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噬謊者】第388話「虛妄的噩耗」

作者:村松│噬謊者│2014-08-27 18:48:37│巴幣:0│人氣:846
刊頭封面最先注意到的是這個!
看來便當是真的了嗚嗚~~~
蜂名站在貘這邊的陣線感覺好…奇怪?
我想可能是自己一直以來都覺得蜂名是貘的對手吧?

這個介面…XP是你嗎?XDD
拉羅從一上島來奴隸人數就不斷增加(貘倒是讓一些人脫離了奴隸階級),這是戰術之一嗎?

門倉有露臉了!!!
這集的門倉太可愛了~~~
看到他心情就好好 (好到忘記伽羅的便當(喂!))~~~
一邊和舊識交換業務訊息一邊削蘋果耶~~~而且這坐姿好棒!
帶著手套削蘋果?XD畢竟是本體的一部份
是削給梶吃的嗎?要是給自己的話應該就直接啃著吃了~不少探病梗的道具都是蘋果XD
除了主持遊戲還順帶照顧人,真是個好哥哥~
之前帶著梶和馬高上島來也是請吃蘋果~門倉蘋果哥哥哈哈!
還是說島上最多的水果就是蘋果?其實蘋果比較好畫才是重點?XD不然看看榴槤那樣子…
不過和矛盾遊戲的狂氣狀態相比反差好大阿!
狂氣buff解除後又是好門倉一枚WWW

門倉說著說著竟然差點說漏嘴
(的確啦~我自己一邊切菜煮飯時也不太能控制我在講什麼WWW)
削蘋果的動作和語氣慌亂、敷衍過去的樣子也好可愛~~~
特別注意到這邊用的字體是少女體(我想使用少女體通常表示語氣是俏皮可愛的情境下吧?),而且門倉大概也想看看其他人大吃一驚的表情(腹黑潛力未減/被彌鱈惡癖感染WWW),「你早晚會知道的──」這句還被點點出來了呢~

倒是南方讓人有點緊張了,雖然拉羅過去幾戰都趨於劣勢,
但是「外援」阿!南方注意一下啦!
那樣的笑容到底是虛張聲勢,還是將要「計画通り」的意思啊??
笑得你心裡發寒~
要是真的有外援出現了,第一個發現的會不會是亞面主持人?其他主持人都是「專屬」狀態了,屬於後勤的亞面主持人會不會發現/支援呢?

貘的夢,當他想要一樣東西時,
那隻強壯的手(有受傷、指甲斷裂,所以指的是伽羅)就會為他拿到,
貘和伽羅之間的合作一直都是這樣的,從開始到最後,伽羅一直都是貘的得力助手。
但是在夢境裡,當貘想要峭壁上的一朵花(目標)時,自己的手/伽羅的手卻變成了白骨,指的就是失去了伽羅。
說起來,作者把花畫在峭壁上,想要暗示的是「貘做不到的事」或者「一項難以達成的任務」吧?
但是在這裡會讓我聯想起伽羅與莊納激戰的峭壁地點…。

開門後,見到的是荒田,貘的眼睛應該是在找尋伽羅的身影,
但是看到隻身在不遠處的婆婆後,大概就意會了伽羅的死亡。
貘這樣的表情還是第一次見到作者這樣表現。

尼祿和努爾哈赤都是歷史上重要的帝王,
那個「哈梅哈梅」是…?聽百度網友說是夏威夷國王?
(好像日本和夏威夷早有淵源,而且直到現在不少日本人常常去夏威夷活動?)
其實一開始念著「哈梅哈梅」會讓我想到七龍珠…。

貘把頭髮梳起來了!和之前零號伽羅合作的時期一樣~
很有海盜的感覺XD不過和幾年前相比之下有一點點年紀的氣味但是次沒有伽羅陪著了…,
馬高要好好保護貘喔!
感覺貘的怒意有被激起,第一個被試刀的應該是尼祿吧?尼祿準備哭哭喔!

看久了就有這樣的感覺。
拉羅的系統提示:該名角色尚未解鎖。
其實在帝國鐵塔篇就有露面了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03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噬謊者|門倉|蘋果|伽羅|死亡||拉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l10202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噬謊者】第387話「『... 後一篇:【噬謊者】門倉雄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