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1 GP

愛情,是一種病。(GL)

作者:凱薩貝爾。│2014-08-20 21:29:53│巴幣:70│人氣:620
愛情,是一種病。


  小優發現最近很難控制自己的視線,就像是異性相吸的磁鐵一樣,自己的視線總是會被心上人給奪去。
 
 
  時時刻刻,她的事情都會佔領滿腦內,其他的事情也就都無法容納,而且也顯得不重要。
 
 
  從前,小優會對於歌頌愛情、詠唱戀愛的歌曲或作品感到不可置信,明明也就只是單純的一個詞彙、一個情感,卻能夠一直被拿來作為作品的靈感。
 
 
  現在,小優明白了。戀愛是一種讓人中毒的疾病,會讓自己的胸口很悶,難受的不得了。
 
 
  「小優,抱抱。」從後突襲的小芽摟住了小優的腰,接著放鬆身子,攤在小優的懷裡,而且從中傳來的氤氳香氣,讓小優頓時感到身子輕飄飄。
 
 
  「放、放手啦,學姊。」小優掙扎的撥開小芽的細長手指,結果小芽卻不為所動。
 
 
  「我想要一直這樣,小優抱起來真的好舒服,就像是柔軟的枕頭一樣。」小芽像是真的感到舒服的瞇起雙眼,接著眼神迷離的望著遠方,像是陶醉、沉浸在小優帶來的觸感裡。
 
 
  這句話讓小優內心一震,小芽的這句話,是代表她也很喜歡自己嗎?答案當然是不知道,畢竟這種事情,小優體驗到太多了,就是小芽總會曖昧不明的做一些親近自己的舉動。
 
 
  小優真的很困惑,如果一直這樣,始終沒有辦法傳達自己的心意給小芽知道。於是,她準備發一封告白的簡訊給小芽,不斷地打上相同的內容,然後又清除,這樣也重複了十幾次。
 
 
  「怎、怎麼辦呢?」小優低聲喃喃,如果是小芽,她肯定會豪邁地按下寄出吧。剛好,小芽潛跡潛行地尾隨小優,接著猛然抬頭望著小優的手機顯示畫面。
 
 
  「別、別看啊!」小優連忙向後退了幾步,結果一不小心手滑按到寄出鍵。
 
 
  這是什麼羞恥PLAY啦!小優在心裡大叫著。
 
 
  小優感覺都要滴下淚水,全身都感受的到血液的脈動,還有撲通撲通奮力跳動的心臟。而小芽則是手機收到訊息後,便把手機拿出來,然後好奇為什麼小優有這樣反常的反應。
 
 
  「我想也是,以前,我也覺得事情好像是這樣。」小芽出乎意料地說著。
 
 
  「對,我喜歡小芽。」反正都已經簡訊告白了,那就徹底一點,小優也摟住小芽,然後抱著她,蹭著她的臉頰。
 
 
  這是第一次,小優主動撒嬌,她的愛情病是瞬間痊癒了。
 
 
  被告白的小芽雖然沒有任何回復,但緊緊纏住小優的手,傳遞的溫度比任何話語還要真實。
 
 
愛情,是一種病。(完)


想不到標題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614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校園|女孩|少女|女學生|女同學

留言共 17 篇留言

神代
我不求女朋友,男朋友也沒差(嘆氣

08-20 21:32

凱薩貝爾。
ㄟ?你不是女生嗎?08-20 21:34
神代
痾...對啊,怎麼了?

(OwO)


























原來我的性別一直以來都被誤會了(小聲

08-20 21:37

凱薩貝爾。
所以你是男生?[e18]08-20 21:37
白髮控-戮劍心
ㄎㄎ

08-20 21:37

凱薩貝爾。
ㄏㄏ![e12]08-20 21:38
冬眠的貓
青春阿(艸
可惡好後悔沒在國高中怒交一個男朋友..女朋友也可以WW(艸

08-20 21:40

凱薩貝爾。
現在是怎樣啦XDD...所以是都可以的意思嗎?[e12]08-20 21:41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沒有女朋友+1

08-20 23:07

凱薩貝爾。
嗚,那就男朋友吧XDD...[e12]08-21 10:11
稻草炙燒鰹魚
先聲明我是異性戀阿= =(我是男的)

08-21 02:07

凱薩貝爾。
呵,原來稻草人是男孩。(筆記)08-21 10:12
月影
不知道我該不該戴上我塵封已久的墨鏡....

08-21 11:18

凱薩貝爾。
我想應該需要,真的好閃...(遮)08-21 11:18
肥炸鼠
「小優掙扎的撥開小優的細長手指,結果小芽卻不為所動。」
「小優體驗到太多了,就是小優總會曖昧不明的做一些親近自己的舉動。」
嗯......?

08-21 12:00

凱薩貝爾。
呀啊...一堆小優、小芽來去的,所以搞錯了,謝謝鼠。[e12]08-21 12:03
項杰
嗯,樓上搶先說出來了哈哈!
這極短篇蠻有感覺的,只是會覺得「啊,怎麼就這樣?」

"不斷地打上相同的內容,然後又清除,這樣也重複了十幾次。"
那個也可以去掉,以此為例贅字部分要多注意喔~
建議最後一段兩個人之間的互動與對話可以多一點!
甚至醞釀更多小優的情緒,最後一次爆發出來。
掙扎、被發現、告白接著兩個相互說出真心話,這樣應該會很棒唷!

嗯嗯……個人還建議你每個段落前空全形兩格比較好喔~
我覺得你建構短篇的實力很不錯,我很喜歡你的寫法!
繼續試著更詳細地描摹出場景與畫面,會越來越好的~加油喔:D

08-21 12:10

凱薩貝爾。
哇,你真的好像很細心地幫我找出問題,謝謝你的喜歡,我會盡可能改善![e12]08-21 12:13
寒晴雨_SunnyRain
突然覺得小優跟我的小優撞名了

08-21 17:32

凱薩貝爾。
真的呀...隨便用用而已。[e12]08-21 21:14
H.K 銀河の葉加瀨冬雪
沒有激h(大誤 不過偶喜歡BL耶 我到底是不是雙性戀痾...

08-21 21:06

凱薩貝爾。
如果是也很好啊,比別人多了一個選項耶,在這多元社會中是有優勢的。[e12]08-21 21:14
H.K 銀河の葉加瀨冬雪
同學都笑我多元成家 哀壓 不過這會被歧視的 宣導再多都沒用 不過基本上對女生還是比較有興趣啦 男生通常都是對一些小朋友 大概9-15歲最佳 我小屋那個短篇小說就是惹(我好像透漏太多了...

08-21 21:23

凱薩貝爾。
嗯,你應該看到了吧。坦蕩蕩且豁然的面對一切,世界就很開闊了,管別人說什麼...08-21 21:29
H.K 銀河の葉加瀨冬雪
看到啥??

08-21 21:37

凱薩貝爾。
...寄了...08-21 21:39
7Zhen
我最近因為葵的關係要寫一篇愛情小說,正好看到大大的文章於是便點進來看。
我們班女生大約是男生三倍多(科系關係)
所以這種肢體上的親密接觸也蠻常遇到的,我常會想,那種真的是愛情嗎?還是只是一種錯覺?
搞不好當事人自己也不知道……

PS:除了我們這科以外,其他班幾乎沒有女生,是個很極端的學校。我時常會看見其他班的男生在※※

08-21 23:03

凱薩貝爾。
葵?然後感謝你分享了那麼多,我覺得那應該只是朋友關係吧,本來就很容易會誤會的。08-21 23:05
7Zhen
補充一下,無時無刻的用法錯了,它不是雙重否定,後面要多加一個"不"才是正確用法。

08-21 23:04

凱薩貝爾。
嗯,感謝你的指正。[e12]08-21 23:08
人一兌
據說在女校這種狀況不算稀奇...說起來其實關係比較親密的時候也很難區分關係(茶

08-22 11:13

凱薩貝爾。
原來是這樣...我也覺得女性朋友們之間感覺很親密...[e12]08-22 11:14
藍莫言
感覺不錯呢 來看看我新寫的吧:P

08-23 01:34

凱薩貝爾。
好,等等。08-23 09: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1喜歡★aa178799m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名偵探柯南... 後一篇:[達人專欄] 場外八二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戰鬥、愛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