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漏網之魚】當愛番外の:屬於各自生活的那一年☆夢婷篇(上)☆new!!

作者:* 御〃縭貓,,│輕小說相關動漫畫│2014-08-24 16:09:21│巴幣:6│人氣:420
不知道還有沒有人記得,當初喬夢婷傷心離開公會之後的,過一年後的事嗎?
而那一年,也沒詳說發生過的事情。
於是決定撰寫她離開的那一年發生的點點滴滴。
有機會,還會出其他人在那一年發生的事物!
那就先拉起女主角那段期間的生活吧!(笑)。






┌──┐
︱確定︱ 取消
└──┘

再三確認資料無誤,喬夢婷謹慎性的按下Enter。

恭喜註冊成功。

只是在這過程,她的回憶不斷地回到最初最初,辦第一個帳號的時候。

嘴角扯出一抹淡笑,景物依舊,人事已非,回憶就猶如『景物』,至少有保留這些曾經,還能懷念。

登入人物角色的地方,思考半晌,她決定人物的名字。

伊芢水瓔。








「學姊,妳知道嗎?其實我一直都很謝謝妳,當初約我玩仙境傳說。」

下午涼意時分,陽光投射在海洋,像一顆顆的鑽石閃爍著。

女孩望著海,明眸黯然,微風徐徐吹過她的髮梢,但吹不走她散發出憂傷的氣息。

皮膚白皙配上自然的咖啡色直髮,透徹的杏眼,唇瓣有著飽滿的粉嫩,沒有彩妝的點綴,也能襯托出她的巧笑倩兮。

「但是,因為我當初犯的一個錯誤,造成今天發生太多的事情,所以我必須放下這個帳號一段時間。」她繼續喃喃自語,伸手似想觸摸些什麼,但也只是空氣。

長嘆一口氣,「唉──」喬夢婷無奈地拿出口袋的手機。

簡訊的聲音傳來,她想也不想的就打開來看。

TO:夢婷

  我以為,我們那時候的相遇,可以註定相戀。
想不到是命運安排,沒有準備打算的開始,就輕而易舉的破壞。
是妳也好,是我也罷。彼此之間,明明相互喜歡,卻經不起這一絲絲的摧毀。
或許,我們從來就不該抱有開始的奢望,可比相愛分手還要來的難受。
我知道妳一定會看簡訊,也知道妳一定不會再回我。
既然妳想要徹底的結束,那我也只好死心…表達我的立場。
希望妳,可以快樂!一切,都歸零吧!

        By愛妳所以離開妳,凊檒。

黯然的明眸閉上,眉頭微皺,抿抿唇。酸澀的感覺湧上心頭,卻喚不出眼淚落下。

這回,總算可以切割了吧?她想。

她沒資格接受他的感情,就像他說的,其實他們無法承受那一絲的摧毀。

他們的愛,不夠牢靠,缺乏彼此用信任建立的圍牆包覆,那般的脆弱,外來的衝擊還不需使力就可以打破。

在完全結束之前,喬夢婷也傳簡訊告知風蔚藍,暫時不要來家裡找她,她想要隔絕這一切,儘管她們是現實的摯友也一樣。畢竟在那公會已經串連一個密不可分的關係。

也讓他們都以為她已經不再接觸遊戲。

睜開乾澀的雙眼,收起手機,喬夢婷深呼吸,這潔淨的氣息紓壓全身,得以放鬆,「梓翎學姊!謝謝妳。請原諒我下一步的決定!」

這一次,她不會再犯同樣的錯,她選擇重新開始,毅然決然的要在仙境傳說有著嶄新的起點。

☆       ☆       ☆

一個月後──

「是,是!我真的沒玩了,真的!電腦還是有別的用途的好嗎!」中午時分,練到一半的喬夢婷接到電話,對方不斷的提出一堆問題,差點沒讓她招架不住。

「所以妳不打算回來了嗎?」就算答覆的完整,對方仍舊不放棄的追問。

「蔚藍姊!」喬夢婷嘆了嘆氣,輕柔的嗓音欲帶給她婉拒的希望,「我希望妳能夠體諒我此刻的心情。」

沉重的氛圍濃濃的蔓延,對方不語,感受到喬夢婷的堅持,漸漸的不再逼問。

「我知道妳的好意,也知道妳的期盼,相信我!等我沉澱好心情,就……再說吧!」本來是要說『就回去吧!』的她,頓了頓,倏地改口。

「好吧!我知道了,至少電話聯繫還是會有的對吧?」聲音夾雜無數的失望,那氣息像是被大石塊壓住,些些喘不過氣。

這些話語緩入喬夢婷的耳裡,整個很難受,卻還是只能這麼做。「嗯!這是一定會的,那就先這樣,掰掰。」

胡亂的掛斷電話,努力平復思緒,不再受影響。

數分後,恢復原本的心情,轉回螢幕畫面,她喃喃自語著。

「天哪!人物重練真的是件非常艱辛的事情。」慵懶的伸伸懶腰,喬夢婷感到些許疲憊。

一個月才40等,其實連她自己也不滿意。

但重練人物,用著三秒熱度的方式,總會讓人懶到一再的拖延時間。

結束練功時刻,她將人物轉回南門,四處晃晃。

昔日習慣用神官的她,一時一刻要轉換打手職業,不僅不習慣,也不適應。

雖然很想入公會,有人帶可以拚等級,也不無聊。

但,心情層面的疙瘩,總讓喬夢婷畏懼。

加上偶爾還是會遇到過去那些家人們,難免擔心入別人的公會也有可能再次遇到他們。

緣分的聯繫,很奧妙。

在半恍神的狀態下,她將人物坐在人煙稀少的地方,身邊沒坐別人顯得落寞。

「嗨!」

原本快要將腦袋放空的喬夢婷,驚覺有人和她打招呼。「妳好……有事嗎……?」

在這人物彼岸的女孩,看見她一個人坐在這裡,雖然螢幕中是看不出對方的心情,但一樣都是女孩,或許可想而知。

「呵呵,我只是看妳一個人在這裡,朋友都沒上線嗎?」不知道是不是猜出喬夢婷的心思,女孩關心道。

「我剛來玩,沒有朋友。」應該說,是剛辦新的帳號,基於希望低調的喬夢婷,如此回應。

徐翊玲挪挪創造者人物,坐在她的旁邊,用了『歡笑』的表情。「妳好!我叫玲玲,可以叫妳瓔嗎?」

親切的徐翊玲,一舉一動,讓喬夢婷感到訝異卻帶點害怕。「嗯──嗯!可以啊!」

「不用緊張!我是悠楓幻音的會長,如果妳不介意的話,要不要加入呢?本公會的人都很熱情的,這樣妳練功就不用這麼辛苦了。」

喬夢婷對於她的一番話,感覺到這女孩心思細膩,原本建立的心牆被瓦解一半。

不過想到公會,她還是卻步。「我等級低,入公會也只是拖累而已……」

「怎麼會呢?既然我會遇到妳,會想要來認識妳,代表我們有緣呢!」不接受婉拒,徐翊玲決定走自己的立場。

「可是!」猶豫不決的喬夢婷,膽怯著。

「剛好我的公會缺活動負責人,我想妳應該可以上手。」

「啊?」還不及反應,就被點名幹部,還沒熟絡的情況下就給予信任,她──會不會太果斷了點?

徐翊玲依舊用『歡笑』的表情,「我經營公會有兩年,領導能力不是吹噓的厲害,相信妳加入就會明白。」

雖然話是如此說法,但──「我能勝任嗎?而且我不知道妳說的什麼活動負責人要做什麼。」

「依妳的感覺來做就對了。」徐翊玲放心道,「還沒有人做過這個,妳將會是第一任!所以不會有壓力的。」

喬夢婷咬咬下唇,指尖定點在鍵盤上。

悠楓幻音/邀請您加入公會。

┌──┐    ─┐
同意   不同意
└──┘    ──┘
瞧喬夢婷無動於衷,徐翊玲只好直接使招。「當妳遇到一個可能將是妳最喜歡的公會時,若沒有時機把握,便會流逝,不再返回。」

簡單的一句話,硬生生的敲醒喬夢婷僵持的神智。

單手握住滑鼠,於是帶著略微遲疑的心情點下她的決定。

「欸欸快看,有新人!」

「欸?是不是剛剛玲玲說要找什麼活動負責人?」

「Wow!真不愧是玲玲,依舊猛烈那!」

「哈哈,我猜中了,找40等的,跟我那時候差不多。」

「還瞎說風涼話啊你們,趕快等玲玲開口前做好下一個動作。」

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的,像是興奮的接受新人加入。喬夢婷呆愣幾秒。「呃──」

「啊啊!放輕鬆,入我們公會不需要緊繃!每個人都跟妳一樣從剛起步沒多久就加入玲玲的公會。」其中一個成員薰兒說。

「對啊!誰不會從頭開始過呢?只要真心誠意,一切都不是問題啦!」另一名成員猦說。

「你們夫妻一搭一唱的還真順厚!」瞎起鬨的成員之一,煞說。

噗哧一聲,喬夢婷扯出許久未見的燦笑掩飾不住是發自內心的,笑意濃厚。「呵呵,你們好有趣哦!」

得到滿意的答覆,徐翊玲唇邊淡淡衍生出淺淺的笑,「不後悔吧?」

不後悔是沒錯,只是想到徐翊玲給她的大任,有些懊惱。「不過我真的不知道我能不能做好妳給我的這項權力。」

如果這女孩就在徐翊玲的眼前,還真想給她拍肩鼓勵。「既然我相信妳,讓妳入會!就有相信妳有這個本事。」

百分百的堅持和信任,不得不讓喬夢婷佩服眼前這個人。

她的確心思細膩,卻也是個女強人,勇於付出,不輸給男人的人。

彷彿振奮了喬夢婷的自信,讓她有重新開始也有棲息之地的感覺。「謝謝妳,我會努力做好這個本分的。」因為徐翊玲的影響,讓她願意扛這個責任,給自己一個機會,也讓自己有所改變。

過去,是種經歷,現在,是種蛻變,以後,就不會再是重蹈覆轍。她想。

她要的,總算有不一樣的開始了。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661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相關動漫畫|仙境傳說 Ragnarok Online|仙境傳說 Online-瓦爾基里之亂|新仙境傳說 Online|仙境傳說

留言共 4 篇留言

無光之人
現在要遇到這種工會很難啊

有時候遇到一個人就會感覺特別投緣,會聊很多跟其他人不會聊的事

不過熟識一段時間後又變得陌生好像是我的專長

08-24 23:15

* 御〃縭貓,,
以前比較有可能啦~現在免談了其實…想當初 入的工會~現在他們可能都結婚了~那時候跟他們年紀差滿大的尤其一個差三十歲的也有~而且人超好的!08-27 18:42
桑妮雅
如果被過去限制住
而不去享受現在
那是多麼悲傷的事

08-25 11:38

* 御〃縭貓,,
等同活在過去的世界~不願接納改變好的事08-27 18:43
貓貓風 ฅ●ω●ฅ
[e34]

08-26 23:08

* 御〃縭貓,,
(=^・ェ・^=)08-27 18:43
無光之人
現在除了打架外就是滿腦子賺錢了

08-27 21:05

* 御〃縭貓,,
哈哈,是啊08-27 22: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love9306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抉擇● 玖;凝... 後一篇:【人物介紹】→抉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