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Lady是需要睡美容覺的

作者:素月樓│Lady 寶石寵物│2014-08-22 10:02:10│巴幣:6│人氣:231
Lady寶石寵物第16話裡,lady候補生們的主考官,為了找出誰寫了那篇言情手機小說,在深夜還將大家聚集起來。
 

看到桃奈、莉莉安等人穿著睡衣、睡眼惺忪的模樣還真是有趣!

但是,睡眠不足對於女性的肌膚而言,是一項大忌,身為lady,充足的睡眠也是不可或缺的…

同時也引出另一個問題:桃奈睡覺時,居然只是把蝴蝶結拿下來,卻還是維持那個招牌的丸子髮型嗎?

把頭髮弄成兩顆大丸子的樣子,感覺睡覺時很不方便,以前小明與粉紅,製作單位都有另外畫出她們就寢時是放下頭髮的,這裡明顯偷懶了…

不知道是否有機會,在劇中看到桃奈散髮的樣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632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寶石寵物

留言共 1 篇留言

任孤行
男生也要的XD

08-22 16: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十神まりな... 後一篇:「正確版」制服的奏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來人R
來一起快樂畫圖喵 好缺人氣阿 想早日進階達人喵~ฅ(°ω°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