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戀愛零蛋! ACT.5 驚慌失措的一天(下)

作者:深山老宅│2014-08-27 20:52:42│巴幣:4│人氣:325





  潮濕的浴室飄散著浮在水面上泡沫的濃郁香氣,逐漸消散的霧氣爬滿了透明鏡面,並且在木質色系的貼壁磁磚上,結長出了一顆顆的晶亮水珠。

  奈兒浸在還有一絲溫熱的浴缸水裡,露出微微呈現緋紅色的上身,無力的倚靠在浴缸邊緣,昏沉的沒了意識。

  嘗試過叫喚了她好幾次,但是一點效果也沒有,換來的都只是幾聲無意識的沉吟······

  我抓著絞盡腦汁到快要當機的腦袋,視線盡量避開裸身在浴缸中的奈兒。

  ——乾脆把奈兒的事情告訴阿龍算了?

  「你竟然跟來路不明的女生同居,現在甚至想看光人家的裸體!?放心,兄弟我一定會幫你在大街小巷、各個好友之間好好宣傳一下的啦!」阿龍那訕笑的嘴臉浮現在我的腦海中······

  不行,不行不行不行!現在這個節骨眼下跟本解釋不清楚,只會讓『衣冠禽獸』四個字徹底成為我人生的座右銘!

  「不,不管怎樣······」我從摀住臉的手掌縫隙瞄了奈兒一眼。

  我得先把奈兒從這該死的熱水裡抱出來才行!

  「好,要上了張孟書!」我嚥了嚥緊張的唾沫,慢慢伸出雙臂踏出這18年來從沒想過的第一步。

  「嗚呃,好重······可是好軟,好香······」一邊讚嘆女孩子的身體不愧是上帝最傑出的作品,經由肌膚的接觸我感到自己的雙頰,現在肯定因為劇烈狂跳的心臟而漲紅。我仍舊緊閉著雙眼,深怕看一眼就會褻瀆整個神聖的任務一般,完全是憑映像畫面將奈兒吃力地抱起······

  噗咚。

  總算將她安穩地放在浴缸邊的磁磚地上,悶熱的浴室讓我就快喘部過氣似的,一邊擦著額頭上的斗大汗珠,這種緊張尷尬的局面簡直要了我的命。

  「呼。」

  稍作休息,心想總不能讓奈兒就這麼光著身子出去,而且再這樣下去我實在不曉得自己的理智能撐到什麼時候,便將上衣脫了下來······

  但這下馬上又面臨到一個問題,我臉頰泛紅地瞇起眼睛······

  我,我能閉著眼睛幫奈兒穿上衣服嗎?雖然只是件上衣,但這對我來說可是人生第一次的初體驗,期間會有多艱難可想而知。

  「呼······呼······」

  吐著粗重的鼻息,儘管閉緊了眼簾,我還是能感覺奈兒的面龐與自己的距離近到不超過15公分,穿衣過程中她那如蘭的吐息時刻刺激著我的交感神經。

  總,總算完成了!

  大概花去了五分鐘左右的時間,完成這件偉大工程的我立刻從奈兒身前彈開,整個人趴在牆上一手摀著胸口深呼吸······天!我總感覺自己的心臟,好像打算把往後的份在今天一次跳光似的。

  目前狀況總算是稍微OK了,至少眼睛不至於沒地方擺,我看著穿在奈兒身上,現在略顯寬鬆的白色短T——接下來······是要帶她回到二樓的房間裡躺下好好休息。

  「可是,我該怎麼帶她回去······」我瞇起的雙眼,注意到她那因濕潤的身體,而逐漸變得越來越透明的上衣。

  還,還是不要看著她比較好——我摀住好像有溫熱液體即將流出的鼻子,再這樣下去我真的會瘋掉!

  對了!用揹的就行了,這樣既可以不用看到她,又可以比較輕鬆的爬樓梯,我簡直就是個天才!一邊想著現在分秒必爭,以時間來算阿龍也差不多快回來了,不想前功盡棄就必須抓緊腳步,我很快地將奈兒揹上後背······

  「······」

  但是才離開浴室沒多久,我就為剛剛天真的想法感到後悔。

  我失算了,這樣的揹法讓奈兒整個身體和我的後背貼得更緊,她全身又濕又滑的,由於衣服濕透了,溫熱且柔軟的胸部就這麼擠壓在我背上,令人陶醉的少女馨香充斥在我的鼻尖揮之不去······

  這一刻,仰頭輕輕喘了一息,我感覺自己的靈魂——昇華了。

  但這種感動的鬆懈,卻恰恰是壓垮我們兩人的最後一根稻草,由於揹著昏睡的奈兒負荷本就不輕,這一放鬆我的腳就承受不住重量,迅速地往前傾倒——

  糟、糟糕!?

  「嗚嘎!」我們倆就這麼重重摔在通向二樓的樓梯間前,這次奈兒在我背上加強版的親密接觸,幾乎差點將我痛爽般的靈魂從嘴裡壓出來······

  「我······我不行了,管它什麼臭名不臭名的,隨它去吧······」我癱趴在木質地板上,對這一連串的粉色衝擊再也無力反抗。

  「唔······嗯······」大概是受到太過強烈的震動,奈兒終於甦醒了過來,搖搖晃晃地撐起身子,「這是哪裡啊?」

  我撇過頭確定她清醒了以後,喜出望外的咧嘴道:「妳,妳總算醒了!?太好了,上天總算給了我幾分薄面,妳快點趁阿龍還沒回來,躲到二樓去!」

  「咦?這樣喔······」奈兒迷迷糊糊地從我背上爬下來,這才忽然驚覺到自己眼下的模樣,驚訝地用衣服遮起各個重要部位——

  「一點也不好啦!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笨蛋書書!!」「痛,別打,別打啊!」

  奈兒的驚聲尖叫幾乎要把整個房頂都給掀了,我抓住她又踢又打的兩手,正準備好好解釋整件事情的經過之際——

  喀砰!

  「唷!書仔,你兄弟我把東西買回來啦!猜猜我進門前遇到了誰啊?小冉喔小冉啦!」阿龍臉上掛著一貫的陽光笑容衝了進來,手上提著冒出陣陣冰涼氣息的啤酒,小冉則是靜靜的跟在他的身後。

  『······』

  就在他們看見我與奈兒眼下所處的狀態後,除了奈兒以外,我們三人的表情瞬間石化凝固,時間彷彿在這一刻凍結住了一般,我甚至不曉得自己究竟忘記呼吸有多久······

  啪!

  讓我回過神來的,是小冉送給我臉頰上的一記熱辣巴掌。

  「······大變態!」小冉眼裡含著就快呼之欲出的晶亮淚珠,頭也不回地衝上二樓。

  「喂!?這是誤會,小冉,小······」

  ——這下可好,不只阿龍看見了奈兒,還讓小冉撞見如此嚴重的誤會,我這下是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

                  ***

  客廳裡,我和阿龍坐在沙發上,奈兒已經換上了新的整套寬鬆休閒服,我還不曉得事情該從哪裡開始解釋,只見他們兩人正尷尬地用眼睛不斷打量彼此。

  「總,總之,阿龍你要相信我,我們什麼都沒做,清白的就像白紙一樣!」

  我擔心阿龍腦袋會因為剛才的畫面產生過多的腦補幻想,立刻認真的申辯,雖然那句解釋自己稍稍有點心虛。

  阿龍朝我瞇起雙眼,撇嘴道:「如果從一個小偷身上搜出了贓物,而且還有目擊者看到他的犯案經過,你認為會有人相信他清白的就像一張白紙嗎?」

  「我跟本就沒有犯案,就說了是個誤會!」

  最後我決定不再跟阿龍在這個問題上繞圈子,把昨天到今天為止與奈兒之間發生的所有事情,一五一十地說了一遍,從車禍意外到奈兒失去記憶、再到我家裡暫住的全部過程······

  「事情就是這樣,剛才的意外也是為了想先瞞過你才發生的。」我虛脫般癱在沙發上。

  「······今天是愚人節嗎?」阿龍半信半疑的挑眉。

  「我騙你幹嘛啦!人就在這裡,不信你問她啊。」我皺眉指著坐在一邊栩栩如生,故事中的本尊。

  阿龍看了看奈兒,「妳真的只記得名字,其他都忘了?」

  「沒錯,所以現在暫住在書書家,多多指教喔!」奈兒尷尬地笑了笑和還在疑惑中的阿龍握手。雖說是一時的權宜之計,但只要想到若永遠找不到回去的方法,自己也不曉得該如何是好······

  「好吧······看你在兄弟我這裡信用排名是遙遙領先的第一名的份上。」阿龍輕嘆一息,苦笑地拍拍我的肩膀,「『衣冠禽獸』的稱號暫時保留!姑且信你一次。」

  這番費盡唇舌的解釋就浪費了將近兩個小時,可我卻絲毫沒有因為阿龍的釋然而放下心中的大石,「唉,其實跟你說清楚本來就只是時間問題而已······但現在好死不死讓小冉誤會了,這才是真正麻煩的地方。」說完我發現暑假才剛開始,我非但沒完成爸交代自己的任務,還反向逆行了好幾公里遠!

  「這——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兄弟我可幫不了你了。」阿龍猛搖頭。

  「不如我去跟小冉解釋解釋吧?」奈兒興奮地舉手,我立刻無奈地將她的手壓下,撇嘴道:「謝謝喔,就憑妳的智慧實在很難跟她解釋OK?」

  就在我絞盡腦汁想破頭之際,說曹操曹操就到,小冉踏著忿忿的步伐從二樓下來······我看她身上揹著大背包似乎要出門,並且還打算徹底無視客廳中的我們,立刻追到了玄關去。

  「喂,小冉,妳這是幹嘛?妳要去哪裡!?」小冉的打扮讓我感到不太對勁,眼看她就打算這麼一句話也不說的出門,我擔心的拉住她肩膀:「小冉,就跟妳說了剛才的事情是個誤會,你幹嘛這麼——」

  「任性」兩字還塞在嘴裡,我的手就被用力地撥開,只見她回過半邊臉瞪向我:「你不需要跟我解釋那麼多啊,你是我的誰嗎?就因為你不是我的誰,我也沒那個必要去哪裡都跟你報備吧!」

  什,什麼!?小冉這次無理取鬧,而且徹底侵犯到我靈魂的詞句,讓我完全把爸當初交代自己「和妹妹好好相處」的言語拋諸腦後······

  「我是妳哥啦怎樣!」我立刻將大門整個擋住,噘起嘴學起她那無理取鬧的模樣,「就因為我是妳哥,所以我才向你解釋剛才的誤會,就因為我是妳哥,我有義務知道妳到底要去哪裡!」

  「你,你快給我讓開!」小冉不知道有多久沒和我這樣面對面的說話,開始顯得有些不知所措,「我······我要去哪裡和你無關!」

  「怎麼會無關?身為妳哥就必須確定妳要去的地方有沒有危險,替妳把關就是我的責任!」我使壞的在大門前扭來扭去。

  「讓開!」

  「怎麼樣怎麼樣怎麼樣?妳不說要去哪就是不讓!」

  啪!

  「!?」

  在玄關後邊看好戲的阿龍立刻緊鎖眉頭,像是感同身受的摀住自己的下體。奈兒看著我臉色煞白的跪倒在地,狐疑的歪頭不明究理。

  「妳······妳別走,妳以為這樣就能······就能打敗哥哥了嗎!」我一手摀著剛才被小冉狠狠膝擊後的命根,發紫的兩片嘴唇在微微顫抖。

  小冉得意的嘴角上揚,搖了搖表示「太遜了」的手指後便開門離去,而我,只能對著她逐漸遠離的背影,伸出吃力的手憑空抓著,但卻已是有心無力······




  「原來人類男生被踢到重要部位,就會變成這樣喔?」

  客廳裡,奈兒好玩的戳著我臉頰,經過剛才的衝擊,我整個人像是失了靈魂,只剩下死灰般的空殼倒臥在沙發上。

  「妳神經病又犯了嗎?別再說那種好像妳不是人類的話。」我臉色還有些蒼白,用顫抖的嘴唇喝了口水緩緩勁,「我只擔心那丫頭不曉得會跑哪裡去······」

  「哈哈哈,奈兒說話的方式真有趣,」阿龍在一旁打著遊戲機一邊幸災樂禍著,「哎呀,書仔你就放心吧,小冉只是在氣頭上,八成是去朋友家,過幾天氣消就沒事了,人家好歹也是快成年的女孩子,會照顧好自己的啦。」

  「妹妹又不是你的,你當然說的輕巧!」我白了他一眼。

  隨後,奈兒將剛才替我擦冷汗的毛巾拿去廁所,阿龍立刻藉著她離開的短暫空檔,衝到我的身旁坐下,一把勾住我肩膀······

  「喂,不錯欸,這種機會難得的豔遇,都讓你這毫無異性緣的小子給碰上了!」

  「不懂,你什麼意思啊?」我不解地將阿龍太靠近的臉推遠一點。

  「別裝傻了,奈兒不錯啊!在我閱女無數的名單裡,可以說是一等一的可愛女孩啊。」阿龍一手揮向前方,好像前面排排站了一堆美女似的,「你可要好好把握眼下這種半同居中的好機會欸。」

  我「嗤」的笑了一聲,撥下他放在自己肩上的手,「別傻了,我跟奈兒就只是單純的朋友,她也許是因為我才失去記憶,所以只好暫時照顧她,僅此而已。」

  「······」

  「幹嘛這樣看我?」阿龍忽然收起笑臉轉為嚴肅,我疑惑地問。

  「唉,你完蛋了,你完蛋了······」阿龍手指著我無奈地搖搖頭,我不爽的搧了欲言又止的他頭一巴掌:「衝蝦小完蛋?」

  「你果然還忘不了她齁。」

  「蛤啊!?」

  我不解的臉立刻被阿龍摀住,原本自己是不耐煩的想立刻甩開,但他隨即說出一句話,狠狠勾出了我埋在心底的思念······

  「還裝,就是然知學姊啊。」


  (下集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05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不管那麼多
H是離不開主角的! (?

08-27 22:01

深山老宅
[e16]08-27 23: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x198776413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戀愛零蛋! ACT.4... 後一篇:Synchronous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