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同學,給我一次解釋的機會好嗎?(上)

作者:熙小琳│2014-08-28 00:43:36│巴幣:26│人氣:832
   
   今天是第二次新生訓練的日子,我一如往常的騎腳踏車至學校,途中還遇到有位推著娃娃車的婦人皺起眉頭,摀住鼻子並擺出一副吃了一盤米田共般的表情輕輕說:「好臭喔!」,當下想說她是不是聞到什麼怪東西,直到我後來發現大家都遠離我,又不時傳來一些聲音。

 「臭宅待在家啦,出來幹嘛?」、「幹你狗屎堆裡長大的?」、「馬麻,我怎麼好像聞不到東西了?」她娘的原來那個「怪東西」指的就是我,當下整個傻眼。

不過也罷,幸好我有帶體香劑,拿出來後看到上面標示的說明:「適量噴至全身各處皆可,若要噴私密處請加重劑量」,又看見下方跟隔壁王叔叔的下面一樣小的字:「一概不負責<3」,我的天啊,這到底是什麼鬼?還加上愛心......「算了,就噴噴看吧」我抱著有總比沒有好的覺悟噴了,「嗯,那味道真是令人舒服啊!好像聞著一百條正妹的原味內褲一樣!」噴完後覺得沒有什麼異狀,是我多心了,於是我便繼續騎著腳踏車出發。

 「果然體香劑真的有效,太好了」我心裡暗爽著,這比我昨天趁爸媽不在家偷看播多野節衣還要爽。到了學校後,迅速掃描一遍分班名單,「幹,怎麼會這樣!?我的"芙蕾˙阿爾斯達"啊」我聽到一陣像豬叫般的聲音,等等......這聲音我好像在哪裡聽過,這印象清晰到跟有一次幼稚園午睡的時候女同學進我的被子抱住我並跟我說:「喇叭啦,你沒有女同學」一樣清楚,這個聲音一定是那傢伙發出來的,沒錯。(詳情請見新生訓練時的小插曲

 「原來你也在這啊?我還真衰啊,跟你同班哩!」幹,老子也百般不願意啊!看他一臉不屑的眼神,感覺好像我欠他幾百萬似的,媽的他是不是忘了他還欠我五百元啊?

 「欸,若志,你知道我們班在哪裡嗎?」因為我沒有事先查看校園,所以對這裡不是很熟,只好拉下臉皮去問他。

 「哈哈,馬數,想不到你也有這一天喔!?」他甩著噁心的舌頭對我淫笑,就像是看到A片一樣地興奮起來。「呵呵......」雖然那廢物唸的音是對的但我就是覺得哪裡怪怪的.......「好吧,看在我最近入手"迪歐˙麥斯威爾"的份上,勉為其難地帶你去吧!」就在我準備要跪他的時候,他竟然又補上一句:「嘿嘿,前提是你要叫我"若志大人"我才會帶你去,快!快給我叫阿,阿阿......」是要我叫屁叫喔,還有為甚麼後面還要加上呻吟啊?

「若......若志大人-」為了早點見到妹子上學不要遲到,只好委屈一點了。「蛤?我的"拉克絲˙克萊茵"說她聽不見!」最好是虛擬人物可以聽見啦!分明就是故意調侃我,媽的!「若志大人!若志人大!!大若志人!!!」我像個瘋子似的亂喊,這樣總可以了吧?「好吧,看在"拉克絲˙克萊茵"說好的份上......只好帶你去囉」於是我便跟他一起前往教室,希望同學不要誤以為我跟他是好基友之類的才好.....

  《to be continue》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09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某村民
留言。

08-28 23:04

熙小琳
愛ㄋ 0.<08-28 23:04
溰涪-真白我老婆
ㄘ通知

09-01 21:15

熙小琳
豪ㄘ 0.<09-01 21:17
假狗熊精
來囉 通知

09-01 21:24

熙小琳
窩愛通知0.<09-01 21:25
古錐a法師
通ㄓ

09-10 03:26

熙小琳
乃嚕0.<09-10 16:22
熙小琳
乃嚕0.<09-10 16:23
專門屁話
釣魚哥 ㄘ通知

02-18 22: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86gj3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最喜愛的minecra... 後一篇:同學,給我一次解釋的機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