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RPG公會】角色其實跟風

作者:如月 瞬│2014-08-28 11:35:01│巴幣:32│人氣:329


其實一開始是想讓這孩子走假面騎士風格的。

其實比起戰鬥,他更喜歡宅在家裡做研究與看書。

其實一開始的天賦點的是後方砲擊支援與輔助防禦(副盾)專精…但不知為何,發展到後來卻成了無論肉搏與射擊皆優的萬能型(默)。

其實曾經對小光家的妖狐動過心(!?)。

其實因為上述原因,直到現在還是很想找機會爆打嘉德一頓(!?)。

其實在成為改造人之前就已經是千杯不醉萬杯不倒的大酒豪體質。

其實有過未婚妻……但因為記憶缺失的緣故,只有很模糊的印象。

其實控童顏巨乳,只是本人自己一直沒發現。

其實與黑袍是不可分割的命運共同體。

10
其實我一直在胡扯(欸)。







其實很乖很聽話(?)。

其實觸手只是寄生依附在她身上,是擁有自主意識的。

其實最近黑色袍子的下面開始有在穿衣服了……………雖然還是很暴露很好脫兼很好撕破。

其實最近在煩惱在城內狩獵越來越無趣越不能滿足自己了。

其實很喜歡自己目前的蘿莉體型。

其實很愛撒嬌很黏人。

其實已經開始學著處理自己的情緒了………但老是會忘記。

其實很討厭受傷,但又很喜歡臟器破碎,肢體撕裂的那種疼痛感。

其實對自己的存在感到些許疑惑。

10
其實我已經不知道我在說什麼了(喂)。







其實我真的設計過靈魂被完全污染,人格崩毀的劇情。
(不過要真那樣,那我以後就沒有玩具(?)可以玩了,呵呵)

其實創這傢伙的時候,心裡就只是想要合理無違和的到處亂玩黑幕串跟開外掛耍腦而已。

其實這傢伙意外的很重視婚姻關係……外面的情人不管再好,永遠也不會比妻子重要………不過也不會因此就放棄增加新的情人(欸)。

其實這傢伙身上有比改造人更多更深的劇情可以挖…………可是我懶(挖鼻(被揍)。

其實這傢伙的超絕倫(?)體質是天生的,與成為黑騎士(特異點)的關聯不大………原因以後有想到再來補(喂)。

其實是自家已公開角色群中,理論上最強的角色……………但實際上的綜合戰力還是比改造人(完全解放)還要弱……因為是天敵?

其實心裡認為只要能用錢擺平的問題就都不是問題………能用暴力與男色(?)解決的就更不是問題了。

其實飲食喜好跟成長背景不符,超喜歡吃和式料理…………主要是喜歡千織親手做的(?)。

其實只是用痞子般的舉止與嘴炮、賤嘴來掩飾自己傲嬌的事實。

10
…………………其實我已經扯不下去了(✘﹏✘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12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3 篇留言

黑い影
穿上衣服是難過的事(?

08-28 11:37

如月 瞬
其實只是懶的脫(?08-28 12:58
虛無
好像有不少其實我已經知道了(咦)

不過改造人跟黑袍真的很有趣啊......(看)

08-28 12:59

如月 瞬
因為很多在以前對串與訪談時都有透漏過啊XD08-28 13:05
怪客
其實千織做菜是只有迦蘭德要求才會親自下廚,因為她拿菜刀常常把砧板劈成兩半WWWWW

08-28 14:27

如月 瞬
所以無節操會連砧板碎片都很美味的一起吃下去(?08-28 14: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SUyo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第二屆阿... 後一篇:【RPG公會】守護者之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