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6 GP

(翻譯) [坂崎ふれでぃ] 史実で艦これ25

作者:喵哈哈(bye bye)│艦隊收藏│2014-08-23 08:19:34│巴幣:72│人氣:6156
  • 阿賀野姊妹


  • 一航戰


  • 快誇我 快誇我


  • Z旗
  • 戰後設立的海上自衛隊終止了揚起Z旗的慣例、但在2011.10.27~11.04沖繩東南海域舉行的美日聯合軍演中神盾艦「鳥海」的桅杆上揚起了Z旗。這面Z旗並不是「鳥海」常備的物件、而是以前日本海海戰紀念儀式中水手手工製作、在活動中使用的東西。這是戰後首次在作戰中護衛艦揚起Z旗的案例。


    揚起Z旗的鳥海(金剛在後面插花)


  • 特二式
  • 以九五式輕戰車為基礎所開發、砲塔挪用至二式輕戰車。
    1941年試作車完工、隔年制式化初次上陣是塞班島戰役、由於不是登陸戰所以沒裝設浮筒。
    ※內火艇是海軍獨特的稱呼、指的是使用內燃式引擎作為動力源的小型艦載艇。

    浮舟ver

    浮舟卸除ver

    外掛配件大概就像這樣


  • 特四式
  • 本車是因為大發在運送物資、在岸邊登陸作業屢次遭到攻擊提出的對策方案。
    參考了美軍LVT的資料設計。
    原本預定要執行龍捲作戰、但引擎噪音太大、低速、履帶會因為小石塊破損這些性能缺陷被判斷無法執行作戰而被延期。

    由潛艇載運、不過水下長時間運送的話水密性似乎不太保險

  • 玉碎
  • 科曼多爾群島海戰是最後一次海軍艦艇間的純砲戰。
    在阿圖島旁的基斯卡島完成奇蹟撤退、經過阿圖島附近時、很多官兵都有聽到自阿圖島傳來萬歲的聲音。

    當時的報紙


  • 當時的情報

  • 關係


  • 來源: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4337814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645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漫畫|阿賀野|加賀|翔鶴|瑞鶴|龍驤|大和|那智|秋津丸

    留言共 12 篇留言

    animnovel
    每次看到電的表情都覺得很有趣ww

    08-23 08:26

    喵哈哈(bye bye)
    電漿已經跟電完全脫鉤了www夠黑的
    (曉:那種無視原作的傢伙才不是我妹妹)08-23 08:27
    MKMK
    幾個不識泰山的傢伙~XD

    話說把電漿跟PM的電漿團結合的話…[e17](尼豬手

    08-23 09:59

    五右衛門
    水陸兩用一聽感覺就很強大阿[e19]

    08-23 11:10

    app@なのです
    戰力差好像是因為萬惡的限武條約限制日本只能9艘主力艦,對面卻可以15艘這樣?

    08-23 11:39

    喵哈哈(bye bye)
    YES、條約對戰艦的限制
    (分配比例:英&美5/日3/法意1.75)
    美、英兩國的主力艦總噸位各不得超過52.5萬噸和15艘主力艦
    日本不得超過31.5萬噸和9艘主力艦08-23 13:06
    娃娃國持劍儀兵
    彼時,帝國陸軍裝甲車素質垃圾至極

    08-23 16:07

    無敵企鵝Kiwi
    電漿各種黑啊~~

    08-23 22:24

    小柊(由良控)
    水陸兩用的戰車裝魚雷....是要打什麼阿?[e40]

    08-24 14:39

    喵哈哈(bye bye)
    原本是當作武裝運輸艇用、後來因為車體尺寸尚有餘裕所以搭載魚雷轉作攻擊兵器。
    在「龍卷作戰」的計畫中、打算攻擊馬紹爾群島的美軍艦隊。由潛艦載運到從外圍的珊瑚礁群、
    利用履帶越過岩礁侵入環礁內部、利用魚雷攻擊敵方艦隊。車體也搭載了炸藥可以進行特攻。08-24 18:13
    ~明風破~
    全員玉碎不論是過去或現在,聽起來都是相當不可思議的行為呢…大概只有當時的日本人能夠理解那樣的行為了。 (據說當時美軍得知日軍有這樣的行為時也是嚇了一跳)

    08-25 11:48

    喵哈哈(bye bye)
    或許是認為被美軍抓住也沒好下場吧(看硫磺島的信...那個投降的憲兵)08-25 12:10
    殺手(第6憲兵行動隊長
    讓我把DDG金剛抱回去吧!!!攻略2-4我需要金剛的SSM!!!

    11-01 19:15

    (已轉移)

    海軍條約表面上看起來是對日本不公平,實際上真正受限的是英美……

    即使是以條約上字面所見的不平等,日本也是拼了才能建到那種數量。相對地,英美 (特別是美國!) 卻是因為條約而不得不放慢手腳,取消掉一狗票本來有能力建造的軍艦 (不像日本那接近搞笑的八八艦隊計劃),剩下的條約限額也只得省着用 (從N3級砍成納爾遜級,拼了老命把所有東西擠在一起的南達科他級(1939),還有對魚雷零防禦力的龜速航母胡蜂)。 (說到這裡,為了條約限制絞盡腦汁設計的英美對一直只想鑽漏洞的日本不爽也是理所當然的事……)

    不過把條約說成萬惡也不一定全錯:若是沒有條約的話,1941年日本與英美的戰力差就應該會大到讓日本不會腦殘開戰吧?

    12-05 00:03

    阿基
    "我由衷希望你今後都不會碰到那個把大家都捲進去的戰爭.....我希望...."
    這是小時候某天我家爺爺在和我在看電視新聞時吐出的話語,
    新聞內容好像是柏林圍牆的議題吧,他老人家挺注意柏林圍牆這件事,
    那時不清楚他為何如此關心,現在是多少有點懂
    雖然大家現在都知道7.80年代的世界衝突問題可不只是柏林
    不過在那時對外資訊只有那三台可提供選擇的時代,
    對我爺爺來說柏林大概是最接近一觸即發引發大戰的危險之地,
    會對這事印象深刻是因為他講完隔年,圍牆拆除,東西德成為歷史[e17]

    07-22 23:13

    Totemowl
    回(已轉移),真正受益者是英國和日本,一個是現在養不起,一個是很快會養不起

    11-20 22: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6喜歡★b77523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翻譯) [マトン] ペ... 後一篇:(翻譯) [坂崎ふれで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