉意,就讓電保持這樣一陣子」

.........以前好像發生過同樣的事,然後我就被憲兵請去喝茶

所以,為了不重蹈覆轍,我按下了右手的變身器,變成了艦娘的樣子

變成女生的話抱在一起就不是對女生性騷擾,也不會再被憲兵請去喝茶了吧!!

「當然沒問題,只是以男兒身的樣子抱著妳的話,我會被憲兵抓走的,所以,就以女兒身將就一下吧」

「不要」這句話突然從別的方向冒出來

「咦?」

「提督不要變身啦,你一變身我們身為女性的自信會瞬間全沒了啊啊啊啊」在一旁的延珠(RJ)看到我變身失去冷靜地大喊哭鬧

而雷醬看到我這個樣子,又低下頭唸「男生的司令官胸部比我還大....明明是男的....明明是男的......」

電醬則一臉舒服地用她的臉摩擦著我的胸部說「這就是傳說中讓艦娘變成廢材的胸部嗎」

附帶一提,我後來變成艦娘的樣子,被艦娘們(驅逐艦的艦娘們&延珠)稱作是鎮守府的惡夢......

------------------------------------------------------------------------

看著提督和雷電姊妹、以及龍驤在打鬧的樣子

金剛一臉不敢相信地看著他們

「真不好意思,讓妳看笑話了」站在金剛右邊的榛名在一旁苦笑地說道

「妳們平常都是那個樣子嗎?」

「提督能變身成艦娘是最近的事,就算變身不了,他和榛名們的相處方式,也是不會改變的吧?」

「這樣看,一點也不像是上司和部下的樣子,反而像是.....」

「家人...對吧」

「yes....跟我以前待的鎮守府完全不一樣」

「也許是因為提督跟一般的軍人不一樣,半年前他還只是個民間老百姓呢」

「因為他那個變身能力所以被招來這裡當提督嗎?」

「對啊」

榛名說到這裡,臉上露出了溫柔的笑容

「平時老是說自已只是想跟金剛做下流的事才當上提督,所以只是個人渣,但是他對榛名們都遠比人類還要溫柔,很會替我們著想」

「wait,妳說"只是想跟金剛做下流的事"是什麼意思!?」金剛冒冷汗問道

「字面上的意思,所以,金剛,請妳成為提督的女人吧!!對提督,我們完全不知道要怎麼回報他的溫柔,所以至少,要盡可能地實現提督的願望!!」

「就算妳這麼說我也....」

「沒問題的,我們的司令官,是不會做出讓艦娘送死的蠢事」響不知何時從榛名身後冒出來說道

「響醬!?妳的傷不要緊嗎!?」榛名擔心地問道

「沒問題,因為我用了水桶,雖然沒經過司令官同意」響一臉自信地回答

「....水桶很珍貴的別亂用啊,妳別再給電醬壓力了」

響沒有理會榛名的反應,她走到了金剛的面前

「...妳是舞鶴第8鎮守府的金剛對吧?」

聽到響這麼說,讓金剛嚇了一跳

「為什麼妳會知道....難不成妳是.....」

「舞鶴第8鎮守府,那是我和電...."前世"待過的地方」

「!!」

「如果司令官需要妳的話,我不會反對......不過,我也不會想跟妳並肩作戰,理由,我不用說妳也知道吧?」

響看著的金剛的眼神,充滿了冷淡

而正在抱著電的提督,看著這樣的金剛和響,不發一語

-------------------------------------------------------------------------------
「全部給我老實招來」

「......一劈頭就問我這什麼東西?」

晚上,我來到了工廠長的研究室,當然是為了電醬和響醬

「妳最好是不知道我來找妳想要知道什麼」

「沒事去探查女性的過去的你也很無聊」

「我本來就是人渣,所以沒有這種顧慮」

「就算你這麼說,有些事我不認為該從我的口中說出來」

「那麼,電醬和響醬的事我先不問,那麼,現在在妳這裡當助手的金剛的事我可以問了吧?」

「照她給我的鎮守府的資料來看,她以前是舞鶴第8鎮守府的艦娘,數十年前在沙蒙海域中對上戰艦レ級時陣亡,然後她變成了深海棲艦,就這樣跟你們對上了」

「舞鶴第8鎮守府...是很強的艦隊嗎?」

「號稱征服所有大規模作戰的最強艦隊啊,只是....」

「只是什麼?」

「那裡的提督,為了達成目的可以不惜犧牲掉艦娘的性命,所以每次作戰時,那個鎮守府都會沉掉不少驅逐艦的艦娘」

「!!!!」

原來如此,那個金剛待過那種鎮守府啊......

「後來不知是發生了什麼事,當時擔任第一旗艦的金剛突然發瘋,破壞了鎮守府的設備後,一個人衝去了沙蒙海域,結果,就我剛剛說的,被擊沉了。而當時她的妹妹榛名因為這樣,整個人也變得像是沒有生氣一樣」

「那發瘋的原因...難不成是因為那些死去的驅逐艦?」

「這點我也不知道,附帶一提,當時的榛名,就是現在待在你那裡的那個傢伙」

「咦咦~~~~~~~~~!!!!」

我聽到這句話,差點把口中的咖啡給吐了出來,我吞下口中的咖啡後

「等一下,如果榛名是那個金剛的妹妹,但她們不是見過面就像是第一次見面一樣嗎」

「當然啊,因為我消去了榛名的記憶」

「.....妳真的是什麼事都辦得到耶」

「當時我跟那裡的工廠長有點交情,那天我正好因為有事去他們的鎮守府,看到變成行屍走肉的榛名將要受到解體處分,正好我缺個助手,就把她給領養了」

「領養...........」

每次都很想問這個工廠長到底是什麼人啊?

「剛剛告訴你的那些,不要讓金剛還有榛名知道,榛名現在跟著你非常幸福,沒必要讓那種過去綁住她」

「這不用妳說我也知道........咦?那妳幹嘛不把電醬跟響醬的"前世"記憶給消除,既然榛名的記憶消得掉的話,她們兩個也可以不是?」

「本來想這麼做,但她們強烈拒絕啊.....真是的,和榛名比,那兩個小傢伙太堅強了」

「那她們知道榛名的過去嗎?」

「當然不知道,當時電和響製造出來時,榛名的記憶我就已經消除了」

ok

來整理一下現在的情況

電醬、響醬、還有金剛,曾待過舞鶴第8鎮守府

而三個人都曾經沉掉過

電醬和響醬因為不知發生了什麼奇蹟,轉世到了我的鎮守府,還留著前世的記憶

而金剛是變成了深海棲艦,被榛名的"天童"給淨化回艦娘

然後三人明明認識,但響醬看著金剛的眼神卻是異常冷淡

這時我想起工廠長剛說的

「那裡的提督,為了達成目的可以不惜犧牲掉艦娘的性命,所以每次作戰時,那個鎮守府都會沉掉不少驅逐艦的艦娘」

...............!!!

等一下,電醬和響醬是驅逐艦,難不成......!?

嗯,我已經了解大致的情況了

我一臉疲憊地看著工廠長

「真是垃圾啊....那個提督」

「不過對人類來說,他是個大英雄」

「真是一點也不好笑的玩笑」

告別了工廠長,我走出了工廠,發現一個人影,正坐在堤防旁抬頭望著月亮

所以我從口袋鐘拿起出手機向某人聯絡一下後,慢慢走過去到人影的旁邊坐下

「可以坐在妳旁邊嗎?雖然我已經坐下來了,金剛」

「oh,是你啊...」金剛苦笑地看著我

「妳的事我全聽工廠長說過了」我也抬頭望著天上的月亮道

「那你也知道,我是多麼差勁的女人了吧」

「那又不是妳的問題,妳只是遵守了妳們家的提督的命令而已」

「no,當時,我心想,只要快點建立功勞,就可以讓提督多看我一眼,根本沒有把驅逐艦的艦娘的命放在心上」

「...........」

「直到新的艦娘來到了我們鎮守府之後,我就被冷落到一旁,我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不可挽回的大錯」

「這就是當時妳突然發瘋的原因啊?一個人跑去對付boss找死」

「我實在想不出來,我要怎麼辦才可以面對那些死去的艦娘們」

「所以現在妳還想再去死一次嗎?」

「不然我還能怎麼辦!?」金剛大喊出這句話,臉上的眼框早已被淚水掩沒

我嘆了一口氣「我說妳啊.....」

我兩手搭住了金剛的肩膀說道「給我聽好,妳是我們家的榛名給淨化回來的艦娘,也就是說,妳是我們家的!!我們鎮守府第一命令,就是不准死!!」

「what!?」

「如果妳真的對那些死去的艦娘帶著很深的歉意,不是用死來逃避!!而是用妳現在的性命,來保護這個鎮守府的驅逐艦的艦娘,就像妳今天保護電醬一樣!!」

「可是,我根本沒有那種資格」

「這跟資格義務什麼的沒有關係,而且,妳不是死過一次了?」

我輕輕擦掉金剛臉上的淚水繼續說道「如果是擔心電醬和響醬的話,只要表達妳心中的想法,她們一定會接受妳的」

然後,我轉過頭面向另一邊喊「對吧?電醬、響醬」

「咦?」金剛不敢相信地看向我望的方向

電醬和響醬早已站在那裡

響醬慢慢走到金剛的面前「...我本來以為,妳還是那個把驅逐艦的艦娘給犧牲掉的那個冷血戰艦,所以我不想原諒妳,但是,我現在明白了,現在的金剛姊不是這種人」

「No、不對,正如妳所說的,我是這種大爛人...根本沒有資格得到妳的原諒」

「才沒有那種事!!金剛姊今天不是那麼努力地保護電嗎?要不是妳,電早就被那個戰艦レ級給幹掉了」電醬握著金剛的手急忙喊道

「當時我第一個被打倒昏了過去,所以沒有看到就是了」響醬苦笑地說出這句話後輕輕地抱著金剛

「我們這個鎮守府需要妳,願意留下來嗎?」

聽到響這麼問,金剛也抱著響醬....

「唔啊啊啊啊啊啊」放聲大哭了起來




我這時臉上也露出了苦笑,然後把視線轉到在遠遠地偷看著我們的工廠長和榛名

隔天,在提督室,集合了四位第一艦隊的成員們,電醬、響醬、榛名、以及延珠,還有遠征隊長的天龍和龍田

「今天我要來介紹第一主要艦隊新加入的兩位成員,第一位是輕巡五十鈴」

「我是五十鈴,我會全力把第一艦隊引向勝利之路,請多指教」

五十鈴得意地向大家行海軍禮道

「給我等一下!!提督,為什麼不是選我,而是讓這個加入我們鎮守府沒幾天的五十鈴啊!!」天龍不滿地喊出這句話

「我說天龍,妳不是還有天龍幼稚園的重大任務嗎?」

「所以不要說天龍幼稚園啊啊啊,再不讓我加入第一艦隊上戰場活躍小心我給你好看,臭提督」

聽到這句話,我馬上變身成艦娘,右手抓住天龍的臉說道

「哦?給我好看,妳很有膽子嘛」我身上發出強大殺氣說出這句話,被我這個強大的殺氣所壓制的天龍,發抖地回應

「不是啦,你想嘛,第一艦隊不應該放這麼多驅逐和輕巡嘛,所以說,比起較弱的驅逐,還是換上輕巡的我較好...」

我放開抓住天龍的右手,嘆氣地說道

「我說天龍.....電醬和響醬的鍊度,可是比妳還高兩倍哦」

「咦?」

電醬舉起右手抓住天龍的衣領道




「天龍姊,妳真有種,跟電到屋頂一下南no的死」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這樣,天龍被電醬拖出了提督室,而在旁的龍田是一臉有趣地目送她們

「龍田,妳跟天龍的遠征成員,這幾天先由雷醬和響醬暫時代替重傷的朝潮和滿潮」

「呵呵,了解,那麼,我先去調整相關人員」龍田很有禮貌地離開了提督室

「好了,再來介紹第六位成員,今天起加入我們鎮守府的金剛型1號艦.金剛,同時也是我未來的老婆,請大家多鼓掌鼓掌」

但是,沒有人鼓掌,反而是在場的五十鈴和延珠白眼地瞪著我,而響醬還是厲害地站在那裡睡得很熟,而榛名是苦笑地看著我

「討厭啦提督,你這麼說我會害羞的」

而金剛,對大家擺起了卡片姿勢




「我是從英國出生的歸國子女金剛爹蘇~!請多多指教!!」

看著她臉上的笑容,我想,應該是沒有問題了

就在這時,本鎮守府第一代艦隊白色子彈,在這裡成員正式到齊

第一艦隊.白色子彈

旗艦:榛名

成員:金剛、五十鈴、電醬、響醬、延珠

================================================================

第11話:實際情況

金剛加入篇在這裡正式完結
畢竟金剛不像榛名一樣是工廠造出來的,所以就會想金剛也許以前是深海棲艦
所以造出這麼多的故事
至於我們久遠和金剛以及榛名的三角故事就容以後再來說了
雖然我真的很想寫,金剛加入後,第一天就和久遠晚上就發生了像同人誌的夜戰
(川內:夜戰!? 神通:不是妳想的那種)

現在金剛和榛名仍然是我的艦隊的主要S
如果兩人99級時,我想我會課金買戒指的=W=
因為這兩人,真的好可愛啊>///<

下一篇,照17桑的強烈希望,"W"響的番外篇企劃開始\.W./
(註:w響的意思是 17桑筆下的"我與響的同居生活"中的主角響和本作的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15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

留言共 4 篇留言

諾亞.伊斯萊昂
喔喔!!跟十......咳哼,17(一七)桑家的響嗎??
很期待呢

08-28 15:24

桐生魂不滅的後勤聖陽
光是飛彈護衛艦就要19000多的燃彈鋼啦……那我超級航空母艦出去一次不就要15萬燃彈鋼外加50000鋁土礦了……不過還好我這邊的資源無限(星海1的無限礦)就是了……

08-28 16:07

珊瑚(星也)
基本上我會設定這麼高耗量+低戰鬥時間,就是要減少提督親自上場的機會,畢竟真正的主角還是艦娘們08-28 16:37
桐生魂不滅的後勤聖陽
嗯,也是啊……在後面玩就好了

08-28 18:05

過客
有... 有金剛 !!

08-28 20:06

珊瑚(星也)
對啊,真正的嫁終於登場了!!(大誤08-28 21: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kakehan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MD>靜... 後一篇:<MMD>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