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GE] 那個墮落齁

作者:Serenus│2014-08-24 00:49:30│巴幣:2│人氣:427
  縮圖應該是三傻大鬧地下城之類的。

  聖女怕寂寞,所以每天都要去她身邊AI祈禱喔啾咪O_<



  死JD硬是給我卡在墮落Lv1不肯歸0,是有多喜歡聖女啦我跟小艾一樣很想睡覺耶+__+

  這算是幾個組合裡面我打得比較順手的。JD主火,瓜姐提升+民俗樂狀態,小艾防護罩+救人,基本上都是順順打順順補狀態,才不會要一直抓上罩空檔吃藥。

  就這樣,耳環尚未打到,同志仍須努力。不急。

  反正天狼星解出來也只是家等的養份。
  
  8/24小感:結果換了小香清小怪速度比JD快!!衝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655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E

留言共 1 篇留言

我玩故我在
哈哈!好久沒看到你發文啦!
這麼一說也沒錯,同樣去祈禱,
JD就是比別人慢,每次墮落1歸零都要等好久!
他是多喜歡聖女啊!哈哈!

08-25 10:59

Serenus
李奧好久不見~~~(跳動揮手)
其實中間有一些短短小紀錄因為懶得修圖所以直接發在lofter了哈哈哈(被毆)
JD那天真的不知道在慢幾點的,我已經給他灌聖水灌到墮落等級比蘿莎還要低囉,結果丟著聖堂祈禱AI去洗澡回來,發現蘿莎姐姐follow著小艾神速降完墮落等級,讓我望穿秋水的JD就是拼命留著那個LV1不肯歸0……
究竟怎麼了他XDDD08-29 12: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eiradusk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E] 薔薇的髮型是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