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祝黑兔露亞(ルーア)生日快樂

作者:素月樓│Lady 寶石寵物│2014-08-28 07:54:53│巴幣:6│人氣:191

ルーア是在第六季寶石寵物動畫,也就是lady第一集登場的新寶石寵物,一出場就與露比同樣是寶石寵物一方的主角!

她的生日資料來自維基百科,這是我第二次替寶石寵物慶生…

Lady的劇情設定上,是以人類為主角,寶石寵物們是輔助性質,有幾隻還改變了以往的設定。
但ルーア從一出場就相當引人注意,自然是因為她那毒舌的性格,與露比的天然呆形成強烈對比。

而最近的劇情裡,顯示出ルーア背後似乎隱藏著什麼秘密:
第19話,寶石宮殿給lady候補生們的課題,竟然是到廢棄的洋房裡,進行試膽大會。

原本莉莉安是與桃奈一組,最後卻變成各自行動,而莉莉安在某個房間裡,找到了一個音樂盒。

沒想到ルーア看到莉莉安帶回音樂盒時,卻出現不安的神情,此時還出現回憶片段的剪影,莫非在認識莉莉安之前,ルーア曾與其他lady候補生搭檔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11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寶石寵物

留言共 1 篇留言

任孤行
生日快樂喔

08-28 16: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從《空想科學讀本》來看K... 後一篇:Smile prec...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我的小屋有小說可以看,歡迎大家來參觀 https://home.gamer.com.tw/homeindex.php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