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甄妮罵帶壞阿東 九把刀「會反省」

作者:寂寞獵人│2014-08-23 16:07:45│巴幣:2│人氣:414

九把刀(左)捧紅柯震東,吸毒案後發言態度丕變。

【楊景婷╱綜合報導】
柯震東和房祖名吸毒案震驚演藝圈,61歲的「鐵肺歌后」甄妮接連在臉書發文,先批成龍不關心兒子,又點名態度丕變的九把刀,要他別「一朝得志語無倫次」,最後直言「房東」2人應受到加倍嚴懲。
九把刀隨後回應:「所有一切我都會好好反省。」


「鐵肺歌后」甄妮關注吸毒案,連日在臉書發文。

嗆房祖名膽生毛
房祖名被抓,甄妮在臉書表示:「吸毒8年,哎呀!絕對不能原諒,在這8年中陸陸續續刊登誰吸毒誰闖禍誰被關,『房東』居然毫不警惕照樣犯,真是膽生毛,就因為你有後台,太可惡了,要加倍嚴懲!」
甄妮也留言給九把刀,表示自己沒看過《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但知道很賣座,九把刀也是年輕人典範,「柯小弟就是拜你所賜才有今天,學不到好的,卻學會『一夜爆紅,囂張放肆』。」
最後還說「不止成龍要道歉,自己身為娛樂圈一分子,也該向大家道歉」。
對此九把刀稍早於臉書表示「所有一切我都會好好反省」,但網友看法兩極,有網友挺九把刀「你又沒錯要反省什麼?每個人本來就該為自己所做的事負責」。
甄妮另外也酸成龍夫妻沒關心過自己的小孩,可說是火力全開。

來源:蘋果日報
--------------------------------------------------------------------------------------------------------------------------------


雖然柯震東吸毒,與九把刀有沒有關係我們不知道
不過從這件事情學到教訓,
「錦上添花」,容易「雪中送炭」,難!

柯震東爽爽成名的時候
一堆人捧,儼然大明星

一朝做錯事情,失志
縱然有人憐惜,那也只父母憐惜,甄妮罵得好
九把刀感性發文,好像怎麼了似的,被視為捧紅柯震東的伯樂
這時候若先做出反省,就不會有後續的大麻合法化的爭議了


至於大麻合不合法化?
身為入門毒品,害得多少人家破人亡?


你跟我說:
你期望人類自制?期望自己幸運不會成癮?
就好像你知道賭博不好、十賭九輸,但你不信邪,就是要尬一次手氣一樣
這樣的心態就好像說最衰的絕不會是我的一種僥倖心態


既然都有明文規定,有甚麼好再去質疑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649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九把刀|柯震東|甄妮|房祖名|成龍|柯家凱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124762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護「房東」?學運領袖:大... 後一篇:還在感嘆20歲後怎麼更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