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林中傳說﹙一﹚

作者:阿姆斯特朗旋風噴射砲│2014-08-21 20:16:40│巴幣:2│人氣:137
  黑暗之中,好像有些聲音。遠遠的、糊糊的,聽不太清楚。
        
  但我確實聽到了,那個聲音正在呼喚我,把我從黑暗中拉出。
        
  「……起來了……起來……喂!」

  「柳裕元!喂!我叫你起來……」
        
  「死宅!懶鬼!睡豬!」
       
  「喂!!!」
      
  「叫不起來嗎……只好……這樣了」
        
  感到一陣寒意襲來,我猛的把頭抬起來,只是抬得太快了,害我一陣頭暈目眩。睜開雙眼,迎接我的是一間空蕩的教室、滿屋子柔和的夕陽和一個女生。
        
  眼前的女孩穿著很平常的高校制服,中等長度的偏茶色頭髮綁了一個偏馬尾。手高舉過頭,吃力的拿著一個看起來頗重的書包,專注的沒有發現我頭抬起來了。
        
  「……小云?你在幹麼?你書包舉那麼高要幹麼?」
        
  「嗚哇!」發出意義不明的大叫後,明顯被嚇的不輕的小云重重地把書包摔在旁邊的椅子上。「你……你醒啦?」她像被抓到正在做壞事的小孩一樣頭低低地看著我,小聲的回答。
            
  「不然我是在夢遊嗎?」我好氣又好笑的說道:「你把那個重得要死的書包舉那麼高要幹麼?」
        
  「沒……沒有阿。」她很心虛地回答我。
        
  「你不會是想要拿那個書包砸我吧……」我有點無言。
        
  「誰……誰叫你一直叫不醒。」她直接把責任丟回來給我。「人家都叫你快十分鐘了你都沒有醒來,所……所以……」
        
  「所以你就要拿書包砸我?」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阿!先不要管這個,你東西趕快收一收,很晚了,趕快回家吧!」很漂亮地無視掉我的問題,她邊快速地收著東西,邊催促我。
        
  「對了,你不要跟我講你從來學校就睡到現在喔。」俐落地收著東西,小云這麼問我,而我沉默了。
        
  「果然阿……你真的很混誒……昨天一定又玩遊戲玩到半夜吧?」小云嘆了一口氣,搖著頭,繼續收她的東西。
         
  「對了,你又串門子阿?你的教室不是在隔壁嗎?」我想起小云應該是隔壁班的,怎麼會在這裡?
        
  「拜託,現在都五點半了,已經放學一個小時了,誰管你讀哪一班阿?」轉了轉眼睛,小云以一副「這問題真蠢」的表情對我說:「你也睡真熟,都放學不知道多久了你都不知道。」
        
  ……我……我真的不知道放學這麼久了……雖然看到了外面的夕陽,我還是對現在的時間沒有概念。大概是睡太久昏頭的關係吧……總之,發現現在已經五點半了有點嚇到我。
        
  看著我茫然的表情,小云噗嗤一聲地笑了出來。「看得出來你睡的真的很熟,你看,口水印誒!」
        
  「在……在哪裡?」我緊張的問。
        
  「哈哈,騙你的啦!」小云又笑了。
        
  「居然騙我……」我頹喪著臉。「對了!你剛剛都在幹啥阿?」像是突然想到了什麼,我問道。畢竟既然都已經放學一個小時了,她總不會一直坐在我旁邊看著我吧……不會吧?
        
  「我把作業都寫完啦!怎麼了?」聽到她的回答,我鬆了一口氣……等等!都寫完了?不會吧……
        
  「寫完了?你全部寫完了?化學不是超多嗎?」我一臉驚詫,這個傢伙竟然跟我說她作業寫完了?那可是整整十頁的逆天作業阿!現在她要跟我講她全寫完了?「可是……化學作業不是很多嗎?」
         
  「阿……你說那個阿?真的還滿多的,不過我稍微趕了一下還是寫完了喔!」小云興高采烈的說著。「不過你為什麼會知道化學作業很多?你不是都在睡覺,怎麼連化學老師在我們班出作業都聽的到?」
        
  「因為那個死禿頭昨天也出的一堆作業給我們班。」我無奈的說:「『一個禮拜的時間!』他是這麼說的。不過妳也真行,那麼多作業竟然這麼短的時間就做完了。我真的懷疑你是不是分身了還是怎樣……」
        
  「哪有這麼誇張。」小云笑著說:「不過就是二十張卷子而已嘛,今天下課寫了一半,剛剛把另一半和其他零零碎碎的作業寫完而已阿?」
        
  「……這已經是神的境界了吧……」我徹底無言了。「搞不懂他為啥出那麼多作業?」
        
  「他不是有說嗎?為了……」
        
  「『為了怕已經考上大學的你們太無聊,整天無所事事不認真學習』是嗎?」我轉了轉眼睛,一臉不屑:「真是狗屎,這已經比要考學測那時的作業量還要誇張了吧……我們又不是沒有其他事情做。」
        
  一邊閒聊著,很快東西就收的差不多了,我們一邊繼續聊天,一邊往外走。迎著滿天暖洋洋的夕陽餘暉,我們並肩踏出校門。


總字數:1582字

這個只是開頭而已

主情節連個影子都沒有= =

總之會很常就是

敬請期待﹙?﹚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626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

留言共 2 篇留言

伊辰。喵
男主角那麼混有考上大學嗎ww(#

08-21 20:20

阿姆斯特朗旋風噴射砲
有的喔~
他是考完才開始混的(?)喔
是說你好快回覆www08-21 20:21
伊辰。喵
因為我看小說很快(#

08-21 20: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x435528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繪圖】渣渣手繪─蒼龍的... 後一篇:林中傳說﹙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