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艾爾之光】《狂鋒先生放棄吧!領主大人愛著他的小淘氣!》終章〈最後一次崩〉

作者:阿咪脫丸│2014-08-19 23:46:32│巴幣:32│人氣:713

  提醒:

  一、艾爾同人文。屬性:腐向文/搞笑崩壞。

  二、未看過前兩章者,請連結:第一章第二章

  三、狂鋒先生,你到底要不要放棄領主大人?


  前言提要:

  狂鋒先生愛上MM‧艾迪,並視為一生中的Luck Angel。

  就這樣,完畢。





  狂鋒先生放棄吧!領主大人愛著他的小淘氣!



  最後一次崩


  「早安,Luck Angel。這是送給你的情書,我們戀愛吧。」

  「午安,Luck Angel。這是送給你的花束,我們約會吧。」

  「晚安,Luck Angel。這是送給你的戒指,我們結婚吧。」


  狂鋒努力追求Luck Angel 一天時間,終於被 Luck Angel 警告不准再靠近半步,否則就要通知警察伯伯。

  因此,狂鋒只能安分的、忍痛的、煎熬的……繼續站在Luck Angel 家門口,臉皮超厚的等待。


  反正有句話,是這麼說:只要稍微不理對方一陣子,對方就會反過來追求。


  狂鋒是這麼堅信著。




  此時,艾迪一家的狀況是──


  「MM,他還站在外面等,這麼癡情的男人,你就答應唄。」

  「誰要答應啊!LP哥喜歡的話,去跟他交往啊!」


  這裡是客廳,位於房子的二樓。

  這位LP‧艾迪先生,是MM的哥哥,人長得很帥,外型狂野又帶點輕浮,是個說話會加上「唄」字的男人,喜歡吃葡萄。

  還有一位少年,雙手叉腰,左右搖晃著屁股,是三男PT‧艾迪。總是喜歡在一旁跳奇怪的舞蹈,彷彿用肢體語言告訴大家:我喜歡跳舞,無時無刻都在跳,你們是無法讓我停下的!



  「我只吃甜葡萄,那男人的葡萄太澀;倒是可以等他成熟唄。」LP坐在沙發上,從口袋裡拿出一串葡萄,細心品嚐。

  「你好像說出很了不得的話……不對!你的口袋是怎麼塞下完整的葡萄啊?等等,這也不是重點!重點是他自作多情,還擅自提到『結婚』這件事,太噁心了!太不正常了!」MM指著窗外樓下的男人,狂怒。


  這下可好了,LP哥就像是抱著看好戲一般,PT弟又只會在一旁搖著屁股,這讓MM該如何是好?

  就在MM哀號的時候,從門外走進一個人,懷裡還抱著三個月大的嬰兒。由於實在太吵人了,把睡得香甜的嬰兒都給吵醒了,因此來一探究竟。


  「吵甚麼啊?小艾迪都被你們吵醒了,安靜點!」


  是一家之主:AT‧艾迪。

  戴著波浪形的頭箍,外表看起來像國中生的男孩子,其實歲數已是三十八了。由於年輕時期貪玩,和多數女孩子有過雜亂的關係,而這群女孩子在生下小孩後,全部都扔給AT,為了對過去的錯誤負起責任,AT決定獨自撫養孩子長大。

  小嬰兒的名字──艾迪‧艾迪。二個月前,家門口發現一個籃子,裡面裝著小嬰兒,調查後才知道是LP的孩子……AT‧艾迪意識到嚴重性,擔心孩子們會走上同樣的錯誤。




  「爸,好消息,MM要結婚了唄!對象是個男的,很快就有第二個孫子了唄!」LP直接切入重點。

  「甚麼!」AT簡直晴天霹靂。

  「別亂加油添醋!我喜歡的是女人啊!」MM慌亂中解釋。

  「甚麼!你要結婚,還要搞婚外情?這種事你也敢說出口,平時我是怎麼教你的!」AT又再度晴天霹靂,果然擔心孩子的未來是對的。

  「老爸,你誤解方向離譜啦!先冷靜點,小心血壓啊!」MM反而更不曉得怎麼緩和了。


  為了避免波及無辜的小艾迪,PT一邊跳著奇怪的舞蹈,一邊把小艾迪從父親的手上接走,帶著小艾迪離開客廳了。



  「對方是誰?居然有膽追我家兒子,還很有膽量無視我的意見。」

  AT氣得臉都漲紅,不介意被人誤會年紀,就是介意被人無視。


  「老爸,你聽我說──」

  「人在外面唄。你看,就是那位,正在騷擾一名紅髮男孩的傢伙唄。」LP指著窗外。



  混帳LP!多嘴多舌!



  AT兩眼發亮,立刻直奔樓下,那雙腳每踩地面的強大震動,足以讓人感到兇猛的殺氣!

  等等!應該是當事人比較煩惱吧!怎麼長輩比晚輩還要積極見另一半──不對啦!重點不在這裡,要是不趕快阻止,事情就真的要鬧大了!

  之後,MM也趕緊追著父親的腳步。


  留下LP獨自在客廳。

  「有好戲看了唄!」LP貼在玻璃窗,仔細看著外頭的演出。


  順帶一提,艾迪一家的穿著都很高尚,給人第一印象都是有錢人,其實房子只是二樓層的普通民宅。




  畫面來到外面的狀況。


  「Honey!我們又相遇了,果然還是你最好,我愛你!」狂鋒緊抱著騎領不放。

  「狂鋒先生放棄吧!我愛著小淘氣,你若是明白,就祝福我吧!」騎領非常確定,絕不回頭。


  一旁的符文,想要將愛人搶回來,拉著騎領的手,說:「領主大人,早跟你說過不要跟他打招呼了!」


  就在你爭我奪的時候,艾迪一家的屋子大門被猛力撞開,從裡頭飛出了一個人,一腳踹向狂鋒。狂鋒的左臉受到了衝擊,在慢速撥放的瞬間,臉型變得怪異,之後整個人失去平衡,往右邊的道路飛了出去。

  飛出去的時候,撞到了正在散步的人,是住在附近的重考生,名字是末日。

  末日當了墊背,被飛過來的狂鋒這麼一撞,承受不住而全身骨折。由於長期半工半讀,營養不良的重考生日子,導致身體非常的虛弱,現在又遇到飛來橫禍,該怎麼形容這種慘狀呢?


  沒多久的時間,末日就讓救護車給送去醫院了。



  「站起來。」

  AT俯視著倒在地上的狂鋒。


  「你是……」

  狂鋒撫摸疼痛的左臉龐,慢慢爬起身。

  眼前的男孩子,身材矮小,穿著像似制服的裝扮,是國中生吧?波浪型的頭箍襯托時尚感,淡紫色的髮絲隨風飄逸,半邊的前髮遮住眼睛,那雙艷麗的紫紅色小鳳眼,正投射著探查的視線。



  儘管狂鋒和AT‧艾迪的氣氛僵持,騎領和符文仍然是進入兩人世界。


  「小淘氣。」

  「領主大人。」

  「小淘氣。」

  「領主大人。」


  無限循環的親密呼喊,騎領和符文終於又能相擁在一起,幸福的在一起。

  他們決定離開國內,繼續他們的閃光旅程,增值他們的夢幻花園,浪漫他們的美好未來。


  好啦,這對笨蛋情侶就隨他們去吧。



  現在,是未來的女婿與岳父的談判時間。


  「我問你,你很中意MM,是吧?」AT直接開門見山。

  「MM是誰?」狂鋒的頭頂浮出問號。

  「你是在說笑話嗎?是你在追求的人啊!」

  「喔!原來 Luck Angel 的小名叫做MM,莫非你是他的弟弟?」問號瞬間變成MM的臉,狂鋒這才想起是誰。

  「我是他的爸爸!」雙手叉腰,AT擺出父親威嚴的架式。


  狂鋒先是頓悟幾秒,接著將雙手搭在AT的肩膀上,拍了幾下,微笑說:「小弟弟,要玩扮家家酒遊戲,還是找同年紀的朋友,比較好玩喔。」


  「我已經三十八歲了,是成年人!」AT抓住狂鋒的手。


  正當AT要甩開那雙沒禮貌的手時,沒想到反被狂鋒握住雙手。

  欸、欸、咦!為什麼狂鋒要深情款款的看著?AT總覺得氣氛變得怪異了。



  這時,MM才從家裡跑了出來。


  「老爸!不管他說甚麼,千萬別答應啊!」


  MM會這麼慢的原因,是因為剛才在處理小艾迪的尿布。沒辦法,PT不知道怎麼處理尿布,只好擋在MM的面前,用跳舞的方式求救。


  原以為事情會越來越糟糕,結果……


  「老婆!我喜歡你!」狂鋒緊抱住AT。

  「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這尖叫的程度,連AT都無法預測。



  ──結果是比糟糕還要糟糕的糟糕啊!



  當被AT抓住雙手的時候,狂鋒就有如全身觸電般,回神過來才發現眼前的人,注定是手攜手到老的伴侶呀。

  那麼,狂鋒先生既然找到一輩子的伴侶,是否會真正的放棄領主大人呢?


  這個嘛……算了。

  至少……

  狂鋒先生會有好長一段時間,不會去打擾領主大人了。


  MM雖然挺可憐父親的,但仔細想想,再多一個父親,其實也沒差別。




  ──王八蛋!誰要這種四處發情的男人,成為自己的父親!


  於是MM就把狂鋒打昏,然後隨便扔在街上。




  往後,若是在街上碰見倒在地上的男人,千萬要小心,別隨便搭話。

  否則被纏上了,別怪本故事沒有提醒您。





  完了,總算完了

阿咪脫丸 2014年8月19日



  後記:

  別鬧了,狂鋒先生。


  感謝您閱讀《狂鋒先生放棄吧!領主大人愛著他的小淘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604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作者有病系列|黑白咪丸|麥克風關閉丸|黃色腐貓子|全方位艾索德中心|二次創作|腐向文|艾爾之光同人文|崩壞了這傢伙

留言共 6 篇留言

玨穎雷悠
見一個愛一個(笑翻

08-19 23:58

阿咪脫丸
誰電他就找誰XDD08-20 19:09
嵐月IC
我我我我從頭笑到尾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08-20 00:03

阿咪脫丸
幫小艾迪換尿的MM,將來是個好「媳婦」[e35]08-20 19:20
阿咪脫丸
補字:換尿「布」 (換尿太髒了)08-20 19:20
阿釉
我到底看了什麼?!wwwwwwwwwww(笑翻

08-20 00:04

阿咪脫丸
我到底寫了甚麼XDDDDD08-20 19:21
茄子
這到底是什麼啦ww 看到快笑死XD

08-20 14:32

阿咪脫丸
這是狂鋒先生的愛情故事。08-20 19:21
墨✩白
夠了我從頭笑到尾啦wwwwwww

08-20 19:46

阿咪脫丸
小心路上倒在路上的狂鋒先生www08-23 21:43
貝魯斯
嗚⋯⋯⋯⋯(摀口忍笑)從、從頭忍笑到尾⋯⋯快內傷了⋯⋯(顫抖)

08-21 01:03

阿咪脫丸
我覺得還是大笑出來比較好,忍笑會傷身XDDDD08-23 21: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mmme00019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爾之光】三張小艾的練... 後一篇:【艾爾之光】幼年寵物...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