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短篇】我....我喜歡的人就是你啦!!

作者:殘風雪月│2014-08-25 20:40:46│巴幣:2│人氣:175
喜歡…好喜歡他……
該怎麼樣讓他知道我的心意呢?
該怎麼樣…讓他也有跟我同樣的心情呢…?


『剪刀石頭布!!』某日蕾娜她們一群女生圍在一起玩小遊戲。
「哈哈哈~蕾娜輸囉~要真心話還是大冒險?」贏家愛紗說道。
「真心話…」嗚……早知道就不要出布了…
「喔?真心話啊…」愛紗頓時露出邪惡的笑容。「蕾娜…妳的罩杯有多大?」她從以前就很好奇了。
「啊?」這是什麼爛問題啊……蕾娜汗一滴。
「最小…一定也有到E…」伊芙盯著蕾娜的胸部道。
而附近的男生們當然也都拉長耳朵聽蕾娜的回答──除了比較純潔的澄。
「G…G啦!」蕾娜害羞的用手摀住臉,小聲的回答。
「G!!?也太大了吧!!!」愛利西斯不敢置信地大叫。
艾拉則是低頭看著自己的胸部,默默地為自己打氣:「沒關西,以後還會長大的!」
「雷文有"性"福囉~~」愛紗竊笑著。
「這、這跟雷文有什麼關係啊!?我們又沒有…又沒有什麼!!」蕾娜滿臉紅通地辯駁。
「哼~未來可就說不準囉~呵呵呵…」
「嗚~~~~~~」

晚上,鐵衛澄敲了門後,打開門走進劍鞘艾索的房間。「艾索要吃消夜嗎?我不小心買太多了…」澄晃了晃手中的食物。
「要!要!要!我肚子正餓的咕嚕咕嚕叫了!來一起吃吧?」艾索拍了拍旁邊的椅子。
「恩,好。」澄走過去坐下拿出消夜,兩人便開始享用。
想起白天蕾娜她們玩的遊戲,澄好奇地問:「艾索,白天蕾娜姐她們玩的是什麼遊戲啊?」
「真心話大冒險啊!你不知道嗎?」艾索邊吃邊說,講得有點口齒不清。
「唔…不知道……」澄搖搖頭。
艾索愣了一下,有點驚訝的看著澄,隨後開始解釋遊戲規則:「就是……然後……就這樣。」(省略啦~~ww)
「真心話就是要說出內心的話,大冒險是要去做一些事情?」
「對,沒錯!這遊戲很簡單的。不過蕾娜的胸部竟然有G,真不知道她是吃什麼長大的。」雖然他想去問問看,不過應該會先被雷文給切成生魚片吧……想到這艾索狠狠抖了一下。
「噗!咳咳…G…G!!?」澄吃到險些噎死,震驚的瞪大雙眼看向艾索。
「是啊~超大的啦~!不過她們講那麼大聲,澄你沒聽到喔?」那音量要不想聽都有困難。
「呃……當時我在做別的事情…所以…」澄說到臉紅的撇過頭不看艾索。
他怎麼會跟艾索說他當時正痴情的望著他啊!
「原來是這樣啊……」澄為什麼臉那麼紅?艾索不解地歪著頭。
「吶…艾索,我們也來玩真心話大冒險吧!我沒玩過,所以想玩玩看。」澄話雖這麼說,可心裡卻另有目的── 想知道艾索的真心話……也想讓艾索知道自己的心意…
玩心比較重的艾索看有得玩,馬上一口答應:「好啊!好啊!」
『剪刀石頭布!』
「哼哼哼……艾索要真心話還是大冒險?」澄賊賊的笑,眼裡更是不停的閃爍著。
「真心話……」下次換出布好了…
聽了澄的笑容更加地擴大。「艾索…你喜歡的人是誰?」
「呃…!?」艾索的臉頓時變的像紅蘋果似的。
「快說快說!是誰啊?」澄說話的語氣雖然很輕快,但表情卻是那麼認真,一順也不順的看著艾索。
艾所羞澀的低下頭,小聲地說出心目中那個人的名字:「澄…」
「什麼?」太小聲聽不到。
「~~~我喜歡的人就是鐵衛澄你啦!」這句話艾索在心裡不知道埋藏了多久。
「所以我也不必在忍耐了嘛!我也喜歡劍鞘艾索你!喜歡你很久了!」終於…這份心意傳達給他了,而他也有跟我一樣的心情……好開心!
「咦…咦…!?這、這是真的嗎…?」艾索有點不敢相信,因為太高興了!高興到以為這是一場美夢…
「不相信?那我就用行動讓你相信。」說完,澄快速地覆住早已虎視眈眈的薄脣。
一開始澄像是怕驚嚇到他,吻如羽絨般輕盈的,細細密密地落下…
艾索緊緊的擁住澄,感受著對方的體溫──溫暖到讓人安心……
淺嚐的吻澄已經無法滿足了,他愈吻愈狂野,愈吻愈深…想要更多更多!
兩人的呼吸越來越急促,彼此的體溫也漸漸地升高。
過了許久,這場纏綿熱吻才宣告結束。
而澄會就這樣結束嗎?
當然是不可能!
澄以公主抱的方式抱起艾索至床上,露出壞壞地笑容道:「準備好了嗎?」
被吻的神情意亂的艾索,傻傻地反問:「準備好什麼?」
「準備好……讓我好好愛你!」
「嗯…嗯……啊啊~!!」
哼哼哼……夜還長的哩~!






璃語醬~~我終於打好了~~~寫得不是很好...ˊ ωˋ...
而我也拖了很久...((被輾爆
不過這是我創帳號的第一個小說ww超開心的啦ww
請大大看完給個指教~~好讓以後雪月寫得更好~((鞠躬
那我們下次見拉~~((滾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678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礿
慘了wwwwwww整路嘴角上揚wwwwwwwIS你乖乖被IP(嗶-----)吧XDDD

08-25 22:48

殘風雪月
喜歡就好XDDD 我開始寫還在猶豫誰要在上誰要在下www最後想想就讓矮的在下比較方便行事嘛www08-26 10:50
礿
IS永遠只能在下面!!!!!!!!不過偶爾反攻也不錯A___________A

08-26 12:07

殘風雪月
換別的口味吃看看也不錯啦~~ˊ ˇˋ++08-26 12: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a04269948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