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性轉文]《終受》chapter-3(BL)

作者:紅影若狐│2014-08-28 12:26:19│巴幣:212│人氣:548
  到了下午的課,我仍然是渾渾噩噩的度過,腦子裡全是刷滿了加粗體的「黃應俞有可能進化成基佬而且對象是我」的幾個大字,讓我悲憤的想捶胸跪地。
  但即使如此,時間還是沒有停止,依舊是持續運作;然而就在下午第二節課的下課時間時,班上一名女同學說我有外找。

  = =?啥鬼,現在的我還不熟悉這個世界的我的人際關係,唔呃、我該用怎樣的態度去面對啊?
  ……算了,船到橋頭自然直,現在我就走一步算一步吧。

  走到教室外的走廊上,我看見了一個給人第一印象是冷然寡言的男生;我困惑的歪頭,敢情就是他找我的?
  一看見我走出來,那個男生的冰塊臉瞬間融化,我有點驚訝的倒退半步,看著那傢伙的嘴邊根本不容易發現很淺很淡的笑意有些驚恐。= =

  先生,你哪位= =?原來的我跟你很熟嗎?
  「啟言!」

  ……三小?這位同學你確定你找的是我叫的是我看得是我嗎?應該是看我背後一臉好奇探出頭的黃應俞對吧對吧對吧!!

  那個男同學快步地走向我這裡,我的眼角止不住地抽搐,看著他最後站定在我面前。
  「啟言!」雖然臉上沒有太大的情緒波動,但是他的語氣卻透出赤裸裸的激動;只見那個男生雙手搭上我的肩,滿臉都是認真的神色,連帶著那雙漆黑的眼底塗著濃濃的正色。「我喜歡你,啟言!」

  我一直認為自己雖然喜歡幻想自己變男人去跟其他男人攪基,但一回神後那終究只是場夢、一場空,我還是活在現實裡,我還是我,是一個名字十分男性化的女生。
  但是一場穿越,打破了我一直以為的現實與夢境;這個穿越,讓我的夢與現時徹底顛倒。

  我想我可能還要強調,或許我喜歡幻想自己變成男人搞BL,但那僅限於幻想、不切實際的夢中,當這個幻想變成了現實,我卻覺得深深的排斥與不適。
  嗯?你問我為什麼一直想BL?唉,各位想想看,一個變成男人的女人,有可能跟其他女生發生性關係嗎?而且最重要的是我以前是個性向正常喜歡帥哥的女生,不是搞百合的女同性戀,要我對女人下手很難啊。更何況你要我一個偽男性生物對女性有生理反應這樣對麼= =

  但是即使如此也不代表我可以用男人的身分去跟男人談戀愛啊喂!那誰把你的告白給我收回去!
  正想開口委婉拒絕這男同學突如其來的告白時,我的眼角瞥見了站在教室門口死死攀著門且一臉鐵青的黃應俞,惡狠狠的瞪著那個男生;後者似乎查覺到他的目光,倨傲的抬高頭毫不躲避的望回去。

  而我則一臉血的糾結表情,視線不停徘徊在兩人之間。內心的小人則重重的嘆了口氣。
  這是什麼做死的節奏= =?與情敵的針鋒相對,總覺得好狗血啊……這是哪齣肥皂劇介紹一下。(劇名是『穿越變男人攪基!』)

  我彷彿能在兩人對視的目光中看見火花了。= =喔老天,這是啥,小受爭奪戰?(乃真相了)
  再讓他們兩人繼續這樣深情凝望(?)也不知道要到何時,我也只好打斷兩人,甚是無奈地開口:「那個……我可以先回教室了嗎?」

  「不可以!」但是那兩個卻很是一致的異口同聲,說完又不爽的看向對方。= =
  我覺得我身心疲憊zzz……你們要凝望對方就去凝望吧,我走人去,才不甩你們咧。

  但是才剛踏出一步,我的後領被扯住然後又給人拉了回來。→_→
  拜託你們給我走我不想無端捲入這場紛爭……等等,這場紛爭好像就是因我而起對吧- -?

  ……我也只好滿臉血的讓他們給扯過去了。
  拉著我的後領的是那個冷然的男子,只見他的臉變得比剛剛的冰塊臉還要更冰,周圍的溫度似乎也隨著他跟著下降變冷了……

  媽呀!這該不會是要做死的節奏吧!?比如說愛不到那就殺掉那種的病嬌類……根據我初步判斷這個男的應該屬於鬼畜或腹黑型,應該沒有那麼兇殘……吧……
  OAO對不起我錯了!比起病嬌,鬼畜跟腹黑更可怕啊!你、你要把我拉去哪裡!為毛我們的方向一直朝向偏僻的地方啊喂!

  我想要掙脫那隻抓著我後領的手,卻未果;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他跟黃應俞還有我行進方向愈偏僻無人……QAQ嗚嗚嗚不會是要玩3P還是SM吧!?
  「等等!」我驚恐的喊出聲,「你你你你你們要幹嘛!」

  「啊哈哈,邱你別緊張啦,不會幹嘛的~」黃應俞笑得很爽朗,但是他的笑容只讓我覺得很礙眼想一拳給他揍下去!

  #(▽皿▽)#閉嘴!我不想聽你說話!
  我艱難的轉動脖子(因為後領被提著)勉強瞅向那個男同學,「話說,你誰啊……」

  碰!

  好痛!我齜牙咧嘴的揉著因地心引力跟地板來個親密接觸的屁股,用著控訴的眼神看向他。魂淡你做毛沒事放手啊喂!很痛的啊!!

  「啊、啊,抱歉。」那個男同學回神過來,隨後用錯愕的目光看向我:「你剛剛說……你不知道我是誰了?」

  →_→在你眼前的不是原裝貨,也沒有接受到原主人的記憶OK

  「對啦。」我沒好氣的開口,且隨便編了個藉口:「老子前幾天嗑到頭,很多東西都忘了。」

  「咦!?」不等男同學回答,黃應俞驚叫出聲,他驚慌的靠近我並緊抓著我的肩膀不停搖晃,「邱、邱這麼重要的事情你怎麼沒有跟我講!你還好嗎?除了腦袋以外沒受傷吧?還記得我是誰嗎?我是黃應俞,大家的阿俞啊!」

  = =誰管你是誰的阿俞,把你的髒手給我拿開!像我這種純潔清麗的少女是你這種隨隨便便的騷年能碰的麼!還有我好暈別晃了啦啦啦啦啦啦!
  ……啊咧,差點忘記玩穿了變男的,不是青春麗質的美少女(?)了。

  咳咳,重來一次。誰管你是誰的阿俞,把你的髒手給我拿開!像我這種童貞還在菊花(目前)沒被爆的處男是你這種隨隨便便的騷年能碰的麼!還有我好暈別晃了啦啦啦啦啦啦!
  腫麼覺得自己好無聊。- -

  「黃黃黃黃黃應俞,別在搖搖搖搖我了。放開開開開開!」聞言,黃應俞立馬放開我的肩膀;我也得以呼吸新鮮空氣而鬆了口氣。

  ……還有旁邊那個男的!冷眼旁觀個什麼勁!剛剛不來幫忙我解脫還敢說喜歡我,這樣對麼對麼對麼!




──To Be Continue.




【廢話區】

  有種進展好快的FU~上章出現基友這章來了愛的大告白www
  O、K!非常好就這樣繼續保持日更的速度吧喔耶!不過不可能日更都更這篇-/-

  最重要的是好擔心之後會對這篇沒愛不想更……zzz咱們這屆好像是要改成基測吧?媽蛋白老鼠什麼的= =#
  被嚴重警告七八年級荒廢沒關係但是九年級後要拼了zzz也許以後會從此文創荒廢直到高中?啊哈哈誰曉得~

  反正文創也不是咱的正職XD隨遇而安吧~反正寫文的一開始也只是興趣罷了鳥~~

  嚴肅的話題就不先說了,反正暫時停筆前一定會先公告的www最重要的是繼續更文吧喔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13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BL|終受|NP+ALL向

留言共 4 篇留言

無期限耍廢☆魔羽
疑是面癱出現了(掩面

08-28 12:49

紅影若狐
接下來的攻猜猜屬性www這章有稍微透露XDD08-28 12:53
無期限耍廢☆魔羽
接下來的OAO?!
還是這次出現的OAO?!
這次出現的伊甸是面癱鬼畜(等等##
下次啊w
下次會是甚麼呢(點頭點頭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w(X

08-28 12:56

紅影若狐
這次的沒鬼畜那麼可怕啦XDDD08-28 12:57
無期限耍廢☆魔羽
那就很難猜了QwQ
不然是病嬌...(大驚(等等##

08-28 13:00

紅影若狐
是腹黑啦XDDD恭喜你猜錯了www(這有啥好恭喜!08-28 13:02
無期限耍廢☆魔羽
可惡!錯了!嘖嘖!(嘖什麼嘖啦!

08-28 13:04

紅影若狐
嘿嘿,不過沒關係,下次再接再厲~你也可以猜猜受的屬性啊=D08-28 13: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wuai894105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rilliant T... 後一篇:【Brilliant 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