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UL】突破幻影城

作者:妄兮痕│2014-08-26 15:22:58│巴幣:2│人氣:272
趁飾品有效期限快到的前一天狂搜BOSS圖,總算出了一張,不過為了預防萬一還是等到搜到一樣的圖後才考慮嘗試。
真要說的話,這次能過真要感謝月光姬卡牌兼王子沒睡著



關於配牌想很久,爬文後得到的結論是推薦卡近距,所以前鋒擺近戰會是首先考慮的要素。
而提到近戰系就一定先想到近戰王者阿貝,但貧瘠的防鐵定很快下台,雖然能抽刀斷水,但必須是近距離,而且只有在移動階段才能放,換句話說會有一回合的空窗期,要是衰小被打死就完了
雖然手邊剛好湊齊能讓小少爺升上去的碎片,但又因為很吃特,而且個人也不熟悉用法,最後就沒做他的R卡。
也想過要不要讓老馬升上R2去當C4壓底,不過要是在三姊妹的回合有可能遇上火力不足。
里斯好像也不錯,只是手上沒特就會沒路用,偏偏牌組打算放一堆移,感覺風險變更高。
而且最重要的是,如果前鋒真要往近戰考慮,遇到三姊妹和夜鬼恐怕會滅團,這就是上面那幾隻不採用的最大原因。

所以考量了很久,該升的R卡依舊沒升,反而去組了一支蠻奇怪的隊伍(?)

首先是近期回鍋就一直拿來當先鋒用的偽馬利克偽納茲古斯塔夫,雖然少了盾2事件卡加持,但只要搶到先攻依然有機會上詛咒,以中距為目標就能應付夜鬼和三姊妹的近距優勢,反正人品再爛頂多換人上場。
再來是R5王子......都升上R5用白值當靠山總可以吧,不然怎麼抗衡月光姬那精美的白值(眼神死)
最後是近期拿到的小公主,雖然是小拚人品的考量。

其實真要說的話是角色熟悉度的問題,再好用的角色不熟也沒辦法


就這樣,奇怪的三人行上路了,一上路就覺得備感壓力
原則上保持在重要戰役前補滿血的美德,以免死得不明不白。

首先第一戰是L3夭壽鬼,高攻瞬秒就是它的特色,一開場就是拉遠搶攻就好,但偏偏古斯塔夫的死角就是遠距,所以第一回很難看。
一不小心被請下台後就讓王子上場,手上正好有特和盾5,被拉近距幸好勉強擋下,只不過還是有小損傷,造成暫時幾回合不能開招。
熬過後接著用必架+吸牌,下一回不用開猛擊也能瞬秒

角色回選尼西打,基本上電腦超笨所以選他最簡單(請別打我)
再來的L3蜘蛛也是隨便打隨便過,難度不高。

接著就是很多人提的三姊妹,坦白講真要感謝小公主的人品,因為她一個人就秒了前兩隻。
(洗衣板的逆襲? )
到第三隻時才被請下台,然後換王子接棒,一次就解決。

R5王子招牌技就是「我的牌就是我的牌,你的牌還是我的牌」,人品不錯有吸到劍卡

(爭奪真正的吸血鬼名號?)

緊接著就是夭壽死的月光姬,因為她害了不知道多少人在受苦,總之就算硬凹也要凹過去



先一開始用古斯塔夫開場,因為不熟怕會害他先陣亡,猶豫很久後決定換小公主測試,還真的很快瞬秒,可惜了被動技,再換古斯塔夫上場就是以搶近距為最優先考量,早知道應該把裝備換成短劍......
月光姬一開始想往後跑,只不過接下來的移動回合卻沒積極跑,由此可猜到手牌沒移卡,輪到攻擊回合時處在近距竟然沒發動攻擊,那就表示她手上卡滿槍,古斯塔夫就這樣一直上詛咒,不過沒特別仔細看牌的緣故,似乎有被聖水消過一次,不然原本看到時是疊到7。
因為月光姬的高白值,打出的數字不是很漂亮,但主要是盡量削減兼上詛咒,以免換王子接棒時被瞬秒。

在熬過五回合後,因為即死古斯塔夫就被請下台,換王子上台,此時詛咒上到3,只不過個人失算的是竟然開了吸牌,原本以為碰碰運氣看能不能凹到劍卡,誰知道都吸到槍,反而在下回合幫月光姬增加入手劍卡的機會,高達快10點的傷害幸好被詛咒抵銷些,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再一回合馬上必架+吸牌(還是悲劇的槍),劍卡全扔出去一次秒



接著就是先前新增的劇情,多以前就忘了,只可惜對話角色限定是排頭,因為王子是王牌所以最好別擺第一位,最重要的是怕他沒睡飽會爛骰
總而言之就是歡喜收場啦,沒過我會哭死








通過後得到戰利品,當作寫真照珍藏用(?)




其實嚴格說起來,真的就只是人品問題,因為打得很順的理由是月光姬自己很不積極的緣故,而且在限定牌組裡還抽到不少移卡,加上牌組事件卡的加持下穩搶頭香。
只不過還是有遇到詛咒五就是了,一吃到會悲劇,幸好也才遇到一次而已,小公主就是這樣下台的(重點是被動沒發動 )


這是配得很爛的事件卡,欠缺的移1是自己去商店包4張來的,剩餘就隨便填幾張。
實際上抽牌時就真的只抽到移、機會和星卡,至於那張星卡是最後王子秒月光姬用到的......


再來是個人覺得應該把古斯塔夫的裝備換成短劍的地方,一開始之所以配彈藥是為了考慮到萬一沒搶到頭香,人站在中遠距時至少要熬到最後一刻,把詛咒放到極限,以免接下來接棒的角色會被瞬秒。
不過事實是手牌運氣還不錯,拿了不少移卡,反而是劍卡不太夠罷了。

接下來應該可以在下個大陸悠閒觀光一陣子,至於剩下的碎片考慮留給公主升,因為去年打算升王子時就有準備好公主的L卡,因此根本只缺碎片而已。
最重要的是我家王子的神蹟又多一樁了,每次這時候靠他就會發生奇蹟

這一場戰最該檢討的地方是別在卡牌時還吸月光姬的牌,要是真卡住就讓她卡到死就好,這時候千萬別吸她的牌
本來吸牌的目的是想多幾張劍卡,雖然失算但反正王子已經送她下台就是了(茶)
(要是早知道她會卡牌,真該帶老馬C4一次搞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688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unlight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endy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L】入手莉莉... 後一篇:我見她環繞世界(i s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6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