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最後的一次留守,大家中秋節見

作者:遼闊@索性養老中│2014-08-24 14:59:04│巴幣:50│人氣:488
理論上應該是最後一次拉,只要我們家的排長不要鬧事的話





首先先來看看紫怎麼被威利整的吧

是說威利這畫面根本是神素材,之後有空的話來製作一些有趣的跨作品接續gif,也想挑戰看看部分截圖的gif製作,還有一些gif的構想可以玩玩,比較大的工程就像之前偽戀的整張式的gif之後可能也會製作來玩玩吧,總之威利是好素材。

欠國家的一年嘛...其實也沒什麼好說的,就順利且平安的度過這11個月多就拍拍屁股走人了事了,想想也剩下一個多月不到兩個月了...每年都會在想時間怎麼過的這麼快(不論是在就學期間或者是在服役期間),嘛~時間就是這樣,不經覺得就從手邊流逝掉了。

巴哈這邊嘛...要看到時候我有沒有時間去寫文了,不過想想到年底應該都算時間充裕,雖說會去找工作但只是先找暫時的(畢竟年底要去日本),等回來再好好地找一份正職的工作持續得下去,不免的說快要出社會就開始懷念起學生無憂無慮的生活啊(燦。

寫文的部分依舊還是以聲優、廢文為主,情報為輔,情報這部分到時候可能要再看看就是了,以目前的構想是會想要重新去申請達人,不過也要先寫出一些東西再說吧,屆時大致上會把欠很久都沒寫的淺談2013系列以及充滿著各種驚奇的第八屆聲優賞...,動畫的心得目前已經有底想要寫哪一部了,至於單人的心得介紹嘛...大致上會以アスミス打頭陣。

大致上就這樣了,下次在出現之時是中秋節,還有大家都挑週六烤肉是怎樣555,目前有三到四攤都跟我說要在周六烤肉,我該如何抉擇呢...下回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660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遼闊

留言共 12 篇留言

好險有那台PSV的梓喵
恭喜^^

08-24 15:03

Dr.K
老鳥聽牌退伍!

08-24 15:10

貝果
去年中秋連假我留守……
痛苦揪心E04

08-24 15:11

冰清-高校艦豚!!
98 等尼的聲優文

08-24 16:12

羊๑
9999999988888888 快快回來,好讓我舔舔(炸

08-24 16:26

月o審判
嗚嗚!

08-24 18:02

紅燒小牛肉>:O
時間過的很快,(催眠中)加油吧!!!

08-24 18:34

鐵拳無敵烏梅子
等遼闊醬中秋回來吃烤肉http://i.minus.com/ibhYf5qdEXbbja.gif

08-24 19:03

黑色情人節
加油~!!
快要結束了,到時又可以自由自在嚕[e35]

08-24 22:41

真紅
就快回來啦~~恭喜!

08-25 08:19


恭喜&加油~~!!!!

08-25 08:55

【神隱】很久的☆熊仔
時間過得真快~

08-27 23: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cltctr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難得的休假不知道要幹嘛.... 後一篇:躺著烤,坐著烤,還是中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白封作者回歸,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